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奶奶生病我哭了,夢見死去的奶奶生病臥床,我哭得很傷心

2021-03-04 08:01:12 字數 3908 閱讀 8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真上網搜尋一下短時間能給你一些指示吧.!. 可以的..

2樓:

131424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死去的奶奶生病臥床,我哭得很傷心

3樓:女魅

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

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壯。

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

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健康。

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乙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

夢見妻子生病,是不祥之兆,家裡會遇到不幸。

女人夢見自己的丈夫病倒了,丈夫會長壽。

夢見朋友有疾,預示會失去人們的幫助。

夢見敵人臥床不起,會成為敵人的階下囚。

病人夢見自己生病,負擔會減少。

囚犯夢見自己有病,不久會釋放出獄。

學生夢見自己有病,考試會不及格。

夢見死去的奶奶生病了

4樓:好菇涼大珊

夢見死去的奶奶生病了意味著:只要是需決勝負的事今天可是個好日子呢!發生摩擦的情侶,你安撫對方計倆很有一套。

原本該是你的、可以得到的東西,不妨大力爭取。聊天討論的場合都可趁機推銷一下你的理念或計畫!

5樓:手機使用者

她也許過得不好 記得多燒點錢, 讓她在下面過好點

6樓:靜雯

太想念老人家了,燒點錢吧。

做夢夢見死去的奶奶,我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權力的慾望在增大。這兩天的你,在職場上希望做大家的總管,會給別人一種很有野心的印象

8樓:夏已君

然後呢,你想表達什麼?

夢見死去的奶奶是被人害死的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夢見下雪是什麼意思

雪代表著純潔,但在周公解夢裡夢見下雪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少女、未婚男、小孩、男人、女人、囚犯、學生、 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孕婦夢見下雪,會生乙個健康漂亮的男孩。

少女夢見下雪,不久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且愛情甜美。

未婚男女夢見下雪,將會很快舉行婚禮,幸福快樂。

小孩夢見下雪,一家人生活幸福,身體健康。

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表示異性朋友增多。

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愛情有轉機。

夢見積雪,將有煩惱事發生。

一旦有了煩惱將不知何去何從。

夢見在積雪的森林中漫步,技能運良好經常受到周圍人的欣賞。

夢見在冰凍的雪路上滑倒,在行為方面可能會有異常。

夢見在大太陽中下雪,身體狀況還好的可能性很大

將要結婚的戀人夢見婚禮上突降大雪,象徵著渾厚生活幸福甜蜜.

男人夢見下雪,會富有。

女人夢見下雪,一切憂愁都會消失。

病人夢見下雪,不久能恢復健康。

商人夢見下雪,要到乙個很遠的國家去做生意。

山區人夢見下雪,會離開住地搬到遠處的城鎮去住。

小孩夢見下雪,是吉兆,萬事順利。

女人夢見自己門前下雪,會接到好訊息。

囚犯夢見下雪,很快即將出獄。

學生夢見下雪,會有好的前途,萬事順利。

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做夢人會獲得乙個意外驚喜;

農民夢見下雪,預示著會喜獲豐收

夢見雪人開口說話,預示會接到好的訊息。

老人夢見下雪,會健康長壽。

夢見下雪:雪代表著純潔,下雪的夢說明你們的感情關係比較穩定。

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 :愛情有轉機。與情人之間的關係雖然會一度冷淡下來,但那也只是短期性的,愛情很快就會復活。如果夢中有雪人出現,兩人的愛情必更趨向穩固。

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 :表示異性朋友增多。將與多位異**往,但正因為如此,臨時支出將增加,再多的錢也不夠用。

夢見在大太陽中下雪 :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也許會患傷風、食物中毒、扁桃腺發炎等等,須注意。須注意。

夢見死去的奶奶我哭醒了

10樓:知道熊哥

看下面的周公解夢的情況,

接近你的夢境的是:『但若夢中死人抱著自己哭泣的話,則表部分事情不順利.願望也較難達成。』

·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

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 但若夢中死人抱著自己哭泣的話,則表部分事情不順利.願望也較難達成。

·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

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到我過世的奶奶,我哭了。這是什麼預兆? 200

11樓:海底深處光芒

預兆就是 去給你奶奶燒點紙錢 掃掃墓 可能你最近遭遇了挫折 想要奶奶的安慰

念地藏經迴向給她老人家

希望能幫到你

解開你的疑團

祝你早日知道答案

祝你好運 祝你開心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最近總是夢見過世的奶奶生病了

12樓:精神分析解夢

由夢境可以看出和奶奶的感情還是很深的。

夢裡面,你對她很關心,

夢裡面的關鍵詞:病、石頭、手術、衣服

最近自己的工作生活有些變化。

同時,關注自己的健康,

可能的話,去奶奶的地方和她說幾句話,說你很好,會注意身體等等的,類似的夢便不再做了。

釋夢的作用和意義:1.幫助夢者正視自己的潛意識,識破夢中的鬼魅,消除迷信心理;2.

幫助別人看透真實內心,了解自己,揭示生活現狀;3.增加夢者對自己的信心;4.幫助其自我成長和自我實現。

↑↑↑↑↑↑↑↑↑請及時採納,也算是對熱心幫助的回覆!

我夢見去世的奶奶生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去世的奶奶生病了,她生前和叔叔住在一起和我家挨著【緬懷於記憶中的某個人,某段回憶】爸爸叔叔都去了,我在家看電視,後來爸爸很生氣的叫我過去【往事不堪回首,歷歷在目】我爸爸說你奶奶要你陪著才肯去醫院,我進屋看到奶奶【陷入了「三角戀」中,心靈受挫】他嘴裡不停地喊著我的名字,我就答應叫奶奶,我說我陪您去醫院【意亂情迷】然後我給他穿衣服,心裡想正好去醫院給爸爸也檢查檢查身體【情感轉移】叫了車我們上了車後,奶奶跟堂弟坐在了一起很擠【有難言之隱】我剛想問奶奶為什麼不和我坐在一起,這裡很寬敞,而且奶奶不是和我最好嗎,剛要說就驚醒了,沒說出口。【冥冥之中依然期待乙份真愛的來臨】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的人和你們說話,可能你最近要有點病或者災,如果有時間去看看你奶奶,上上香!不管她在世對你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生前一定很疼你,你很想她,所以你才會夢見她。這個夢沒什麼不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逝去的人說話,是表示要有小病。夢見和病人說話,表示有災難的事情發生。夢見和逝去的人說話說不出來,表示一切都在好轉(包括病癒),身體健康。

夢見死去的奶奶生病臥床,我哭得很傷心

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壯。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健康。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乙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夢見妻子生病,是不祥之兆,...

夢見和死去的奶奶爭吵,夢見死去的奶奶吵架

夢見和死去的奶奶爭吵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會顯露出硬朗的一面!認為是對的事情,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有最合理收益的事情,你往往會不講情面地要求自己和身邊人貫徹到底。不過,戀人就有些受不了你這一點,爭吵往往也因此而起!在情感方面還是請柔和些吧!夢見和死去的奶奶爭吵的吉凶 欣慶果能成功順調,容易發展達到目的,亦能...

夢見和死去的父親吵架然後我哭了,夢見和死去的父親吵架

這是最普通也是大腦最深處的記憶,沒有任何徵兆,不要亂相信別人算命之類的 個人理解為,你想你父親了,想只要他還活著,你可以不跟他吵架 證明你又回想起當年的父親 夢見和死去的父親吵架 自己心裡的愧疚感 生前和父親吵架不少吧 失去了才後悔 想念父親了 夢見和死去的爸爸對我哭了說是捨不得我 這兩天你覺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