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在家天天無所事事怎麼辦,天天在家無所事事,怎麼辦?

2021-03-03 22:47:18 字數 5881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給**施加壓力不給我弄個好工作,我就天天

當無業有名,增加事業率

2樓:隰曇

做奧運志願者,成為新一代活雷鋒!!!!!!

3樓:古墓裡的公主

找工作你想誰養著你一輩子不成?

天天在家無所事事,怎麼辦?

4樓:小橋橋蓋棟

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 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打球.

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大沙袋等方式.

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試一試這些方法,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淚光

5樓:維它命

我應該和你一樣大,我也是畢業了,沒有作業。可以和同學們組織一起出去玩,或者去看海。我家就住在海邊,很漂亮啊

6樓:愛瑤家溪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例如聽**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天天在家無所事事 怎麼辦?

7樓:嘰裡咕嚕颯颯一

你不出去找工作只能無所事事,機會都是自己找來的,不可能你坐在家裡就有人給你做事的機會。

8樓:白猿星

找幾個朋友出去打球逛街,有什麼感興趣的,我可以提供意見

9樓:雙專罕璞瑜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幹啊人就是要有主見乙個人沒什麼意識的話

那將或的很悲慘啊所以還是要有好的想法不要虛度啊

10樓:似智臧新穎

告訴你玩遊戲可能會害了你!可是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哦!

11樓:庾翔蒼香露

應當有生活的目標並為之努力!

12樓:貢越納喇易文

去做自己興趣愛好的事情

13樓:犁瑞邰建安

學點東西.或去工作.

14樓:虞榆虞春雨

給自己找份工作吧。

不一定要那種存在僱傭關係的職位。

你可以替自己工作,比如寫寫書

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工作,每天無所事事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是真心來回答你的問題。2023年我跟你

一樣。整整一年的時間過的很恍惚。每天生活的毫無鬥志也無心工作。

現在通過自己一步一步的調整,慢慢找回了些曾經的激情和理想。人其實就是活在特定的狀態裡面。有時候我們在特定的狀態裡面無法自拔,也許我們從這個狀態出來了又會陷入下乙個更糟糕的環境心態下,所以在心態上我們一定要做好準備,人活著就為了一口氣,男人嘛只有在工作上才能體現自己的能力。

愛拼才會贏。所以,你現在不管工作不工作,現在的狀態是給你思想上的乙個總結與反省,告訴自己這個階段是自己在沉澱階段,為以後活的更精彩在做準備。每乙個人都會有低落的時候,這個只是黎明前的片刻黑暗。

如果說你心態上準備好了。接下來就是行動,要想改變自己必須從目前的生活中點滴開始改變自己,比如:走路的速度,說話的節奏都可以慢慢的改變自己。

還有就是每一天給自己做乙個計畫。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流程化去做。心裡就不會迷茫了。

最後給自己制定乙個1年內的奮鬥計畫。有了方向才會走的好。

如果說,你對自己的改變慾望並不強烈的話,那麼前面的行動是沒有效果的。如果你慾望比較強烈,那麼接下來我建議你換一下你周圍的環境。別乙個人老宅著,多出去跟長輩或者為自己的事業奮鬥中的朋友同學聊聊天,盡量不跟多愁善感的同齡人呆一塊。

當然人總會有乙個人的時候,那麼這個時間裡面,你可以花上100元去買2本書看看,哪怕是看看企業黃頁也行,最起碼能夠了解現在社會上的行業。開開眼界,看看社會,給自己以後工作找準行業。男人就怕入錯行。

最後,多去體驗體驗平民大眾的生活吧,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清明節來了,如果老家在農村,去祭拜下前人,體會下農村生活吧。走出去,趕緊行動。別找理由。

我是根據自己的調整的簡歷來寫的。一字一句肺腑之言,因為我明白這個狀態下我們會過的很難受,最可怕的是不知道這個狀態能延續多久。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我目前通過3個月強制性調整,有了生活的目前,感覺還不錯。

生物鐘也挺正常的。真心回答,望採納給分。

16樓:南柯一盜夢

我剛大學畢業 也很無所

事事 不知道未來在** 工作 找了幾個 投了簡歷 但是總感覺單位都是騙人的 我甚至連房子都沒租 因為不知道住在** 總要有個工作 才知道住在** 現在是端午節 所有單位都放假了 沒有人能面試我 我頂著乙個油頭不知道去** 幹什麼 又有什麼發展

17樓:蘇州天牛

你還那麼年輕,能做的事情太多啦,就這點小坎就邁不過去了,那你何談未來之路,好男兒志在四方,只要你肯努力,一定會出人頭地的,建議到經濟比較發達的地區,闖他一闖,路不都是人走不出來的嗎?想當年馬雲騎著自行車去推銷阿里巴巴呢

18樓:秦延林

小夥子,我理解你,我今年56歲,雖然早些年掙了些錢,吃喝也不愁,可是在家閒著沒事也是無所事事,我說的意思就是,不管在哪個年齡階段,不管你有沒有錢,閒著都會很難受的,我有個高管朋友給我聊天想辭職,說幹煩了,我說,辭職後你打算做什麼,他說遊山玩水,我建議你還是幹吧,因為無所事事太無聊太難受了。

19樓:系我1生心

八個字 腳踏實地 天道酬勤

別老想著一步登天····

還有就是愛情不是金錢衡量的 以後遇見女孩子的時候 需要看清楚這點 別老實給錢給女的花

20樓:

