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西關大屋在什麼地方,廣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西關大屋在什麼地方?

2021-07-16 10:12:24 字數 1236 閱讀 9761

1樓:芳村李九妹

廣州市目前儲存得比較完好的西關大屋社群,是文昌路的耀華西街(地鐵1號線長壽路站附近)。

2樓:琦開霽

我要更完整的,廣州西關大屋的完整位址。耀華西街在那個方向,可以找到是向左還是向右。

廣州到**才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西關大屋啊

3樓:

gzanne 不了解情況,顧名思義,陳家祠是祠堂,怎麼能夠是住人的屋呢?

西關大屋集中在昌華街、逢源街、多寶街一帶。

按樓上所說的到荔灣博物館(泮溪酒家旁邊的路進),裡面的西關民俗館是原狀複製西關大屋的。

另外在荔灣博物館附近的龍津西路三連直街有一排西關大屋,因此此社群被命名為西關大屋社群。

在文昌北路耀華大街就有一排西關民居,是廣州市的西關民居保護區。

4樓:笨豬女

你坐地鐵到長壽路站下,附近有很多西關風格的房屋,當然最有代表性的要數荔灣湖對面的荔灣博物館!那裡展示的就是乙個完整的西關大屋。

請問廣州**有真正的西關大屋?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家祠廣州市中山七路陳家祠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關那邊還是挺多的,就是上下九附近,不過多數是民宅,一般你想進去看,可能性不大

7樓:

昌華街:廣醫三院(原市二人民醫院)西門外有一西關大屋社群,以三連直街為代表,這裡的民宅儲存得很好,也很有特色。

逢源街:耀華大街,集中了各式西關民宅,珠江臺某年的迎春晚會曾在這裡拍攝。

在荔灣博物館旁邊,有一間仿照西關大屋原貌興建的西關大屋博物館

廣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西關大屋在什麼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九、長隆遊樂園、動物園、天河公園、火爐山(嘿嘿、我們學校後面的)西關大屋在上下九附近

廣州西關**有好玩的

廣州除了西關大屋還有什麼有文化特色的地方?

9樓:你懂得5u伊

在建築方面,有西關大屋,騎樓群,東山的洋樓,沙麵的西式建築。 在戲劇方面,廣東的粵劇,在恩寧路上在八和會館,其附近還有粵劇武行的寶鑾堂 在書畫方面,嶺南畫派也相當有自己的風格特色,可參觀盤福路上的高劍父紀念館或江南大道上的十香居

西關大屋在哪怎麼去,廣州西關大屋在什麼地方

在老荔灣區內。是一些具有西關特色的民居。荔灣博物館內有西關民俗館,是仿照正宗西關大屋建的,裡面有詳細的大屋功能介紹。門票以前是8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降價。航天奇觀過去要轉車。在 航天奇觀 坐 224a 224路 到 錦城花園 東峻廣場 羊城晚報社 腫瘤醫院 越秀橋 正骨醫院 東風中路 中山紀念堂 換...

廣州有什麼地方學鋼琴,在廣州什麼地方可以學習鋼琴

廣州楊箕地鐵口附近有一家瑩子藝術工作室,環境很不錯,收費合理,師資都是星海學院,我孩子也是在 學,給你推個他們的v yami 天河員村地鐵口,嘉誼軒藝術培訓中心 員村那裡有乙個嘉誼軒喔 那裡的老師也很專業 教學也不錯 你可以去看一看 我不知道金碧花園在哪!哈哈,不過我知道中山八路富力廣場那裡有個琴行...

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

廣州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廣州絕對是個令你留連忘返的地方。十大旅遊美景,分別是 百粵冠祠 陳家祠 雲台花園 白雲山風景名勝區 五羊仙庭。鎮海樓 越秀公園 廣州博物館 辛亥之光 中山紀念堂 黃花崗公園 廣州世界大觀 蓮花曉晴 蓮花山旅遊區 東方遊。情中留 東方樂園 西關商廊 廣州商業步行街 六榕花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