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蘑菇誰認識,有毒嗎,這是什麼蘑菇?這個蘑菇有毒嗎?誰認識?

2021-03-16 23:23:52 字數 691 閱讀 4452

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在沒有確定蘑菇品種之前,最好不要吃。

因為野生菌的種類繁多,上達幾千種,能叫出名字的並不是很多,一般有毒的蘑菇都是色澤比較鮮豔,部分含有劇毒,根據你提供的**,這種蘑菇雖說叫不上名字,但絕對有毒,千萬不要吃,如果用手碰到,記住要用肥皂洗手。

2樓:

一般顏色靚麗的都有毒

這是什麼蘑菇?這個蘑菇有毒嗎?誰認識?

3樓:

具體叫什麼名字不清楚!在老家山上有看到過,但是我們那裡的人都不吃這種蘑菇。

這什麼蘑菇?有毒嗎?

4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蘑菇的種類非常多,如果是你採的野生蘑菇,千萬別亂吃。雖然顏色不鮮豔的蘑菇一般沒有,但是也有毒蘑菇長得貌不驚人

。別亂吃!!!

5樓:老大

你也不發個**看看,誰知道是什麼樣子的蘑菇,怎麼會知道是不是有毒蘑菇,但是你要注意點,野生蘑菇可不敢亂吃,如果你不是很清楚野生蘑菇的秘密就不能吃,有幾種野生蘑菇味道非常不錯,且營養豐富,比如,松板蘑菇味道鮮美,粘蘑菇,草蘑菇,雞腿蘑菇,榆樹蘑菇,這些都很不錯,不知道你人不認識,你要注意一點,顏色越是鮮豔的越是毒蘑菇,且毒性很強,可致命。

誰認識這是什麼蘑菇,這是什麼蘑菇?

這個蘑菇子實體叫做金針菇。在生物學分類中,它的分類地位如下 真菌門。擔子菌綱,傘菌目,口蘑科,金錢菌屬,金針菇種。此菌可食,無毒,子實體菌蓋潤滑,菌柄有褐色絨毛,菌柄中空。多發生在闊葉樹的枯枝上面或者闊葉樹的樹兜上面,尤其是雨後會生長更多,發生季節多在秋冬季。這是什麼蘑菇?純黃白鬼傘 有毒的菌類。不...

請問這是什麼蘑菇,有毒嗎,這是什麼蘑菇,有毒嗎?

首先告訴你。對於蘑菇有沒有毒。先去觀察,一。肉厚的。並且發白。而且上邊有小蟲子。這類的無毒。二。長的薄而且紅色。黑色。無蟲子的有毒。請問這是什麼蘑菇,有毒嗎?蘑菇帽子下面的軟的那個部分有彩色的一般都有毒的,白色的可以吃,乾燥的的地方出來的大多數不能吃,草原上有毒的少,蘑菇可以用草藥,比如 止血.這是...

請問這是什麼蘑菇,請問這是什麼蘑菇,有毒嗎

這個最接近的是白鬼傘屬 leucocoprinus 真菌,如 石灰白鬼傘 l.cretaceus 見下圖。但形態上,這與最毒的鵝膏屬 白毒傘這個屬,但不止白毒傘 太近似。千萬要避免食用。請問這是什麼蘑菇,有毒嗎?像是菸色紅菇,別名黑菇 火炭菌 廣西 是紅菇科紅菇屬菌類。與松 櫟等樹木形成菌根。請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