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課堂給我帶來的快樂,作文課堂給我帶來的快樂700字

2021-03-03 22:47:18 字數 4929 閱讀 5349

1樓:井中月童鞋

童年是最快樂的,而學校就是童年繽紛多彩的樂章中的快樂音符,尤其是課堂給我帶來的快樂。

從我一年級剛剛踏入學校大門時,我就感受到了校園的快樂與溫馨,高年級的哥哥姐姐親切地拉著我的手帶我參觀這美麗的校園,和藹可親的老師與我們交流,融入我們這群淘氣的小孩子中。轉眼間已經六年級了,快樂的日子也確實流逝飛快,回想六年中的學習,真讓人感到快樂。

在學校,總是伴著熟悉悅耳的上課鈴走入教室,課桌上端正地擺放著課本與文具,老師在講台桌上講課,在黑板上寫板書,時不時一句幽默的語言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但在快樂之後,同學們又會目不轉睛地聽課。

在課堂中上課,既能得到知識,又能獲得快樂,每天都滿載而歸的我心中總是十分欣慰,而這樣的欣慰也是一種快樂,我又把快樂轉化為學習的動力,使明天能更好地學習。快樂地遊戲。下課鈴總是同學們最期待的,總能讓大家十分興奮。

寂靜的校園頓時炸開了鍋,操場上洋溢著歡笑,同學們三五成群,有的賽跑,有的遊戲,有的聊天……任何事情都勝不過與同學在一起時的快樂,下課不僅是放鬆心情,還是拉近同學之間感情的最佳時機。快樂是歡笑,快樂是玩鬧,快樂還是在學校中的分分秒秒。

六年,再回眸欣賞美麗的校園,一花一草,一草一木都在發生變化,校園更美麗了,歡笑聲更多了,不變的是相處時的快樂,不變的是同學間的友誼。六年的學習猶如瞬間,也亦是永恆,我即將邁入中學的大門,中學的校園是不是也埋藏著許多快樂等著我們挖掘呢?

我要把握剩餘的時間,為自己,也為同學創造更多快樂!「哈哈哈……」歡笑依舊,美麗依舊,友誼依舊,笑聲還在校園中迴盪……

忘不了課堂給我帶來的快樂。

xx給我帶來了快樂作文700字

2樓:歌唱平凡

寵物給我帶來了復快樂

小時候,爺爺從製路上撿來乙隻貓,它來到我們家以後,不僅是作為寵物,更是一名重要的家庭成員。

它有著灰白相間的毛色,琥珀色的瞳孔,夜晚還會發出微弱的光,尾巴長長的,有時高高豎起,有時拖行在地。它還不時拉長叫聲,好像在說著什麼。

一回,我和爺爺拿著煎魚上樓給貓當午飯。它一見到我,不但沒有吃魚,還圍著我團團轉,有時停下來盯著我。它的正清尾巴掃到我的腳,我感到很癢,還有些不知所措。

我問爺爺:「它……它在幹什麼?」

爺爺見狀,回答我:「你不常來看它,它可能對你有些陌生,它可能是在認識你吧。」

「是嗎?」我自言自語道。它也跑去吃魚了。

幾天後,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這只貓畢清明後肢踩地,前肢抬起,想拿放在高凳子上的繩子,卻始終夠不著。

我把繩子拿走,它就跟著我走;我放下繩子,它開始抓繩子。我偷偷拿了乙個絨線球,扔在它的視線範圍內,它便放棄繩子,跑去抓線球。我看見它被絨線纏著,那滑稽的樣子不禁手告使我捧腹大笑。

笑夠以後,我去幫它解開繩子,又撫摸著它,它眯著雙眼,很享受的樣子。

現在,這只貓已經走了,但和它快樂生活的日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友誼給我帶來了快樂作文7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你在失落的時候變得高興起來,可以讓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

只有擁有真正朋友的人,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之處。

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乙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

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

沒有人能說清楚,友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

那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

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友情,它到底是什麼?他只是一種感情,一種收穫。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地位和處境。他在本質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他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他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

因此,所謂朋友,是使對方活得更加溫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託。有時他並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乙份默契。

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後者難於深刻。

寬泛意義的友情是乙個人全部履歷的光明面,但不管多寬,都要警惕**,防範虛偽,反對背判;嚴格意義的友情是乙個人終其一生所尋找的精神歸宿。但在沒有尋找到真正友情的時候,只能繼續尋找,而不能隨腳停駐。因此,我們不能輕言知己。

一旦得到真正友情。我們要倍加珍惜。

來一次世間,容易嗎?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

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我們只能學會珍惜!

