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我一樣四十多歲一無所有沒有家沒

2021-03-03 23:03:38 字數 6448 閱讀 4549

1樓:九度孤周

您好,我覺得您應該去創業,只有自己當老闆才最賺錢,才能追求人生真正的價值。去祁不凡草根老闆學府學習創業的本領吧,相信您的明天更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是和你一樣的人,打了一輩子的工,一無所有,家破人亡,有些人明明活著,卻已經死了,我屬於這類

我男47歲,乙個人好多年了,沒有家,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流浪打工,工作不好工資低,一無所有,這個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家?你所謂的解脫其實就是逃避。

真正的解脫是你面對困難一一解決的時候,就像小時候做出了一道難題的那種感覺。

找個自己的興趣點,從頭開始。現在算起你還有50多年的路呢,男人到60歲都能生孩子,你怕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心灰意冷不可取。得想辦法掙錢攢錢。看看能不能學個小手藝。擺攤賣個肉夾饃,臭豆腐,都可以啊。關鍵要熱愛生活,熱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屁事就想到了解脫,有點志氣行不行?很多人都是五六十歲才做出成績來,你看你那頹廢的樣子!至少你還活著!相信自己,拼吧!

6樓:菊花精靈

47歲沒混出人樣,終究出不了頭,

7樓:清風

看開一點!有一顆上進心就好!

8樓:天池樂購**

螻蟻都知道偷生,何況乙個男人,相信你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婆,好好過下半輩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47歲也不算晚,一切都來得及

我現在感覺到我快無路可走了,我47歲男,一無所有,流浪打工,無家可歸幾年,沒父母,沒房,沒朋友,工

11樓:哦是嗎哦是嗎

人本來就是有殘缺的,沒有完美的事情,這個社會太現實了,現實得殘酷,我也搞不懂,打工十多年了還是沒有賺到錢,身無分文,我現在也是跟你一樣的,借錢擺地攤,31了還是光棍乙個,沒學歷沒關係,有房沒車,沒家可歸,天生身體一般般,哎不說了痛苦,壓力大很大很大,找個沒人的地方怒罵一頓老天吧,哭一場吧,很舒服的。

12樓:寧瀾

我記得以前看過乙個故事吧,肯德基創始人,一生一直在失敗各種創業各種失敗,然後人家老爺子不拋棄不放棄,66歲吧重新創業,結果順利逆襲了。前半生坎坎坷坷的過後半生肯定就一馬平川了。可千萬別想的太消極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當地部門尋求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試著找個談得來的朋友吧!可不希望哪天看你露宿天橋下,人生本就這樣,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15樓:

公共自殺吧,說不定出名了

16樓:梭哈重注必上岸

看到你現在就想到我將來

17樓:海鷗去旅行

是自己太絕望而已,自己不給自己希望。

我乙個人很多年了,一無所有,沒家,沒家人,沒朋友,還在流浪打工,年紀也大了,工作也不好找了,沒工作

18樓:琉璃瑾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給自己找個寄託,哪怕是精神上的,給自己乙個方向,順便問下,您多大?

19樓:囍事多多錢多多

你覺得沒意思,生活才讓你過得沒意思,擔心做不好的事情,都是因為根本不想開始。騷年,試試能不能換一下位置?

生活咋這麼難,乙個人,一無所有,流浪打工,沒有家人,沒有家,沒有朋友,年紀大了47歲,看不到希望,

20樓:甬愛問知道

好好打工,注意身體健康,健康飲食,遠離賭博。47歲還年輕啊。存點錢以後老了去個好點的養老院唄。

21樓:藍天

人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不要想得那麼悲觀,你無牽無掛,乙個人願意幹嘛幹嘛,好好活著,好好享受生活!

22樓:寶樂得

去道場作義工。敬天禮佛,無求靜心,素餐清心。生命變得平靜而有意義。

23樓:莎別卡

去做想做的事,沒有牽掛更好

24樓:細嗅薔薇

你難道乙個朋友沒有嗎?說明你太失敗了,失敗沒什麼關鍵看你用什麼心態去考慮

25樓:百度使用者

努力賺錢讓晚年能貨好點

26樓:荷塘月色

其實乙個人也挺好的,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工作之餘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有沒有和我一樣沒有父母沒有親人沒有家,乙個人四處漂泊流浪的人? 10

27樓:本宮略萌

你不要這麼悲觀,換種角度想,你沒有親人,也就沒有了羈絆,不會因為因為與他們爭吵而傷心,也不會因為某天他們突然離開而難過。即使是流浪,你過的應該也不會多苦,至少你還有條件用手機,你自己乙個人也可以自力更生的。黎明不會因為戚哀而不會降臨,相信你總有一天可以成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浪,在深圳打工一年多了

