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案犯一人認罪一人不認罪,對不認罪的人有沒有什麼影響

2021-03-03 23:06:39 字數 2934 閱讀 9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罪就不能從輕處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判刑都有個幾至幾年,認罪態度是會影響到判定的年限的

兩個人犯罪,乙個人認罪,乙個人不認會怎麼樣?

3樓:正義高高手

認罪屬於坦白,是酌定從輕情節,不認罪首先要有其他證據(如同案犯口供)證明構成犯罪,有證據證明你犯罪,而你卻拒不承認,主觀惡性較深,對判刑不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包庇罪,罪加一等。不認罪的人在證據面前一樣要附有法律責任。

5樓:king李貴華

如果還沒被抓,快跑!

如果不幸**,快認!

6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定罪量刑不只是看口供,還要結合其他人證物證,如果最後犯罪行為被落實的話,認罪和不認罪會作為酌定的量刑情節由法院來參考,認罪可能判的輕點,不認罪可能判的重點.

一人不認罪認罰是否全案都不能認定為認罪認罰?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就可以認定有罪追究責任,

刑事訴訟法

第五十五條

對一切案件的判處都要重證據,重調查研究,不輕信口供。只有被告人供述,沒有其他證據的,不能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沒有被告人供述,證據確實、充分的,可以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

證據確實、充分,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定罪量刑的事實都有證據證明;

(二)據以定案的證據均經法定程式查證屬實;

(三)綜合全案證據,對所認定事實已排除合理懷疑。

8樓:北京律師

犯罪嫌疑人的供述不是追究刑事責任的主要證據,主要其他證據充分、確鑿,這一樣可以定罪量刑。

現在可以是零口供都一樣定罪量刑。

三人共同犯罪,其中兩名認罪,並指認了其中一名有一名不認罪

9樓:清泉

《刑事訴bai

訟法》第五十三條du

規定: 對一切zhi案件的判處都要重證據

dao,重調查研究,回不輕信口供。只有被答告人供述,沒有其他證據的,不能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沒有被告人供述,證據確實、充分的,可以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

因此,三人共同犯罪,其中兩人認罪,另外一人不認罪,如果那兩人在沒有串供的情況下能夠應證,那在審判實踐中是可以認定另外那乙個不認罪的人犯罪的。

10樓:皇族じ太子

這樣可以法律認定 不承認也不行

三人盜竊車輛,兩人已被拘留,如果一人不認罪,另乙個人還沒有抓住,該怎麼判

11樓:愛情解答題

已成事實,逃不掉。判罰是根據盜竊車輛的價值來定的,拘役是少不了的

職務侵占同案犯乙個認罪乙個不認,認罪的可以取保候審嗎?

12樓:王迎慶律師

取保受審條件:

是否取保候審,主要根據罪行輕重和社會危險性,而不是僅僅是認罪。 刑事訴訟法規定,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二人共同盜竊,其中一人不認罪,是否區分主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一人不認罪就無法給兩個人定罪。審理時間就會拖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十六條  組織、領導犯罪版集團進行犯罪活動的或者在共同權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的,是主犯。

三人以上為共同實施犯罪而組成的較為固定的犯罪組織,是犯罪集團。

對組織、領導犯罪集團的首要分子,按照集團所犯的全部罪行處罰。

對於第三款規定以外的主犯,應當按照其所參與的或者組織、指揮的全部犯罪處罰。

第二十七條 在共同犯罪中起次要或者輔助作用的,是從犯。

對於從犯,應當從輕、減輕處罰或者免除處罰。

故是否區分主從犯,要根據具體案情來定。

15樓:法醫律師趙向偉

共同犯罪原則上要區分主從犯,如果兩人作用相當,就都是主犯。

公訴偷盜罪和職業侵占罪,一人不認罪,別的都認,而且都有證言證明他有罪,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罪開完庭就須要反扣著雙手的嗎?

這個屬於羈押措施,這個挑不出毛病的

認了也不是必然不使用手銬的

指控他偷盜罪和職業侵占罪須要坐8至十年的牢嗎?

這個需要看金額

他不認罪,別的都想自首把自已的罪都推得很輕都怪他身上,他又不是主範,有別的犯人指證的證言這樣也可以定他的罪嗎

如果僅僅在證言當然沒有形成完整證據煉的

但是如果有單位確實有損失的證據

而沒有證據否定證言,那麼基本是完整的

這些證言也不是很有力的證明他有罪啊。

這個要怎麼理解了

是否剛才犯罪就你問的情況包括2方面

一金額二是否實施

而且你說的情況估計是共同犯罪

那麼判了也是很正常的

十多個人,就反扣著乙個不認罪的人的雙手,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你沒有辦法挑毛病的,這個沒有意義

有一萬條理由來搪塞你

儘管大家心裡都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開完庭的話,就等判決,沒有**就給他委託律師為他辯護

一人說話穿牆猜成語,瘋狂猜成語一人對牆說話牆破洞

一語道破 成語解釋 拼音 y y d o p 釋義 道 說 破 揭穿。一句話就說穿了。出處 清 戲確 與張考夫書 自唐虞至戰國二千餘年,聖人相傳心法,一語道破。瘋狂猜成語一人對牆說話 牆破洞 一語copy道破 y y d o p 註釋 一句話就說穿了bai。出處du 舉例 近義詞 一針見血 zhi ...

獨宅獨院獨一人,求下聯,獨門獨院獨一人,空對月 求下聯

上聯 獨宅獨院獨一人 下聯 悄月悄窗悄萬里 上聯 獨宅獨院獨一人 下聯 卻家卻山卻千古 上聯 獨宅獨院獨一人 下聯 單居單家單隻身 獨門獨院獨一人,空對月 求下聯 單兵單將單匹馬 白守城 孤棟孤村孤寡戶 虛掩扉 孤杯孤飲孤中酒,空思念 一人獨在花叢中,求下聯,上聯 群蝶紛飛錦簇內 下聯 一人獨在花叢...

怎奈何孤掌難鳴,一人從眾。求達人對出下聯

怎奈何孤掌難鳴,一人從眾 卻道是萬夫莫當,單日昌晶 上聯說乙個人不行,下聯相反說的是英雄人物,算是對上了請君笑納!怎奈何孤掌難鳴,一人從眾。真難道分身乏術,百木林森?更應當堅持不懈,踏一二三。卻不知孤注一擲,一鳴驚人。不思量單刀赴會,群雄束手 無所謂對與不對,三人成虎 誰會知多言蜚語,眾人向善 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