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老是拉屎拉尿在我床上怎麼辦

2021-03-03 20:35:20 字數 4622 閱讀 5624

1樓:相見恨晚

這是養成習慣了~!狗主可以捨棄一床被單看看!把它尿尿或者是大便的床單放在他的籠子變!看它什麼時候上廁所就帶它在床單上 上!狗狗上廁所一般都會表現的很焦慮 嗅地上

2樓:重錦落陽

每次發生這種事,立馬打它一頓,幾次下來就記住了

3樓:笨蛋糖渣大無敵

花時間訓練,做對了有獎勵,做錯了就沒有。

4樓:桃花的等待

揍他。狗也是長記性的,

我家的狗狗 老在我床上拉屎拉尿! 怎麼辦??

5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不懂事,在床上拉屎拉尿要適當訓斥一下,平時禁止狗狗**。 你的床上用品最好也全部消毒清洗一下, 家裡和床上用祛味消毒液經常消消毒,避免狗狗循著氣味排洩。

6樓:別染杭癸

狗狗好象很難學會在固定地方拉便便的,看看它都是什麼時候拉,那時帶它出去散步`讓它拉在外面`要不就把他關廁所裡養幾天試試`在他以前拉過便便的地方噴上香水,讓他聞不出來`

7樓:佳緣寵物醫院

那麼這種來情況下您家狗狗的地位自

在家裡應該不低

bai於您,所以才敢du在太歲頭上動土呢,zhi像這種情況不讓它進入到dao您的房間裡面,一進來就大聲呵斥,讓它感覺到您對它的這種行為很不滿意,並且它要是在您期望的地方排便了就立即給予獎勵!

關愛生命 呵護健康 營造您與ta更長久的佳緣

我家狗狗總是滿屋拉屎拉尿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狗狗還小.

我家狗狗小時候也是這樣.後來我想出的辦法是:在我想叫他上廁所的地方都鋪上報紙.

然後把他在別處拉的東西用紙拿起來放到報紙上.這樣堅持一陣,然後在他知道到報紙上上廁所之後,慢慢的縮小報紙範圍.我記得我家金毛半個月就只認報紙了.

我把報紙挪到哪.他就跟著去哪拉.後來大了.

就知道每天兩次下樓遛狗的時候拉了.

最近我家狗狗老在客廳拉屎拉尿,怎麼辦?

10樓:瑞鵬寵物醫院

有可能是爸媽老媽他,他報復的一種方式,這樣讓爸媽多跟小傢伙說說話,告訴他這樣做是不對的,咱們要出去大小便,獎勵獎勵,定時帶出去大小便,耐心教導

。也可能最近家裡來過其他狗狗,他聞到味道之後,要佔回自己的地盤、領土。

會不會吃的比較多,他憋不住大小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一張報紙,把他的便便放在上面,然後拿去廁所,他自己聞著味道就會過去,多弄幾次,他就記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訓練,如果你沒時間,直接去買個排便誘導劑,乙個小瓶藥水,很管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老是在家拉屎拉尿,而且是在正常的在外面拉過的情況下,最近幾天我家寶貝也差不多這個年齡 也一直在外面拉 剛開始教的時候主人一定要

14樓:″夏天の回憶

把他關在廁所 讓他熟悉廁所的氣味

狗狗老是趁我不在家故意**拉屎拉尿

15樓:李蘇萌

你給它弄乙個盆子,裡面放上一些土或者煤渣之類的東西墊底,每次都讓他到裡面方便,去幾次之後,它就知道自己去了!我家就是那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尿過的床單**都扔了吧 有它尿的味道 它還會繼續的

你再出門的時候把房間門關了 不就得了嘛 它進不去 自然不會在床上拉尿

還是太小了 不知道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大了就明白了

17樓:小s丁

揍他 如果今天它沒再你的bed上面噓噓and便便 就獎勵他一塊牛肉乾 或者他喜歡吃的

18樓:卡拉貝拉魔女

多大它去廁所 拉....我家狗狗也是我經常帶去廁所啦...以後它都是去廁所的

你說估計拉床上不會吧....估計它覺得你的床拉希舒服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狗狗好欠扁,我家的都在廁所裡拉屎,尿

20樓:

樓上的高才

其實你得扁它 不扁不成器啊

另外如果每天都是那也怪你 因為你為什麼老挑它廁所的時候出去呢 狗狗又沒有那麼高智商還會***

我家小狗自己在家時老在床上尿尿

21樓:胡斯鵝黃

這是困擾很多養狗朋友的現象,實際上這是小狗在獨處的時候所表現出的一種焦慮現象,隨著年齡的長大,狗狗的這種現象不需糾治就會消失。

床上留有你的體味,小狗在孤獨的時候會尋求依賴和保護,於是用它的尿在床上做標記,這是狗狗的行為方式,想要告訴它認為的潛在危險:我有主人保護!