29樓:幸運的

我感覺我現在就是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一起奮鬥,我也沒有家

我乙個**浪打工幾年了男47歲,沒有家,沒有家人,沒有朋友,真的是一無所有,現在不得不考慮以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並不是只有愛人、家庭這些小的東西。

你現在47歲也可以有很多生存下去的意義呀

可以多去幫助別人

也許某一天你會遇到你的真愛了

這些事情都是說不清楚的

最重要的是

你得先熱愛生活。

32樓:右手上的無名指

47歲了,沒有家,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你應該想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原因,或許是你不願意去接納別人。47歲了,你也應該要看開很多東西,你應該懂得,時間是不會回頭的,然後更要去珍惜很多東西。

33樓:金大化妝學校

都活了47年了,還有什麼必要去死?

如果算你能活到70歲,你現在還差23年,這23年裡,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多好。至少走的時候不會太遺憾。

當然,違法犯罪除外。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態,從另乙個角度看沒有家人朋友就沒有負擔,你可以一邊打工一邊旅遊,經歷更多

35樓:張一特

生命是父母給的,你無權捨棄

36樓:伍孝斌彬

就算是兒女成群也有多少空巢老人他們一樣快活的過日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行吧,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38樓:

可以結實幾個朋友,之後結伴旅行,旅行途中放鬆身心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我現在就孤身一人,一無所有,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年紀也大了,工作也不好找了,還在流浪打工,很快就要

39樓:匿名使用者

(⊙o⊙)…,為什麼是黃瓜和雞蛋啊,應該是麵包和雞蛋吧,像你那樣的餓,餓了又吃自然不會瘦,飯還是應該吃,但只吃三分之一就好,再加上鍛鍊應該沒問題,我嘗試過,瘦了5斤,但沒堅持,希望你堅持到底

40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沒什麼專長的話你可以去幹環衛工,沒什麼要求,雖工資低養活自己沒問題

41樓:初心不改

你沒有家人沒朋友,應該沒負擔,你可以賺錢養活自己啊

42樓:山東左左

路是人走出來的,只要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3樓:綠葉點豆

你多大了如果和我差不多的話我有讓你活下去的路(範圍18~25歲)<只有想過zi,sa的人才懂得奮鬥>

44樓:哈嘻啦年代

跟你一樣,我相信你不會是第乙個,而我也不會是最後乙個,只要這地球還有人,像我們這種下場的還會大有人在

45樓:夢想國度闖天涯

就是因為你不思進取才會這樣

46樓:大煞風景喲

永遠記住你不是為他人而活的

47樓:yui邱暖

.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屬於你的另一半會出現.自己的朋友會出現慢慢什麼都會有的.找乙份樂觀點的工作去做吧!讓自己重新開始.心態放好

我乙個人好多年了,最近總是想解脫,但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好。我男47歲,一無所有,流浪打工,沒家人,沒

4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名到最需要你的地方去當義工。這樣你的心思也好受了,將來也有了依靠。那位網友的回覆太讓人無語了(寫shi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心灰意冷,只有活著才有希望,好好活著看世界變化

50樓:鎮月月

氣溫接近冰點,上海,晚上7時,仍有眾多家長帶著孩子湧向復旦大學,他們要去聆聽一場鋼琴獨奏**會,他們希望孩子能親眼見到榜樣——天才鋼琴家陳潔。

舞台上,陳潔一襲長裙,端莊地坐在鋼琴前,顯得高貴而典雅。她開始演奏了,手指靈巧地在琴鍵上舞動,優美的樂曲讓人如醉如痴。這個漂亮的女孩和郎朗是乙個學校畢業的,是除郎朗和李雲迪外,第三個在國際上被認可的「中國古典**驕子」。

如此優秀的女孩卻並非出身**世家,她的成功全憑個人的努力。

陳潔是廣東韶關人,出生在工人家庭,父母都是理工科出身,對**一點興趣沒有。陳潔3歲那年,聽到鄰居家傳來了美妙的鋼琴聲,她深深陶醉了,就吵著讓父母給買一台。父母當時的工資是四五百元,而一架珠江牌的國產小立式鋼琴,售價就高達四五千元。

孩子太不懂事了,父母覺得不能慣著她的性子,說不定過了這會兒興趣就轉移了。沒想到,陳潔不依不饒,每天纏著父母給買鋼琴。父母沒辦法了,才勉強給她買了鋼琴。

陳潔沒學過樂理,看不懂音符,甚至連敲擊琴鍵的姿勢都不標準,她只會聽曲子,然後把聽到的彈出來。但她「天生絕對音準」,無論你發任何音,她都能準確地說出音高。對孩子的這種天賦,父母感到很意外,也很高興,就在當地給她找老師。

