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通快遞單號查不到762057151360已經發貨了

2021-04-03 13:31:52 字數 4558 閱讀 4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快遞貴,還查不到物流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還沒抄發貨(收件員還沒去收襲件,只是寄件人自bai己填了乙個單du子,所以有單號沒實際物流

zhi資訊dao),要不就是資訊沒更新啊 ,但是現在資訊更新相對還是蠻及時的,如果發貨好幾天都沒更新,那你打**問中通客服唄,你說投訴到中國郵政,那邊就很積極的幫你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快遞號有錯吧,所有快遞都查不到啊

4樓:duyujie的故事

找客服 找中通快遞的客服

5樓:mr龍少傾城

不想讓人看到這個時候真的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不想讓別人s?卻q

6樓:mr辰宇

中通快遞已經發貨了單號查不到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可能是因為單號還沒有掃瞄聯網。

現在有的賣家為了提高發貨速度,都是提前打包並發貨,其實這時快遞員還沒有收貨,所以在網上是運輸查不到資訊的。【中通一般二十四小時內就會有單號資訊】

2、賣家並未發貨,可能是虛假單號,所以中通快遞通寺壓根還沒收到貨。

3、快遞資料還沒有錄入,所以網上暫時查不到。

中通快遞是中通快遞股份****的簡稱,公司建立於2023年5月8日,是一家集快遞、物流、電商、印務於一體,國內物流快遞企業。

註冊商標「中通」、「zto」。現任董事長為賴梅松。

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10月27日,中國中通快遞正式在美國紐約**交易所掛牌交易,成為近年阿里巴巴赴美上市以來再次引發密切關注的中國企業。

**網的物流配送方式有哪些?

7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網的物流配送方式由賣家自己選擇,主要有:順豐快遞、申通快遞、中通快遞、百世匯通、韻達快遞、圓通快遞,ems郵政速遞等,大件物流的話還有德邦物流、優速物流、郵政包裹等等。現在很多快遞公司都跟菜鳥裹裹和蜂巢有合作,為不方便收快遞的人提供快遞代收服務。

拓展資料:

一般在**網的寶貝詳情頁,可以檢視該賣家支援的快遞方式,如果對方沒有註明,可以聯絡客服進行諮詢,甚至商量根據買家的需求選擇對應的快遞進行發貨。

8樓:舞璇瀅

**的配送方式是商家自己負責,主要是快遞和物流的方式,買家可以和賣家溝通相關的配送方式。

目前**網常用的物流方式有三種:郵政的平郵和ems、快遞公司、物流公司。

一、中國郵政方式:

1、平郵是最慢的運送方式,無法查詢物流資訊。但是**比較實惠,而且網點多,適合偏遠地區使用。

2、ems速度相對更快,但費用也較高,但是網點多,全國沒有盲點,都能送到,可以查詢物流資訊。

二、快遞公司方式:

是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其特點是,點到點,快遞員投遞到戶,快速方便。原來快遞公司外省走空運的較多,所以無論外省和省內,均能做到隔天到貨,但**較貴,一般外省較遠的要15元。現在高鐵和高速公路發達了,走航空的少了,**相對便宜,只是時間長了些。

常用的快遞公司有:申通、圓通、中通、匯通、韻達、cces、天天快遞、順豐速運、一邦速遞、宅急送等。

三、物流公司方式:

一般是運送大宗貨物的,如果你的產品體積大、重量大等可以採用。缺點是慢,不送貨上門,但發貨費用非常便宜,一般小件不選這種公司。常用的公司有:佳吉物流、德邦物流等。

拓展資料:

物流配送,即從商品流通的經營方式看的一種商品流通方式。是一種現代的流通方式。物流配送定位在為電子商務的客戶提供服務,根據電子商務的特點,對整個物流配送體系實行統一的資訊管理和排程,按照使用者訂貨要求,在物流基地進行理貨工作,並將配好的貨物送交收貨人的一種物流方式。

物流倉儲配送服務已然成為中國電子商務最為核心的行業環節,能夠提供乙個全面完善的物流倉儲配送解決方案也成為了很多中小賣家、電子商務**商品牌商必須關注的問題。物流配送的許多環節都造成巨大的成本、人力、時間浪費,物流企業必須重視物流配送系統的資訊化管理,來降低物流成本。

現代物流實用詞典說「物流配送」是共同化的服務模式,物流配送共同化,包括物流資源利用共同化、物流設施與裝置利用共同化、物流管理共同化等等。詳細來說,物流配送是物流活動中一種非單一的業務形式,它與商流、物流、資金流緊密結合,並且主要包括了商流活動、物流活動和資金流活動,可以說它是包括了物流活動中大多數必要因素的一種業務形式。

9樓:佳爺說歷史

**網的物流配送方式有:郵政的平郵和ems、快遞公司、物流公司等。

其中物流公司主要包括:百世快遞,德邦快遞,國通快遞,快捷快遞,全峰快遞,申通快遞,順豐速運,天天快遞,優速快遞,圓通速遞,韻達快遞,宅急送,中通快遞等。

10樓:八八卦

**的配送方式因為是商家自己負責,自然是快遞和物流的方式,買家可以和賣家溝通相關的配送方式。

截止2023年年底,**網單日交易額峰值達到43.8億元,創造270.8萬直接 且充分就業機會。

隨著**網規模的擴大和使用者數量的增加,**也從單一的c2c網路集市變成了包括c2c、**、分銷、拍賣等多種電子商務模式在內的綜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經成為世界範圍的電子商務交易平台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常用的物流方式包括郵政的平郵和ems、快遞公司、物流公司三大類。

