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女朋友會很喜歡娃娃,一堆娃娃了還是很喜歡,怎麼破?不想再買了,放不下了

2021-06-01 19:07:12 字數 3602 閱讀 7877

1樓:超級臭屁寶寶

愛好而已!你真是磨磨唧唧,那麼喜歡娃娃你就給她造乙個真的!保證她不買其他的娃娃了!

2樓:永不掉落的玫瑰

你的女朋友很喜歡娃娃,一堆娃娃了還是很喜歡,你的破解辦法就是讓她生乙個娃娃。

3樓:

對於愛娃娃的人來說確實是會這樣的,覺得每只娃娃都很可愛,都有生命一般,家裡裝不下了還要買。想要破只有你給她找到讓她更感興趣的東西,讓她沒空想這些娃娃了。

4樓:微風的輕柔

任何女孩子都有童心未泯的時候,買娃娃也是一種同性的表現。不想買她有可能就會生氣,有可能就會和你鬧矛盾。但是買多了,又沒有什麼用處,甚至很佔空間。

不過想一想,娃娃不重要,女朋友還是很重要的,所以乙個娃娃值不了幾個錢,該買的還是要買的

5樓:醋愛怪樁

如果你很可愛,很討他歡心,讓他離不開你,那他以後就不用去買洋娃娃了你就是他最喜歡的那個就行了。

6樓:久伴隆

你好,每個女孩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每個女孩也都有一顆少女心,你就盡量滿足他吧

7樓:千里灬行狼

買些小娃娃 做乙個娃娃牆

8樓:

不會是暗示想要個寶寶吧

9樓:月亮和星星

這是一女孩子都喜歡的,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喜歡洋娃娃的,我認為因為毛絨娃娃讓人看起來會有一種安全感,舒服感

10樓:陌雪輕塵緣

給他看恐怖片鬼娃娃的那種

這個問題男生回答:如果你的女朋友很喜歡娃娃或毛絨玩具之類的東西,你會說她幼稚嗎?你會怎麼看?

11樓:天涯海角

當然不會啊!女孩子喜歡娃娃之類的禮物,很正常啊!而且這些東西又不是什麼特別昂貴奢侈的禮物,說明你的女朋友目前還不是太物質的女生,值得高興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娃娃很正常啊..扯出純潔心靈...咋不去逐夢演藝圈呢?喜歡娃娃男朋友就更方便準備小禮物,不需要想很多,這樣的女生都搶手呢.說你幼稚可能並不是因為娃娃這件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人皆會有的。世人皆是因人而異的。

有些男性,也會喜歡毛絨絨的娃娃和可愛好動的萌寵。比如說知名的男髮型造型師,他本人的家中肯定會有很大的娃娃屋。男性時裝設計師也是從此,為了自己的工作需要。

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4樓:追我幾圈了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現在這個社會使人變的非常浮躁和虛榮。

乙個人喜歡娃娃或者玩具,只能說她懷有一顆善良的心,很純淨的心,沒有太多的雜念。好好珍惜吧。

15樓:祖硯齋主人

少女的心裡在玩娃娃時,流露出善良的天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我老婆就很喜歡這些毛絨玩具和毛絨娃娃,雖然我不喜歡,我也沒有反感之類的,我有時候也給他買,有時候路過超市的時候也陪她進去看看那些稀奇古怪的造型娃娃,說真的我看到她喜歡,其實我心裡也蠻開心的!

17樓:哈哈愛你三萬年

不會啊!喜歡就喜歡啊!給她買就是。這樣的女孩子挺可愛的!

18樓:那誰

不會覺得很幼稚啊!我覺得很可愛呢!這樣的的女生!

19樓:廣博閒彈

蘿蔔白菜個有所愛,興趣取向無可厚非。我會說她溫柔。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喜歡嗎,女孩子都是那樣,可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幼稚,這是女孩子的天性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既是女朋友了,當然要盡量做她喜歡的事

23樓:柳眉槍兒

不會說幼稚,只會說她清純,善良,可愛!同時也是這樣想的。

貝朗線材折彎機裝置生產廠家回答您。希望能對你有所裨益。

24樓:建工司令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除非你不能接受他喜歡的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有愛心,有生活希望的表現!祝你們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逢過節,紀念日,就送幾個娃娃,便宜,關鍵你喜歡!

27樓:翻篇的記憶

不會說幼稚啊,善良的表現,大家都喜歡咯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送乙個啊,當然不會覺得幼稚

29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不是看乙個人喜歡什麼,而是看乙個人厭惡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幼稚不幼稚主要看其它方面

是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歡娃娃,我女朋友說她不喜歡,是真的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喜歡娃娃,但是也不煩。你女朋友不喜歡是真的

32樓:柒零六六

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只能說大部分都是這樣,極少部分不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 我物件就不喜歡 她丫喜歡玩具飛機啥的!

34樓:受司大人

對啊,我是女的我也不喜歡

35樓:愛1我可口可樂

我14歲,女,特別喜歡娃娃。家中有二三十個還不夠,天天想著還要買

36樓:江少

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一些成熟型的女孩子就會很討厭

37樓:上上籖

當然不是,也有喜歡暴力的,油小鳥依人的,有潔身自傲的,有愛裝大尾巴狼的,有高傲的。總之都是人,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38樓:槓經

不喜歡小孩,這個人就有點危險了!

39樓:自己的自己

是真的,大多數女孩子都不喜歡

40樓:公菲

不是的,你女朋友可能喜歡毛絨熊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喜歡娃娃,只是不想你太快猜到她心思

42樓:司隸校尉

你可以觀察你女朋友臥室裡有沒有娃娃

43樓:我愛小貓貓

有可能的,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44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吧,你女朋友是不是很漢子?

45樓:我叫星星哥

沒準阿 看你怎麼想了

46樓:拍黃瓜放得開

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歡,你女朋友喜歡啥,你問問她自己就好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放棄那最後的守護!其實所謂的年華氣息早已成為一種另類的美好的回憶了。

女朋友很喜歡男明星,我有點吃醋,女朋友很喜歡乙個男明星,我有點吃醋

將心比心吧,要是你說你喜歡某動漫裡的蘿莉,估計女朋友也會不好受吧,心放寬點,要是不喜歡聽過了忘記就行了 她喜歡人家可人家連她是誰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吃醋的 你要學著超過他,比他優點更多,超過那個歌星。那你也應該試著做一些改變,你也可以和你女朋友一樣,多找一些他的資料,然後和你女朋友一樣一起喜歡他,讓你...

我的女朋友為什麼身上很香我很喜歡問

香水吧或者是體香。香水,或是你心理作用吧 香水。或者才洗澡的香味吧。這種味道可以說是充滿愛情的味道,你如果愛她了,她身上真的就有一種味很好聞的,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我見過的,如果時間久了,或者說你不太愛她時這味道就可能沒了或者淡了,總之不是香料散發的味道。我女朋友身上很香是怎麼回事 是的呀。有些女的...

我很喜歡親我的女朋友,她也很喜歡我親她,但是有一次我在親她的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那天晚上出了錯 都是肚子惹的貨。我真心愛著我的女朋友,也很喜歡親吻她 都僅僅只親嘴和脖子,不想有更大動作了 我是不是不正常?不是,那是他覺得你們沒有準備以後,這可以慢慢來,多散步,多吃飯,多說話,不要花言巧語,這會讓她覺得沒安全感,不要刻意的浪漫,日常生活中可以慢慢透露,不要一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