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蓋房子別人主動來幫忙幫不小心摔傷了責任怎麼付

2021-03-03 23:06:39 字數 1964 閱讀 2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給他看病,本來責任不在你家,但是如果真打官司的話你家肯定吃敗訴。所以還不如現在就直接給他看病,免得他不高興告你,到時候賠的就更多了。

2樓:骷髏天使

你家人出錢看病,不然,以後誰還來,況且有沒多少

3樓:彼岸花卟相離

嚴重麼?不嚴重付醫藥費就行了

4樓:d假如

無償?那就要看人品嘍,欠著人人情畢竟不好,但法律無法保護

我家蓋房子別人主動來幫忙幫不小心摔傷了責任怎麼付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證據證明你已經明確拒絕對方幫忙,否則你需要承擔賠償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好心,給幫忙的人治傷,只要把傷治好,幫忙的人也不會追究,還是好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你家負責,醫療費

農村裡到別人家去幫忙,摔傷責任誰來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受益人有過錯,由受益人承擔賠償責任。如果受益人沒有過錯,則由受益人與幫工人共同承擔責任,承擔的比例由雙方協商或由法院裁決。

有重大疾病去幫別人蓋房子摔傷是誰的責任

9樓:李均律師

具體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一般按照過錯原則進行處理,也就是如果不是自己的重大過失或者是故意導致的,那就由被綁工人進行承擔責任的,如果自己存在過錯,自己也應該承擔一部分責任的。

10樓:

摔傷算是工傷,雇主要負一定的責任!如果是故意隱瞞病情去工作的話,雇主有權不負責!但是本身就有的重大疾病是不屬於雇主負責範圍內!

給別人蓋房子時自己摔傷成了八級傷殘,該承擔什麼責任

11樓:長沙律師鄔勝藍

如果有包工頭的話,叫包工頭承擔責任,包工頭無資質要房主承擔相應責任

有一戶人家要蓋房子請人幫忙砍樹,結果那人因為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摔傷了,責任該怎麼劃分

12樓:跨越彩虹的微笑

根據bai

《侵權責任法》第三十五條du 個人之間zhi形成勞務關係dao,提供勞內務一方因勞務造成他人損害的容,由接受勞務一方承擔侵權責任。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自己受到損害的,根據雙方各自的過錯承擔相應的責任。

從你表述中 用工人和幫工人形成個人勞務關係,在這過程中幫工人受傷了 這就要看用工人和幫工人各自之間的過錯了 根據他們的過錯程度來劃分他們各自要承擔的責任範圍。

請別人來幫忙幹活 他自己不慎受傷 要付責任麼

13樓:ok納尼

這是肯定需要的負責的,你請他幫忙,他答應你,這就形成了臨時僱傭的合同關係,解決辦法最好協商解決,如果起訴到法院,對你而言損失會更大。

14樓:逐月無痕

需要的,因為雙方達成了合同關係

15樓:夏日物語的春天

如果沒簽合同就不用付責任,但是如果簽了合同的話呢就要負責任。

法律諮詢請問,我家蓋房子,工人在我家受傷,我要付什麼責任?

16樓:老張一片藍天

是你僱的,還是別人包的,要是你找的,就要負責了包括**,誤工,營養,護理,如果重傷的話,還要付他家無生活能力的和他一起生活的直系親屬生活費用,如果是他人承包的,則有承包人承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賠償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護理費等全部費用。

18樓:手機使用者

哪是要付責任的,除非在家蓋房子前扦無責任書和**活動書?那就沒有責任,

夢見別人想在我家地基上蓋房子,夢見別人蓋房下地基

解夢。你有不安全感,有外部勢力侵占你的私人領域,你卻沒有阻止的辦法。這個私人領域未必一定是房子或土地,可以是家庭成員,或者你自己的業務範圍,或者原來說好的利益收益,比如合夥做生意,等。但是這個未必是確定的事情,只是你有私人空間利益的意識,並有不可靠的預感。先明確哪些是你的核心利益,再明確有什麼辦法能...

別人在我家前面蓋房子什麼情況會影響我家的風水

第一要結合你們家的清晰 第二要看前面蓋的什麼樣子 有好有壞 不能一概而論 這個要實地考察,請個風水師看看 別人建棟房子在我家前面,是否擋住了我家風水?10 只要他的間隔距離與你符合國家的規定,他們就沒有辦法去。擋不擋這個不知道,如果別人建房有建房許可證的話,不是違建,你就不能阻止別人建房。別人非違建...

關於占地我家的土地讓別人蓋房子後能要回來嗎

根據 物權法 有關宅基地使用權之規定 權利人不得非法轉讓宅基地使用權,您和老闆在十幾年前出地時,是否有農村集體組織的證明呢?假如沒有,你們之間的合同就是非法合同,你們之間轉讓土地的行為就是非法行為,不產生宅基地使用權轉移的法律之效力。所以,你可以直接根據合同無效的理由來收回土地和房產,但是根據民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