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請問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2021-04-11 07:52:55 字數 1787 閱讀 1962

1樓: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馬路上的安全島

2樓:匿名使用者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

3樓:blackpink_羅捷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馬路上

的安全島。

原因:安全島是一種安裝在斑馬線上的安全裝置,與斑馬線長度相當,兩端還各豎有一根「反光警示樁」,夜間在車燈的照耀下會發出亮光,以提醒司機注意避讓。

設立「安全島」是為了讓人們養成「二次過街」的習慣,即在第一次綠燈時間,先到達道路**的「行人安全島」,第二次綠燈亮起再走剩下的路程。

目前,「二次過街」的方式已在歐洲各國廣泛應用,上海、鄭州等城市也從前幾年開始推廣。這一做法大大增加了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性,避免了「急行軍」,尤其保護了老人、小孩和殘疾人的利益。

4樓: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哦

世界上最小的島叫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5樓:

安全島!嘿嘿。

其實呢。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國,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過這個腦筋急轉彎的答案是:安全島!

現實點的答案是: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國,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而這個島嶼在世界地圖上可是比安全島還小.

所以說也能回答是:地圖上的珊瑚小島(諾魯國)

7樓:簡單一擊

大家說的「安全島」沒有錯, 我平時看的腦筋急轉彎書上就這個答案 錯不了 ,其實最大還好說,最小是沒有定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馬路上的 安全島

9樓:怎麼就不懂呢

安全島~~

蝦公尺東東~

10樓:吉錦尋靜曼

胰島,人體內的器官。

世界上最小的島 腦筋急轉彎

11樓:證小號

如圖——

世界上最小的島在**?(打一腦筋急轉彎)

答案:馬路上的安全島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

馬路上的安全島

13樓:唐林紅光

安全島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 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國,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14樓:小灰灰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馬路上的安全島。

安全島是一種安裝在斑馬線上的安全裝置,與斑馬線長度相當,兩端還各豎有一根「反光警示樁」,夜間在車燈的照耀下會發出亮光,以提醒司機注意避讓。

15樓:尋找境界

西沙群島(細沙群島) 馬路上的環島

16樓:

馬路中間的安全島,不過這個是老早以前的了。現在貌似都沒有這個東西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胰島

世界上最小的島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如圖 世界上最小的島在 打一腦筋急轉彎 答案 馬路上的安全島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你都講答案給大家聽了。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是 最小的島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吧謝謝 people were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 馬路上的安全島...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你都講答案給大家聽了。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是 最小的島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吧謝謝 people were 世界上最小的島叫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馬路上的安全島。安全島 refuge island safety strip 指的是設定在往返車行道之間,供行人橫穿道路臨時...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哦 大家說的 安全島 沒有錯,我平時看的腦筋急轉彎書上就這個答案 錯不了,其實最大還好說,最小是沒有定論的!以前看過這個腦筋急轉彎的答案是 安全島 現實點的答案是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乙個美麗的珊瑚小島,面積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饒的諾魯國,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