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珍為什麼要直銷,國珍是國企!那為什麼還要做直銷!保健品這麼好!那為什麼不進正規的店家?為什麼要定為銷摸試?

2021-03-03 22:56:15 字數 2695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我國直銷這種方式,最好騙錢我國社科院的

資料,我國超過96.5%的人缺乏最起碼的科學常識,這種人稍微一**,就會心甘情願上當受騙

在我國現階段,任何形式的會銷都是騙人的,絕無例外!直銷僅僅是其中一種!

2樓:乖乖兔

為了賣貨吧!

為了讓更多人買吧!

所以才會這樣的方式做直銷,

他們的產品應該也沒有什麼作用,

最好不要相信就好了。

國珍是國企!那為什麼還要做直銷!保健品這麼好!那為什麼不進正規的店家?為什麼要定為銷摸試?

3樓:陳苓

每個企業都有他銷售的一種模式,國珍之所以有直銷的還是有它可取之處,用過國珍的產品其實真的效果還不錯

國珍屬於直銷還是傳銷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了是傳銷而且還很可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珍隸屬於中國新時代產業集團,是軍轉民企業。而且是央企。目前和中國航天部,北京301醫院,都有合作。

是中國最大的直銷公司。總部在北京昌平的生命科技園,基地在山東煙台,生產基地在浙江的千島湖,還有雲南等。現任董事長是第一任董事長是***,現任董事長是於海龍。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時代國珍是直銷,還是傳銷啊

為什麼像國珍這樣的產品,既然大家都說不錯,還要用直銷的手段了進行銷售?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比如安利、完美、隆力奇等,東西也不錯,但是這種東西現在他不直銷,重新鋪渠道成本太大,而且東西不錯,大家未必就會購買,購買人還是要考慮價效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直銷是一種很先進的經營模式,直銷文化也是很有利於國情的,這是一種潮流,不可逆轉的!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深入了解直銷精髓!

為什麼國珍負面新聞那麼多,很多人說是直銷是變相的傳銷,他們產品好嗎?是離譜的昂貴這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相似之處,但個人覺得傳銷更加害人,直銷起碼還有些產品,傳銷就靠滿嘴跑火車,所以大家小心

10樓:創業

產品是沒得說的,產品太貴了

國珍直銷生意計畫為什麼要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你學了,才能對接思維,才能將你的注意力聚焦在國珍上。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做什麼,那麼聽從別人給你的建議,做一些準備工作是很有用的。

如果你什麼都不學,那麼,怎麼會得到以後的發展?

對接思維,才能改變你的行為,才能獲得別人也獲得的成功。

不僅你要學,你的下級也會要學,只有複製,才能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國珍要看你的人脈好不好

國珍直銷模式是不是騙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珍不是騙人的!但是有利用直銷騙人的

14樓:峨偉教練

國珍是合法公司,或許個別人在運作過程中採用了不一樣的方式,了解直銷要從公司,產品,制度,系統等多方面綜合考量,選擇適合自己的,不懂可交流

老婆做直銷國珍,投了6萬多,沒見啥效果,仍要堅持做,說以後都是直銷時代,能掙到錢?

15樓:於錦祥

我朋友搞國珍給我說月薪30萬,天天拿個破手機,過年也沒有買洗衣服,天天讓我給他一起搞,我要去了一定可以買件洗衣服吧,

16樓:張總

做好了確實不錯,不過也不是那麼簡單。我是做了兩年不做了

17樓:雲商卓賢教練

地面直銷就是開支大,投入高,網上直銷就不一樣了,一次性投入,沒有額外開支。未來的直銷是網上直銷時代,等八零後,九零後成長起來,網上直銷才是新時代,sou卓賢——老師溝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行,莫衝動,健康產業有前途,能做好的也不是所有人,有的人就只能當前臺,有的人願意闖一闖,但是一次性囤貨你也得有點銷售經驗才能賣掉,自己用得用多久哈哈 **也有虧有賺,微商也是,開店也是,飯館也是,直銷**也是,僅此而已

國珍直銷為什麼每月要買660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它們內部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沒人重複消費bai。那些du幹管吃什麼,保zhi健品利潤最大,dao金字塔原理回

,塔尖賺到錢了,答後加入的很多人成啦炮灰沒掙錢,保養勝過大修,預防大於**。醫院,保險,,,個個行業都希望你消費,畢竟都想長壽好好享受生活?錢花**不是花啊,反正你不花有人幫你花。

想想你病了會拖累誰?給誰攢啊!?攢一輩子錢還是不夠花,錢財身外物,死了帶不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直銷公司都有這種弊端,那就是每個月都要不斷的重消

22樓:國儒老師

是小區業績的零售,找國儒老師諮詢一下

為什麼珍世昌珍珠粉這麼貴,珍世昌珍珠粉是真的嗎

珍bai世昌珍珠 粉是純珍珠du磨的粉,zhi肯定比市面賣的假珍珠dao粉要貴專了,市面上的珍珠粉 屬基本上100元以內買不到真的珍珠粉,珍世昌128元26克也不算貴,折算下來也才5元不到。珍珠是按顆賣的,珍珠粉按克賣是很正常的。香港那邊珍珠粉還貴了,要知足。珍珠粉在藥用護膚的認知是公認的,珍世昌在...

為什麼都喜歡國企,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進入國企工作

都喜歡國企,這主要是因為在國企工作的好處有很多 1 工作穩定 一般不會開除你或者解除你的勞動合同。2 國企待遇好 比其他企業好多了,比如菸草,中海油等。3 酬勞穩定上公升 國有企業不部分的考核機制,還是以 年資 為主。4 年資不因為內部調動 國有企業間調動,一般通常不會影響個人年資。5 國企對於 守...

為什麼要加入聯合國國家為什麼要加入聯合國?

聯合國是二戰後的產物,是美國希望通過聯合國進行霸權主義,但是美國這個目的沒有得逞,加入聯合國,是讓全世界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的唯一合法 2006年的時候我國就和169個國家建交了,的資料http fmprc.gov.chn 這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人們渴望能夠有乙個維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