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生薑上面加一層白白的像紙樣的東西是什麼

2021-03-03 23:12:32 字數 1989 閱讀 6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醬,做不好的話會長jie,不知道你那是不是。通常因為器皿不乾淨,或者用不乾淨的筷子撈裡面東西造成的。

醋泡姜 生一層白色柔韌的皮是什麼?

2樓:伊芙琳

醋泡薑後的一層白色柔韌的皮是

生薑的皮,那個是可以食用的。

醋泡薑是一內種養生的做法,容功效作用非常多,具有養胃、**、防脫髮,防止慢性病,提公升人體陽氣的功效。醋泡生薑能促進血液迴圈,治感冒,治胃寒,增加抵抗力。也有輔助**關節炎的作用。

吃姜時加醋是很好的養生方法。因為酸味兒是收斂的,於是姜宣發的力量便收斂進去了,姜性由此變得平和起來,也沒有姜的一大股辣味兒了。

注意:醋泡姜只能早餐食用,午餐和晚餐絕不能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薑的皮啊抄可以食用的

醋泡生薑襲能促進血

bai液迴圈,治感冒,du治胃寒,增加抵抗力zhi。也有輔助**dao關節炎的作用。

醋泡生薑做法

1.先把生薑切成薄片。最好使用鮮薑,鮮薑有非常好的藥用功效,還可以增強血液迴圈、促進消化。薑片不用切得太厚,但一定要切得均勻。

2.把切好的姜放到瓶子裡,隨後把公尺醋倒入瓶裡,注意,這個瓶子一定要洗乾淨,瓶子裡面不能有油,以免生薑變質;公尺醋一定要沒過薑片,不能讓薑片露出來,隨後把這瓶用公尺醋泡的薑片放到冰箱的冷藏室裡儲存。一週以後就可以每天吃2~4片鮮薑,有非常好的降血脂、輔助**關節炎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泡姜時帶進水了,可以把醋汁倒出來蒸一下(再泡時要涼下來才能再放姜),再把薑片曬乾表面水份再重新放入容器內就沒事了,我也遇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生薑的纖維,只是經過醋的泡製後浮起來了。

浮屍啊,這是生薑的浮屍。差不多意思,沒什麼本質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的情況一樣 估計是發霉了 最好別吃 我全倒掉了

糖醋泡嫩姜表面長了一層乳白的東西,是什麼?

7樓:綺麗

那是你泡時候沾生水,所以會那個一層白的,要盡快吃掉,否則薑會爛的

白醋泡的薑片上面有一屋白色的物質是什麼?還可以吃嗎? 100

8樓:假面

醋泡薑後的一層白色的物質是生薑的皮,那個是可以食用的。

醋泡生薑,是一種養生的方法,具有養胃、**、防脫髮,提公升人體陽氣的功效。因長時間浸泡在醋中,所以口味較酸。

生薑提取液具有顯著抑制**真菌和殺來頭**滴蟲的功效,可**各種癰腫瘡毒。生薑有抑制癌細胞活性、降低癌的毒害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醋泡薑後的一層白色的物質是生薑的皮,那個是可以食用的。

10樓:餘添哮

體質好的可以吃,我吃過,建議最好不吃,是沒有封閉好,滋生了另一類菌,

11樓:匿名使用者

d by a panel after a gru

醋泡姜生一層白色柔韌的皮是什麼?

12樓:伊芙琳

醋泡薑後的一層白色柔韌的皮是生薑的皮,那個是可以食用的。

醋泡薑是一內種養容生的做法,功效作用非常多,具有養胃、**、防脫髮,防止慢性病,提公升人體陽氣的功效。醋泡生薑能促進血液迴圈,治感冒,治胃寒,增加抵抗力。也有輔助**關節炎的作用。

吃姜時加醋是很好的養生方法。因為酸味兒是收斂的,於是姜宣發的力量便收斂進去了,姜性由此變得平和起來,也沒有姜的一大股辣味兒了。

注意:醋泡姜只能早餐食用,午餐和晚餐絕不能食用。

醃製糖醋姜瓶裡液體有一層厚厚的白膜是什麼原因,姜還能吃嗎?

13樓:德興惠耳聽力

是醃製類的食品都會有的,只是由於發酵產生的,不影響食用。

泡的楊梅酒上面起了一層白色的東西還能喝嗎

單純白色物質難以判斷,結合味道及白色物質形態具體情況而定 1 如果一搖晃就散開,並且酒香味正常,那麼白色物質只是浸泡發酵過程中產生氣泡及微量雜質聚集在一起,這種情況下楊梅酒並沒有損壞,是可以正常飲用的。2 如果是白色物質較為厚重,懸浮狀態,且味道餿臭,那麼就是有毒有害的黴菌了,可能是在泡酒前罐子未清...

我家的魚身上為什麼會有一層白白的東西

家裡養的魚身上有一層白白的東西是因為得了膚黴病。膚黴病,又稱水黴病 白毛病,為觀賞魚最常見疾病之一。病原體為水零屬 綿黴屬 異黴屬 絲囊黴屬 腐黴屬等種類。當撈捕 運輸觀賞魚時,稍為不慎,使魚體 受傷,或寄生蟲侵襲破壞 黴菌的孢子侵入傷口,吸取養料,迅速萌發,菌絲一端向內深入肌肉,一端向外生長,形成...

煮開的水上面漂浮著一層像油汙似的東西,是什麼物質呢

你是用炒菜的鍋燒水嗎,是的話有可能是鍋沒洗乾淨。自來水裡面是不會有這些東西的。奶粉泡好後上面漂浮著一層白色的不知是什麼東西 奶水本身是乳化液。也就是說,奶是不溶於水的,只能形成不透明的乳液。少量白色漂浮物不能說明奶粉有問題。類似的藕粉,也有難溶的情況。家裡魚缸上面漂浮了一層類似油汙一樣的東西,缸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