不要太盲目的找,首先了解自己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做一下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然後根據以上的情況在進行搜尋你的工作目標,要找合適的和自己擅長的工作崗位,這樣和容易成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現狀還是不適合到那些一線城市的,除非你做好迎接挫折的準備,而且待遇等等都是從頭開始,從基本起步的。

我覺得,如果今後還是回到家鄉的話,不如就在現在的城市,從頭開始。即使待遇低點,那就當是從頭再來吧!

a.但是再次工作的話,一定要找到能長久做下去並有發展前景的公司。放低姿態,切忌眼高手低。

(待工作穩定後,工資會漲上去的)

b.女友的話,最好找個在乙個地方的,當你用心工作的時候,會有女孩向你靠近的。

c.工作穩定後,想辦法買房子。

這樣子,從現在開始再工作3年後結婚就差不多了。

不要嫌晚,現在開始一切都不晚!不然,真的晚了。

22樓:湖南疤博士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主要是你自己不知道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 要作出自己的決策,是想呆在家所在的城市 ,還是要出來?

從你 所說的情況來看,想掙到多一些的錢的話,出來會好很多,因為機會多,加之現在外面的乙個普工都能掙到2500左右,甚至更多了!

二、找準自己的位置,不要高不成,低不就,起點可以稍稍低點,沒關係,只要發展空間大,或者能夠有大的進步,就不錯!

三、做好職業規劃,有個目標,好前進努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狀態,戒掉熬夜,再去聯絡一下以前工作的同事和朋友,看看有沒有什麼職位缺人的,實在找不到,也可以先從打雜做起啊,呆在家裡久了人就會失去幹勁的,或者有什麼專長的話也可以當作是乙個自我學習的過程,在網上找一些資料或者學習班啊

25樓:夢歸淡藍色

介紹給你一本書《少有人走的路》, 你心裡有夢想,但是卻拒絕向前邁出一步。 每天你為什麼2.00才睡?

2.00睡能給你帶來什麼?能給你帶來壞身體和第二天的萎靡不振,如此惡性迴圈,你永遠無法達成你的夢想。

人想有所成就,必須先自律,早上8點鐘前的太陽是最能給人幸福感的,早上叫你起床的不該是你媽,而應該是你的夢想,靜心考慮你到底想怎麼活,你現在多大我不知道,估計25左右吧,改變吧,人生就是乙個如蛇般不斷蛻皮,不斷完善自我的過程,你不提公升自己,只有在社會底層,當你身邊沒有乙個看得上你的女人,沒有乙個看得上你的朋友,你再回頭看今天的你,你會後悔的。 現在還來得及,無論做什麼,像你自己說的,工作就比呆著感覺充實,那為什麼1000多的你看不上?旁人覺得1000多的人和無所事事的人,哪個更能實現自己的價值呢?

語言沒有任何惡意,但願我在和乙個未來的企業家什麼的說話,呵呵,只有你自己能幫你,莫生氣,祝你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是腦子去想!

真正去做,是要用腿走,或者跑。用手去幹的!!懂嗎?

想法好,不如做的好!!

狠狠的批評,不代表不看重你!恰恰是要激勵你,恨鐵不成鋼的心誰都有!!加油吧,小夥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你乙個月3000/一套房大概幾十萬.你得做多久.他們買房是家裡條件允許.人不人和人比.好的多了去.

我和你一樣.玩久了 感覺很沒意思.時間過的很空虛.

厭倦了.你大學學的是什麼專業.你可以去做做.

先累計下經驗.你在看看.人一定得靠自己.

沒人可以幫你.實在不行.你隨便找個什麼事先做.

然後你覺得什麼專業熱門.,你可以去學.不要虛度年華.

雖然我自己也是這樣,但是不能在這樣了.以後可憐是自己可憐.沒人會覺得我們可憐

28樓:冬青木

1、調整心態,不要眼高手低。

2、試著學一門技術吧,時不我待啊。

3、不要看不起服務行業的工作,你去了人家不一定要你4、積累經驗很重要,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5、試著找乙份工作,從最底層幹起,相信自己會馬上得到賞識!

無法靜下心來學習,天天無所事事怎麼辦

首先您是個好學的孩子.每週回家上網,可見您家的環境還是比較寬鬆,家裡對您還是比較寵愛.您的自律是否比較弱?自己想,緊張了五天,回家該放鬆了,但又擔心學業.愛好電腦,但您又怕.這都正常.不知我的對否?現在您很困惑?其實,您不必自擾,我還是贊同您的休息日安排,您還可擴大自己的性趣愛好,充分利用這兩天的時...

畢業了,天天無所事事的,在家好無聊啊

我也經歷過這個狀態,沒有乙個開始就永遠都走不出來。拿張紙,工工整整的寫下你現在每天不同時間段在做什麼。再寫下你的精神狀態。寫下你想做的和你必須做的事,自己對比一下,列乙個計畫。一開始簡單點,做到一點就給自己點獎勵。減少上網玩手機的時間,逼著自己看會書和做運動。這樣慢慢會好起來。另外有什麼想學的東西可...

暑假無所事事在家,經常被父母說,該怎麼辦

我自己沒有事情做一直被我媽說,自己也是很苦惱啊,我媽天天跟唐僧取經一樣,在我耳邊念叨,不出去找工作,在家也不學習,做家務,整天就躺在家裡,每天跟大爺似的,這一天天日子過的,這些台詞我都會背了,每天見到我,就是簡單的這幾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我沒有辦法反駁。或許假期中的你,不應該在這樣下去,是時候做出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