世界上最小的島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2021-03-03 23:17:02 字數 3420 閱讀 1537

1樓:證小號

如圖——

世界上最小的島在**?(打一腦筋急轉彎)

答案:馬路上的安全島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講答案給大家聽了。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是 (最小的島)

3樓:匿名使用者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吧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people were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

馬路上的安全島

6樓:唐林紅光

安全島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 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國,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7樓:小灰灰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馬路上的安全島。

安全島是一種安裝在斑馬線上的安全裝置,與斑馬線長度相當,兩端還各豎有一根「反光警示樁」,夜間在車燈的照耀下會發出亮光,以提醒司機注意避讓。

8樓:尋找境界

西沙群島(細沙群島) 馬路上的環島

9樓:

馬路中間的安全島,不過這個是老早以前的了。現在貌似都沒有這個東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胰島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11樓:敏夏念錦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

馬路上的安全島

12樓:公尺易麒麟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諾魯 (面積:24平方千公尺)

諾魯共和國簡稱諾魯,位於南太平洋中西部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天堂島」之稱。諾魯面積只有24㎞²,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13樓:11111愛上

答案:馬路上的安全島。

解析:問題是腦筋急轉彎,所以不需要想的太複雜。世界上最小的島不是真正的島嶼,而是馬路上的安全島。

安全島指的是設定在往返車行道之間,供行人橫穿道路臨時停留的交通島。安全島是設定在道路很寬的人行橫道**的一種「命運島」用作行人穿越人行橫道時避讓車輛,以保證安全。

公路上的安全島的作用主要是提供乙個相對安全的空間。收費站、城市道路的交通崗亭、距離公路較近的公共設施,都有可能修建安全島。

設立「安全島」是為了讓人們養成「二次過街」的習慣,即在第一次綠燈時間,先到達道路**的「行人安全島」,第二次綠燈亮起再走剩下的路程。

擴充套件資料:

腦筋急轉彎示例:

什麼樣釘子最可怕?——答:眼中釘

麵包、壽司、油條誰最潮?——答:壽司

哪種中藥最倒楣?——答:人參

包子最怕什麼?——答:豆

什麼動物最大膽?——答:狗

油漆工的徒弟叫什麼?——答:好色之徒

在我國為什麼人和車要靠右走?——答:因為菩薩保右

西紅柿的兒子是誰?——答:柿子

14樓:喬依左茜

世界上最小的島就說小島。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小的島在**

馬路上的安全島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

16樓:blackpink_羅捷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馬路上

的安全島。

原因:安全島是一種安裝在斑馬線上的安全裝置,與斑馬線長度相當,兩端還各豎有一根「反光警示樁」,夜間在車燈的照耀下會發出亮光,以提醒司機注意避讓。

設立「安全島」是為了讓人們養成「二次過街」的習慣,即在第一次綠燈時間,先到達道路**的「行人安全島」,第二次綠燈亮起再走剩下的路程。

目前,「二次過街」的方式已在歐洲各國廣泛應用,上海、鄭州等城市也從前幾年開始推廣。這一做法大大增加了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性,避免了「急行軍」,尤其保護了老人、小孩和殘疾人的利益。

17樓: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哦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18樓:獨坐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哦

19樓:卷實晏亥

大家說的「安全島」沒有錯,

我平時看的腦筋急轉彎書上就這個答案

錯不了,其實最大還好說,最小是沒有定論的!

20樓:錯玉蓉化妝

以前看過這個腦筋急轉彎的答案是:安全島!

現實點的答案是: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國,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而這個島嶼在世界地圖上可是比安全島還小.

所以說也能回答是:地圖上的珊瑚小島(諾魯國)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第乙個答對採納你】

21樓:陳沫的羔羊

在南太平洋中西部的密克羅尼亞西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

世界上最小的島叫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22樓:春天梨的熊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馬路上的安全島。

安全島(refuge island;safety strip)指的是設定在往返車行道之間,供行人橫穿道路臨時停留的交通島。安全島是設定在道路很寬的人行橫道**的一種「命運島」用作行人穿越人行橫道時避讓車輛,以保證安全。

公路上的安全島的作用主要是提供乙個相對安全的空間。收費站、城市道路的交通崗亭、距離公路較近的公共設施,都有可能修建安全島。

擴充套件資料

嬰兒安全島,是兒童福利機構保護棄嬰生存權利的一次嘗試與探索。建立「棄嬰安全島」的目的是為防止棄嬰在野外受到不良環境侵害、延長嬰兒存活期,作為棄嬰接收設施和臨時庇護場所。

棄嬰島設在兒童福利機構門口,島內設有嬰兒保溫箱、延時報警裝置、空調和兒童床等。島內接收嬰兒後,延時報警裝置會在5至10分鐘後提醒福利院工作人員到島內察看棄兒,盡快將嬰兒轉入醫院救治或轉入福利院院內安置。

棄嬰安全島的贊同者們認為,設立棄嬰島提高了棄嬰的存活率,保障了棄嬰的生命安全,體現了社會進步;質疑者則認為,設立棄嬰島是對遺棄行為的變相縱容和鼓勵,與法律禁止棄嬰的要求不一致。

23樓:

安全島!嘿嘿。

其實呢。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國,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你都講答案給大家聽了。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是 最小的島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吧謝謝 people were 世界上最小的島叫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馬路上的安全島。安全島 refuge island safety strip 指的是設定在往返車行道之間,供行人橫穿道路臨時...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哦 大家說的 安全島 沒有錯,我平時看的腦筋急轉彎書上就這個答案 錯不了,其實最大還好說,最小是沒有定論的!以前看過這個腦筋急轉彎的答案是 安全島 現實點的答案是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國,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而...

腦筋急轉彎請問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馬路上的安全島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馬路上 的安全島。原因 安全島是一種安裝在斑馬線上的安全裝置,與斑馬線長度相當,兩端還各豎有一根 反光警示樁 夜間在車燈的照耀下會發出亮光,以提醒司機注意避讓。設立 安全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