靵猜一生肖幫忙解答一下,普字猜一生肖,幫忙詳細解答下

2021-03-03 23:17:02 字數 1209 閱讀 1599

1樓:心如止水

指示字,左邊是革,一般指的是皮革,以前的皮革一般都是指牛皮,右邊的醜,是十二地支所對應的屬相,丑牛。因此這個字要表達的是牛這個屬相。

(普)字猜一生肖,幫忙詳細解答下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虎。普:兩人併排站著。指「從」。

「從」通「蟲」。

古人將「老虎」稱「蟲」。

如:武松打虎

3樓:取決於心

普普通通。老老實實腳踏實地。牛

幫忙解答一下 肥豬拱門猜一生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冷血動物,所以生肖屬蛇的人都有冷靜的一面,他是不善與人吵架。從前據說有乙個人養八條蛇,稱之為八兄弟,有一天,他必須外出二個月才能回來,告訴蛇不要亂跑,結果二個月回來之後,發現八條蛇均不見了。

答案是蛇

5樓:答秋華

答案是蛇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冷血動物,所以生肖屬蛇的人都有冷靜的一面,他是不善與人吵架。從前據說有乙個人養八條蛇,稱之為八兄弟,有一天,他必須外出二個月才能回來,告訴蛇不要亂跑,結果二個月回來之後,發現八條蛇均不見了。

優點: 有神秘浪漫斯文外表與熟煉處世態度,風度翩翩善於辭令很會鑽營。 冷靜沈著,具有特殊才能,有貫徹始終的鬥志與精神。 不會炫耀自已才能而是暗自砥礪並按照計畫逐步前進。

(站)字猜一生肖。請大家幫忙解答

6樓:江淮一楠

雞:站字是立字旁加乙個佔,扣金雞獨立,就是站意。

7樓:陽城幹部

馬。下生站起後一生都站著,極少倒下…

順藤摸答一生肖

8樓:

你好應該是蛇

只有蛇能順著藤爬

其他生肖做不到!

乞丐說相聲__耍貧嘴猜一生肖來人幫忙解答下

9樓:手機使用者

生肖 :鼠

乞丐(beggar)就是以乞討為生的人統稱為乞丐,也叫「叫花子」或作「要飯的」。

叫花「子」為生肖子鼠。

10樓:微**

豬,笨除了吃和睡什麼都不會

幫忙解答一下肥豬拱門猜一生肖,求解答肥豬拱門猜一生肖

答案是蛇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冷血動物,所以生肖屬蛇的人都有冷靜的一面,他是不善與人吵架。從前據說有乙個人養八條蛇,稱之為八兄弟,有一天,他必須外出二個月才能回來,告訴蛇不要亂跑,結果二個月回來之後,發現八條蛇均不見了。優點 有神秘浪漫斯文外表與熟煉處世態度,風度翩翩善於辭令很會鑽營。冷靜沈著,...

豎字猜一生肖,豎字猜一生肖

絕對沒有提前確定好開什麼生肖!是公開 公證搖號為準。能打贏就打,打不贏就跑。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

久字猜一生肖,久字猜一生肖?

馬或者龍,看這個字的形狀 蛇,久是時間長的意思,什麼動物活的久,長壽呢,說到這個自然就聯想到龜蛇了。龜蛇是長壽的象徵,十二生肖沒用龜,所以是蛇 09 抓 字猜一生肖。猴在生肖裡排名第9對應09 而猴子總是喜歡抓頭撓耳對應 抓 答案是 兔 雖然屬兔人表面上也許會對其他人的意見無動於衷,但屬兔人實際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