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汶上的作文以內就行,關於汶上的作文100字以內就行

2021-03-03 22:50:17 字數 391 閱讀 3457

1樓:紅嬌刑

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爽颯的風兒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彩帶,纏綿的飄呀飄,飄落下來,飄到了地上.

它小小的花瓣卻會散發出迷人的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

桂花其實是外形很平凡的花.公尺粒大的黃色的花,細碎的,密密的,一叢叢地藏在綠葉間,要不是有香氣招引著人的眼光,只怕是很難引人注意的.

桂花清濃兩兼,它清洌幽芬,濃香遠逸.使人天香生淨想,摘了一樹桂花,放在掌心.

桂花樹上滿綴著密實的金黃花蕊,空氣裡處處浸潤著甜甜的襲人芳香,教人忘了這秋的輕寒,若不是這香,你無法找著這小花.

一些對桂花的描寫,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春天的作文三百字以上以內,關於春天的作文三百字以上320字以內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 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春天的雨是連綿的 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

依法治校作文300以內,關於依法治校的作文

我也看過。東老師,你說他們為什麼要拉著小女孩兒呢?關於依法治校的作文 咋辦咋辦,我也不會啊!我也再找!加qq 1404148083 資料裡有!ksdfja發表 我也要寫啊。貌似網上找不到。我地老師就叫左我寫啊!煩煩煩煩啊 我也是啊,正苦惱中呢.我們老師只叫了五個人寫。是呀!每個學生都要寫,上哪找這麼...

關於友情的傷感說說以內,關於友情的傷感說說20字以內

仍然倚在失眠夜,望天邊星宿。仍然聽見小提琴如泣似訴在挑逗 傷感說說 20字左右 1 不曾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退都無法彎曲的滋味。你是我濃妝掩不住的傷 幸福右邊,荒蕪人煙 懸空的雙手,誰人來牽 噓,我聽不到我的心跳了 我在等你,帶我回家 照顧好自己 求 傷感說說20字以上 20 我會站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