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的房子放了月,屋裡沒有怎麼太裝修,懷孕月了一直

2021-03-03 22:47:18 字數 1332 閱讀 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新裝修的房子、那怕就是極簡單裝修,都會用上油漆、塗料、粘膠等材料,這些材料多多少少都會排放甲醛、苯等有害氣體,即使聞起來沒有多少刺鼻的氣味,實際上對人體健康都有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對於孕婦來說,新房子裝修產生的有毒汙染物質對大人小孩的身體都是有害的,特別是懷著的寶寶對有害物質是最敏感的,所以,入住時間越晚越好,一般情況情況需要至少半年的通風期。

新房子裝修產生的有毒汙染物不僅會對嬰兒產生身體畸形,也會影響智力,所以不能單純認為「四維檢查正常」就萬事大吉一。

因此,建議你再放兩三個月再進住,讓房子過了夏天高溫期的,充分釋放有毒汙染物。

2樓:千古魔女

這要看你裝修的時候用的是什麼材料了,如果是正規廠家的環保材料,就沒什麼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有怎麼裝修,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經常通風,應該不會有事兒,

4樓:西安龍城裝飾

如果有孕婦,你最好找儀器測試一下,家裡的甲醛含量。甲醛它的影響是個慢性的,一時半會也不會顯現的!

房子裝修才放乙個月就住進去了,懷孕前4個月和懷孕第乙個月住在新裝修的房子裡,對寶寶有影響嗎?

5樓:隨州大學

肯定有的,畢竟才裝修的家裡有害成分還未散失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最好等裝修3個月以後再住。

新裝修的房子放了半年懷孕可以住嗎

7樓:金煌建築裝飾****

從保險的角度考慮,最好是先不去住,居住前去做個檢測指標是否達標。達標了再住會比較安全。

但是建議懷孕過了三個月再去住吧。畢竟頭三個月是胎兒大腦發育的最佳時期,還是小心點好。所以建議等懷孕五個月後再搬進去,現在先不要搬去住。

希望能幫到你哦~

新裝修的房子通風十天了,懷孕六個月可以搬進去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修後都會引入不同程度的裝修汙染,所以必須要通風一段時間,至少要3個月以上吧,再環保的裝修通風十天都是不能入住的,況且你還懷孕了。建議不要搬進去,不能拿自己和孩子的身體開玩笑。也可以考慮一下清除甲醛,通過採用一些光觸媒的公升級產品,在汙染源表面形成一層網狀保護膜,在甲醛釋放的同時將其分解,比如德渼p25系列產品,不會引入二次汙染,損壞家具的。

如果甲醛超標不嚴重也可以在抽屜和櫃子的角落裡放置一些優質的活性炭。在家裡養幾盆綠植還是不錯的,雖然淨化空氣的作用很弱,但是可以美化環境的。但是但是必須要經過檢測室內汙染物都在國標範圍以內才能考慮入住的噢。

大家新裝修的房子怎麼去的甲醛,新裝修的房子想馬上入住,怎樣快速去掉甲醛

新裝修的房子去除甲醛方法 1 通風法去除甲醛方案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部分游離的有害物質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但是治標不治本。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2 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是國...

新裝修的房子怎麼會出現螞蟻,新裝修的房子裡有很多螞蟻怎麼辦

家裡有螞蟻怎麼辦,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只要在他們的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螞蟻馬上絕跡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然後把水拿去擦地板,螞蟻從此後就立刻搬家。家裡有蟑螂怎辦 蟑螂人人喊打,但在夏天繁殖得特別快,很讓人煩惱。如果我們拿一把九層塔,曬乾後用廢棄的 把它包起來,放在牆角或蟑螂常經過的地方...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超標,怎麼辦,新裝修的房子真的甲醛超標嗎?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來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新裝修的房子,最好不要立即入住,應該開啟窗戶,讓它通風乙個月,讓室內的甲醛揮發後,再入住。第二,除甲醛,也可以使用植物來去除。在新裝修的房子裡,放上一些綠色植物,也可以有效的去除甲醛。第三,使用科技除甲醛。現在有一些除甲醛的裝置,可以挑選一些口碑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