是否許多時候是我們很深的愛著和關懷著乙個人,我們甚至可以不很深的介入。把朋友封存在心裡,保持一種距離。平淡的時候,縱使淺淺的想起,於自己是開掘了一種財富,於朋友便是一種更深的銘記。

這應該是一種遙遠的時空聆聽最近心跳的地方。

學習給我帶來了快樂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學習給我帶來的快樂

學習是一盞指路燈,它帶領我走向人生的巔峰;學習是一艘小船,它讓我在人生的大海中乘風破浪;學習是我的導師,它引領我一步步成長起來……是學習,給我帶來了知識與快樂!

是學習,讓我把大腦的資源利用起來;是學習,讓我收穫一次次成功的喜悅!有了學習,走遍世界不成問題;有了學習,名楊四海不是夢想!

每一次學習,都能讓我收穫老師的表楊,滿意的成績;而這,又能讓我更加努力地學習,更加滿意的成績……這種迴圈,難道不是幸福和快樂的嗎?學習讓我的大腦吸收更多營養,學習讓我眼前的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學習,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乙個無限,無價的財富!這個財富可以令我終生都受益無窮!

學習是我一生都要做的事情,不論是現在生活上的小事,還是未來……都是我要學習的目標!我為學習感到驕傲、感到快樂!

我經常在電視、書籍和網路上看到一些名人。他們也是從小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身的不足,並把這種事當成一種快樂。我也是一樣的。

在我兒時的時候,班裡的誰都可以欺負我(性格軟弱)。後來我學習周邊的許多人,許多事,將這個缺點改掉了不少。現在也不以前那麼軟弱了,當然欺負我的人也少了。

這何嘗不令我快樂呢?學習是一舉兩得,不僅能完善自己,還能讓自己更快樂。我最愛學習了!

現在的我,仍然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我要繼續學習,從中收穫快樂的果實!

2以前,我總以為學習是苦的,是累的,一提到學習兩個字,我到腦袋就大了起來。直到上了那次一語文課,才讓我感受到學習是快樂的。

今天,老師教編詞串。編詞串?我只聽說過羊肉串,沒聽說過編詞串啊?

於是,我就懷著好奇的心情聽老師講。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aabc的詞語:金光閃閃、死氣沉沉、得意洋洋、哈哈大笑,然後說:

"同學們,你們誰能用這幾個詞來編乙個詞串嗎?"老師見班上沒人舉手。就指著前面那個發呆的同學說:

「自習課上,教室裡死氣沉沉,一位同學坐在那裡,慢慢地就想入非非了。他想到眼前全是閃閃發光的金子,就得意洋洋地笑了起來。」老師的話應剛落,同學們就被逗得前仰後合,哈哈大笑起來。

我也被逗得笑了起來再也合不攏嘴了。

幾天後,我們學了《牛郎織女》這篇課文,學了含有「如」的詞語,老師讓我們用「帶如」的四字詞語編乙個詞串。不一會兒,我們班的小才女站立起來說:「織女在天上天天織彩錦,真是度日如年;牛郎在人間真是一貧如洗。

牛郎和織女一見如故,便在人間結為夫妻。織女的姐妹為了保護織女,在天上守口如瓶。後來,王母娘娘知道氣得暴跳如雷。

最後織女在鐵證如山的證據下,被抓回了天庭。」同學們聽了都拍案叫絕。

哦,原來學習也是快樂的啊!

3「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抱著考試卷子走進教室。我的心怦怦地跳。

當我拿到試卷,仔細一看,什麼?又是99。5分?我已經連續五次考了99。5分了,從沒有得過滿分。心裡有點遺憾,嗨!但回到家,我仍然和往常一樣,找到了自己的不足。

今天,老師笑眯眯的走進教室,說:「昨天的考試情況有好有壞:三個一百分,二個不及格。一百分的同學是馬冰潔、華羽中和陳威揚。」我考了一百分,我終於考了一百分!

