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爬牆的綠籮在風水上不好嗎,家裡養的綠蘿爬滿牆影響風水嗎

2021-03-03 22:47:18 字數 3127 閱讀 9830

1樓:夢山茶叟

東南面爬滿陰氣重,影響居住者健康,尤其對婦幼老弱不利。(這點常人都好理解,因為影響採光、通風。)

西北面爬滿易招惹訴訟。

風水有此一說。我原先不信邪,圖涼快,在西面栽得爬滿牆擋太陽,結果真有麻煩事了。還見一親戚也有過此類事。

後來被同單元的幾個住戶暗中逐漸毀掉。我也沒再和他們計較了。

迷信之事,僅供參考。

2樓:路

有影響!有生機,家運旺,但辦事有點拖拉,注意必須要積極向上!

祝你好運!

3樓:祖傳祛

可以養,但只能盆栽,不能長得太高。

家裡養綠蘿影響風水麼

4樓:瓦諾加

在網路的討論上,可能有人說,綠蘿不是風水寶物,它沒有什麼風水作用,其實不然,看看。

1、他為我們消滅了很多侵害,給家居生活乙個好的開始。當我們剛剛幫進乙個新的房子的時候,裡面的氣味可能會很大,以致我們在裡面生活不了,很多人選擇的做法是在剛剛裝修完的時候,在室內放上幾株甚至更多的綠蘿,讓他在裡面吸收有害的氣體,放上一段日子之後在再居進去住,從這個角度來看,其實綠蘿已經為我們當著很多有毒的侵害了,它的作用已經遠遠超越了純粹的風水作用了。

2、綠蘿可以招風,讓室內通風透氣。為何這麼說呢,植物本身也有呼吸的,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綠蘿一般被放在窗邊,當外面太大風的時候它就擋掉一點,如果沒有風的時候它本身也會釋放出新的氧氣,氧氣進入了我們生活的空間,讓我們變得更加精神,室內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

表面上看上去,只有兩大風水作用,但實際上,有的植物有很多風水上的小作用,但是幫不了什麼大忙,而綠蘿卻很有很大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朋友說的有一定道理的。藤

類植物是不適宜在家裡多養的。首先,因為藤類植物屬陰,所以家裡女性多的話,就盡量不要養藤類植物了,不然陰氣更盛,陰盛陽衰對家裡人身體健康也是很大的負面作用。其次,綠蘿雖然可以吸收甲醛,但是不宜讓它爬的長,如果家裡有人五行屬火,更不要水培,因為五行相沖,建議土培。

再次,綠蘿在吸收甲醛的同時,也會吸收氧氣,如果放在臥室這種通風不是非常好的場所,容易在夜間與主人搶氧氣,影響睡眠質量。所以,養植物也要三思,要養對植物,放對地方,才會對人有益,而不是單純的知道這種植物吸收有害物質就一定對人體有好處。我雖然不是風水大師,但是五行之說中國自古有之,存在即合理,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有種愛叫重來

不是 綠蘿吸甲醛 淨化空氣 放家裡挺好的啊 什麼影響風水 瞎扯!!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不過建議你還是到裝飾e站通的風水頻道找風水師諮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最好不要種藤類的植物,特別是你讓它爬起來了

風水學綠蘿爬牆好嗎

9樓:嘉福哥

不好!凡屬能纏繞爬牆的植物在風水上都不宜居種植。都視為有陰氣、陰煞植物,適合於墓地廟宇。

聽說家庭屋裡養綠蘿在風水上來講不好,是不是真的啊~家裡養了好多盆綠蘿啊

10樓:楊建立說風水

綠蘿為藤蔓植物,

建議不要種植太多,

少量種植,會起到積極作用,

如果家中種植大師的滕蔓植物,

會對家人的身體健康和財運造成很大影響

11樓:靜的貓貓

怎麼會,植物無罪,我家也養了好多綠蘿~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風水無處不在

13樓:娜日素

別聽胡說,放養綠蘿然後裡面養幾條小泥鰍最好的風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信者有不信者無,遵從自己的內心就是,沒必要在這吐槽!你不信可以無視,你信,那就趕緊改變!總之,我是信的!所以我把綠蘿全丟了!

家裡栽種綠蘿,對風水不好嗎?

15樓:銀鴻健康生活

家裡栽種綠蘿,不會對風水不好的。

綠蘿是很適合室內栽種的植物。

容易成活,打理不費勁。

吸收有害氣體,是天然淨化器。

釋放氧氣,改善室內空氣純度。

綠色植物賞心悅目,益於家人身心健康。

家庭和睦,平安喜樂,就是家裡最好的風水!

建議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銅陵看點

家裡栽種綠蘿對室內空氣淨化是有幫助的,對風水沒關係,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會和擺放的位置有影響,還是相信科學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迷信這一說法,家裡養花淨化空氣還好看,有啥對風水不好。信者有不信則無就這道理。你覺得不合適就別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綠蘿是一種有毒的物質,但是它可以吸收家裡的有害氣體,並釋放大量的氧氣,在家裡

養殖是非常好非常好的一種花卉。所以在家裡種。是非常科學的。

聽說家裡養綠蘿,長青藤,風水不好也有說好的,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草藤蔓植物性陰,所產生的五行之氣陰柔,時間久了與男主五行陽氣相生合,與女主同為陰相排斥,外應事物會有一些與異性間的小糾葛,所以有室內養花,男人離家之說,陽台適量可,室內不宜

20樓:

擺的地方不同,決定了是利風水還是阻風水。一般建議放置門口玄關櫃上。請採納

21樓:逍遙

每個地方風俗習慣不一樣

家裡養的綠蘿耷拉下來對家裡的風水有影響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太多養東西也要看風水,那你買東西回家有沒有問神明?

23樓:知識外的大海

只是缺水或者缺少養分

家裡養綠蘿風水好不好,家裡養綠蘿影響風水麼

可以養,綠蘿很好養,吸收有害氣體比較好,淨化空氣比較好,觀賞價值比較高,家裡養綠蘿觀賞價值比較高 家裡養綠蘿影響風水麼 在網路的討論上,可能有人說,綠蘿不是風水寶物,它沒有什麼風水作用,其實不然,看看。1 他為我們消滅了很多侵害,給家居生活乙個好的開始。當我們剛剛幫進乙個新的房子的時候,裡面的氣味可...

家裡養綠蘿影響風水麼家裡養的綠蘿爬滿牆影響風水嗎

在網路的討論上,可能有人說,綠蘿不是風水寶物,它沒有什麼風水作用,其實不然,看看。1 他為我們消滅了很多侵害,給家居生活乙個好的開始。當我們剛剛幫進乙個新的房子的時候,裡面的氣味可能會很大,以致我們在裡面生活不了,很多人選擇的做法是在剛剛裝修完的時候,在室內放上幾株甚至更多的綠蘿,讓他在裡面吸收有害...

家裡有井,埋了在風水上好不好,家裡有井風水好嗎

棄之不用的水井不管有水無水,都視為有水的井。所以,放置得當為吉,放置不當為兇。處理不用的廢井,一定要用土填埋結實,盡量恢復地貌,可以視為無井,也就無所忌諱的了。家裡有井風水好嗎 要根據坐向方位來判斷,但如果是留井口的話十有九兇。家裡都有井,你能說有井不好嗎,這要看在何方位而定 不好的,從風水角度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