可找來找去,也沒給陳潔找到乙個好的**老師。

陳潔8歲時,父母聽說上海有個全國招生的上音附小,就帶著陳潔去試試。上音附小的招生考試,是當時全國最難的小學入學**專業考試,要讓應招者彈4首曲子,經過初試、複試兩輪,還要考樂理和文化課。為了備考,陳潔拼了。

她一方面惡補文化課知識,另一方面想盡辦法提高專業技能。她總是偷偷溜到學校邊上的上海**學院「蹭琴房」。經過緊張的備考,陳潔居然考上了,從此開始系統地學習鋼琴。

小小年紀,她就開始獨立生活,乙個人留在上海,她的父母每隔乙個月才來看她一次。

在**附小,陳潔比任何孩子都要刻苦。她的手,背面白皙,手掌卻異常粗糙,佈滿老繭,這是「狂練」後帶來的「***」。當然,練琴是枯燥的,有時候她也會很煩躁,有時候也想家,想媽媽,她很想放任自己,也能到公園去玩會兒。

可是當她看到老師嘆著氣,身子斜靠在鋼琴上的樣子時,她就難過得想哭。於是又沉下心來,繼續練琴。

13歲時,在老師的鼓勵下,陳潔報考了美國柯蒂斯**學院。這是全世界習樂者嚮往的聖地,全校只有100多名學生,每個學生都有全額獎學金和全年生活費資助。陳潔在那裡上了8年學。

很多在藝術表演方面有特長的孩子,會在家長的精心安排、「鋪路」下,直接走上專業學習的路線,而放棄了文化課學習。陳潔不是這樣,她對自己有嚴格的要求,堅持在保持文化課成績優異的情況下同時學琴。最開始的幾年,她鋼琴專業課在柯蒂斯上,同時還在費城的另一所中學裡補上高中階段的文化課。

最「慘」的時候,她在美國租住的房子裡,從牆上到桌子上、地板上,到處都貼滿了寫著英文單詞的字帖。她不得不在高中課程和專業課程之間穿插著安排,全天課都是滿的。

陳潔頭上頂著一圈又一圈的大賽獲獎光環,2023年,19歲的陳潔在美國密蘇里南方國際鋼琴比賽上獲得青年組第一名的成績;當年10月,她便在卡耐基**廳舉辦了獨奏**會;還是這一年,她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獲得了e-國際鋼琴比賽的冠軍……拿獎拿到手軟的她毅然回國,選擇到一所大學——上海理工大學的**系任教。

生命好像乙個輪迴,乙個理工科的家庭培養出乙個天才鋼琴家,現在,天才鋼琴家想要在一所理工科大學播撒**的種子。記者詢問陳潔成功的秘訣時,陳潔說,我感謝我的家庭,因為沒有任何背景,一切只能靠自己。沒傘的孩子跑得更快,這就是我成功的秘訣。

5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內心強大,一切都不是問題

52樓:小馬嗎

進廠打工找個好女孩吧

53樓:涵學雨後不知覺

學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

5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就把****發過來。忽悠的不要來。今天我們一起。

30歲的男人一無所有,連存款都沒有,有像我一樣的男人嗎

滿街大市都是,很正常,人窮不可怕,只要有上進心,肯學肯做,以後你會什麼都有 走在街上拿瓶子隨便一扔就能砸到乙個 30男 做生意失敗 現在是身無分文 女朋友也走了。還欠一屁股外債。現癱瘓在網咖裡。都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想找份工作把債慢慢還了。感覺現在30歲這個年齡很尷尬。好多招聘要求都是要28歲以下。...

如果一無所有了,沒有父母,沒有動力,還有活下去的必要嗎?還是放下面子去掙取幸福

雖然一無所有人還是要活著還是要去掙取那怕是乞丐都要為自己而活 何必呢!何必呢!就算全世界都沒了。你還是有活下去的理由啊!什麼叫放下面子去爭取?那是求來的。如果感情是用自己的尊嚴去換取的。這種感情,打死我都不會要。生活又不是活給誰看的,要活出自我,活出色彩。在意那麼多,只會委屈自己。所以,別在意別人有...

有沒有這樣一款手遊,開始一無所有靠自己打拼的遊戲

大部分的手遊不都是開局一無所有嗎。給你推薦一下方舟生存進化吧,遊戲裡所有的東西都是需要你自己來造的,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型別。遊戲攻略可以參考 方舟生存進化專區 部落衝突 開局一塊地,其他全靠搶 很多遊戲不都是這樣麼,我的世界那些末日生存遊戲都是,之前在蟲蟲助手看到過很多這個系列遊戲,還是不錯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