在回家的路上,天氣格外晴朗,太陽金燦燦的,樹上的小鳥都唱著歌兒為我慶祝,我心裡是甜滋滋的,像喝了蜂蜜一樣;一陣柔和的微風吹來,使我感到涼絲絲的,精神為之一振,真清爽啊!

回到家,我高興的說:「媽媽爸爸,我終於考了一百分!」「真的嗎?」媽媽半信半疑地問。

「當然是真的啦!不信,您瞧!」我從書包裡拿出疊得整整齊齊的試卷給媽媽看。

試卷上打著鮮紅的「100分」和刺眼的紅勾勾。媽媽微笑著說:「這次雖然得了100分,但可不能驕傲,哦!

」「嗯!」我充滿信心地說:「下次我一定還要考一百分!

」原來,優秀的考試成績也可以給我帶來歡樂!

望採納,o(∩_∩)o謝謝

5樓:翱翔的阿帕奇

曾幾何時,我們渴望輝煌與成功,富於憧憬與幻想;曾幾何時,在眾說紛紜中彷徨,缺一雙飛離困惑的翅膀。別灰心,別氣餒,智慧型地去學習,破解人生的難題,如一道月光穿破迷惘,陪你到天亮。

學習本應不是墨守陳規,而是去不斷思考與領悟,閃耀人性地光輝,彰顯人生大智慧型。

一條幽徑,一株古藤,為學之路上季羨林老先生能以一顆智慧型的心去觀察注意到乙個弱小的生命並為之思考人生,反思自己,化為自己乙份無法釋懷的過錯,這也恰恰體現出季老人格、品性境界之高尚。

學習從來就不是刻舟求劍、一成不變的,學習是一種智慧型,真正懂得學習的人能將有限的生命拉長、拓寬、積厚,甚至一種超越時空的姿態永存於歷史。學習有境界之高低,學習之大境界是智慧型的,能自由擷取生命中的豐美而不為其所累。在學習之路上懵懵懂懂尋不到正確的方向時,不妨問一問自己,我智慧型地學習了嗎?

學習的征途上,細心觀察,敢於質疑,勇敢實踐,不斷地去昇華人生成就。

錢偉長,一顆赤子之心,毅然回國,在從事物理學的研究中從不馬虎,細心觀察每個公式,智慧型學習,書寫共和國科技事業光輝篇章;巴金,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他,在寫作生涯不斷質疑,並親身去實踐,於《隨想錄》一書中反思自己,社會與國家,人生得以昇華……

古今能成大事者,往往能在各種各樣的學習方式中、豐富多彩的學習內容中,以智慧型的眼光去選擇。凡是智慧型學習的人往往能以自己 ......

課堂外的收穫作文,課堂外的收穫作文750字

課堂外的收穫 學者盡知 課堂是學習的主要陣地,那課堂之外呢?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只帶我們一顆發現的心來探尋。總是看到父母沒日沒夜的奔波,風裡來雨裡去,總是看到他們寒冬裡單薄的身影,為我們而奉獻著 他們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總想體會一下他們的辛勞,掙錢的艱辛,便萌生了售賣舊書的想法。徵得了同意之後,...

如何提高課堂寫作教學效率,怎樣提高作文課堂教學效率

如何在佔語文教學半壁江山的作文教學中培養學生的作文能力,提高作文課 堂教學的效率,讓學生 見人所未見 發人所未發 寫出 人人心中有,個個 筆下無 的習作,這是時代對語文教師提出的重要課題,作為初中語文教師,對於學生相對狹窄的生活圈子,指導他們如何積累素材,如何寫出有真實情感的作 文,如何做到不空洞,...

課堂上的笑聲怎麼這篇作文怎麼寫,作文《課堂上的笑聲》怎麼寫

先寫在什麼課上,班裡傳出了陣陣笑聲,怎麼回事?原來是我們班發生了一件趣事。再寫這件趣事發生的原因,有關的人物和起因 經過和結果。注意寫出事情的趣味來。最後可以發表一點你自己的感想,如 真希望這樣的趣事能夠每天都發生啊!哈哈哈.的笑聲從校園裡傳了出來,一聽就知道是從我們班發出來的聲音。這當然是我們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