為了避免狗狗這樣做,你可以試著給它一些帶有你的體味的東西,譬如拖鞋,舊毛巾和襪子(不要洗),讓它把這些都叼到它的窩周圍,也能緩解它的緊張情緒。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被你打怕了,所以以後別打他,如果要懲罰的話用報紙或者書卷成一捲輕輕拍他倆下就行了,你把它尿過的地方清洗乾淨,一定要一點氣味都不留,否則的話他還會在那個地方尿的。你可以在陽台上或者衛生間裡鋪一塊報紙,每次他要尿尿或者bb的時候就把它帶去,過幾次他就知道了。

上班的時候就可以買一些小玩具給他打發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狗狗在床上尿尿只是想傳遞乙個訊號:希望主人注意到自己。自己鎖在家裡的時候,看不到主人,這個願望就更強烈,更容易「表達」,盡量用溫和但堅定的語氣告訴它,這樣是不對的,在家的時候也多關心關心它吧,外出時候給他留幾隻玩具~~~

24樓:津餘餘

在尿尿前把它困在乙個小地方,等它尿熟了之後就有氣味了,之後就放開它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要打哦,那是因為你的被子還殘留狗狗的尿味。你試下出門前拿紙皮將整張床全蓋上了。狗狗如果有在紙皮上尿尿的話,你就拿那塊帶有尿跡的紙皮放在你認為狗狗最適合尿尿的地方。

帶狗狗過去聞一下,狗狗熟悉了這地方的味道就會習慣過去尿的了,注意咯,你那被子最好是換了吧,床最好也換了,或者全洗了,再利用工具將狗狗和你的床隔離了。我想你也不想天天睡尿床吧。下次養狗狗記得將狗狗尿的地方固定了。

要不然狗狗習慣了,要轉移尿的地方就難了。

26樓:暗戀妮

我覺的你的狗狗不知道你為什麼打它,它要是知道的話就不敢了,

你不在家就把它拴起來,

27樓:e_lover燕姿

把它從床上抱下來 買個玩具陪她吧

我家狗三歲多了,突然在床上拉屎拉尿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都知道,泰迪是非常聰明的一條狗,可能是母泰迪已經發情,所以說在行為和舉動上有一些反常,甚至做出一些以前沒有的行為。

另一方面應當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一下,看看他是不是得了什麼疾病而造成身體的不適,才會產生這樣的表現。還要和狗狗更多的進行交流和陪伴,這樣才能讓他的情緒和行為進行穩定下來,作為有效的緩和,但是對狗狗的訓練也應當及時的加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它覺得孤獨或者生氣吧,貓生氣了(不是全部) 也是會在床上拉尿。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訓練你家寵物不要在床上拉尿

我家狗拉屎拉尿都在陽台,我的內衣褲也都曬陽台上,我是女生,有

如果有太陽的話,就會分解那些髒物,那麼就會影響到衣物 我被人追求,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而且我家裡也不同意 該怎麼辦?這要看你願意和他在一起嗎?並且你的家人不同意 你連他真心不真心都不知道。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的話 和他還有家裡人都好好談談吧。祝你幸福。搞清楚他是否真心,如果是真心,那你才有...

別人家的狗在我店裡拉尿了什麼意思

狗是一種很髒的動物。養狗對環境的破壞很多。養狗是害人害己的。狗還會傳播狂犬病。愛狗人士很自私很虛偽。好人都支援禁狗令。好人都反對養狗。用紙包住它的排洩物,給它聞,然後放在固定地方.再給它聞,這樣做幾回次,只要它答在別的地方便便就打它,不要心疼.也可以把88放在外面草地上,然後讓它聞.反正不聽話就訓斥...

床上老是有老鼠怎麼辦,晚上有老鼠老是往我床上跑該怎麼辦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搬家吧親,老鼠太多的地方細菌這些還是不少的。就算處理好了,心裡還是會有陰影。晚上有老鼠老是往我床上跑該怎麼辦 怎樣預防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