一、中國郵政方式:

1、平郵是最慢的運送方式,無法查詢物流資訊。但是**比較實惠,而且網點多,適合偏遠地區使用。平郵一般運送時間全國7天到30天的樣子,平郵不像快遞送貨上門,郵遞員事先會將通知單傳送至您「平郵普通信封的家庭信箱或門衛」,使用者需要憑通知單和收件人身份證去就近郵局領取包裹。

這種方式很少採用。

2、ems速度相對更快,但費用也較高,但是網點多,全國沒有盲點都能送到,可以查詢物流資訊。現在還有ems的變種e郵寶。

二、快遞公司方式:

是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其特點是,點到點,快遞員投遞到戶,快速方便。原來快遞公司外省走空運的較多,所以無論外省和省內,均能做到隔天到貨,但**較貴,一般外省較遠的要15元。現在高鐵和高速公路發達了,走航空的少了,**相對便宜,只是時間長了些。

常用的快遞公司有:申通、圓通、中通、匯通、韻達、cces、天天快遞、順豐速運、一邦速遞、宅急送等。

三、物流公司方式:

這樣的公司,一般是運送大宗貨物的,如果你的產品體積大、重量大等可以採用。缺點是慢,不送貨上門,但發貨費用非常便宜,一般小件不選這種公司。現在也大多可以到達目的城市後另外付費送貨上門了。

常用的公司有:佳吉物流、德邦物流等。

12樓:

**的物流方式配送一般都分為市縣的,這個什麼人工配送和騎智慧型配送。嗯,基本上現在的配送方式都是說是快遞員,然後送到你的就是說。位址所寫的乙個位址,收貨方收貨位址。

13樓:永不言敗

一般是以汽車為主,應該是走的專線較多,但不送貨上樓,需要的話要另外再算,小件的就以快遞和ems為主。

14樓:轉角遇到

快遞啊,看每個店支援那種快遞。

15樓:

我從大名運20包玻璃瓶子運到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青林路迦南綜合市場需要多少錢

快遞網路車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網路車是就是中轉貨物的車輛。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17樓:醉上孤樓

快遞網路車是就是中轉貨物的車輛

和菜鳥物流合作的快遞公司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 申通 圓通 匯通 宅急送 優速 天天 韻達 等等,基本上你知道的快遞公司和菜鳥都有合作。

菜鳥物流,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是由阿里巴巴集團、銀泰集團聯合復星集團、富春集團、順豐集團、三通一達(申通、圓通、中通、韻達),以及相關金融機構合作各方共同組建而成。

「菜鳥」小名字大志向,其目標是通過5至8年的努力打造乙個開放的社會化物流大平台,在全國任意乙個地區都可以做到24小時送達的目標。

菜鳥網路專注打造的中國智慧型物流骨幹網將通過自建、共建、 合作、改造等多種模式,在全中國範圍內形成一套開放的社會化倉儲設施網路。

同時利用先進的網際網路技術,建立開放、透明、共享的資料應用平台,為電子商務企業、物流公司、倉儲企業、 第三方物流服務商、**鏈服務商等各類企業提供優質服務,支援物流行業向高附加值領域發展和公升級。最終促使建立社會化資源高效協同機制,提公升中國社會化物流服務品質。

菜鳥通過打造智慧型物流骨幹網,對生產流通的資料進行整合運作,實現資訊的高速流轉,而生產資料、貨物則儘量減少流動,以提公升效率。有人認為這種運作模式將顛覆傳統物流模式。

菜鳥的用地需求,將帶動物流地產的公升溫。同時將營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根據菜鳥網路的預計,發展初期將至少支援1000萬家新型企業發展和創造1000萬個就業崗位。而依照馬雲的設想,如果智慧型骨幹網成熟運作後,我國佔gdp總值18%的物流費用將降至歐美發達國家12%左右,國家經濟效益將得到整體提公升。

申通快遞單號查詢不到怎麼辦,申通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

跟蹤記錄0 2010 02 28 19 55 由 浙江杭州南星橋公司 發往 浙江杭州航空部 2010 02 28 21 34 快件已到達 浙江杭州航空部 掃瞄員是 稱重4 上一站是 浙江杭州南星橋公司 2010 02 28 22 07 浙江杭州航空部 已進行 裝袋 掃瞄 2010 02 28 22 ...

申通單號查不到

這個單號應該是368037560367吧,第二個數字應該是6,因為申通的快遞沒有39開頭的,2010 02 21 20 53 上海寶山公司 的收件員 楊雪慶 已收件 2010 02 21 23 14 快件已到達 上海航空部 掃瞄員是 大稱稱重 上一站是 上海寶山公司 2010 02 22 02 10...

圓通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回事,圓通快遞查不到我的物流資訊,怎麼回事啊?

親,這很正常,我經常遇見這種事,有兩個可能性比較大。一是快遞爆倉,特別是12月12日左右,拍拍都在搞活動,快遞積壓過多。二是資訊沒有更新,我今天收到乙個包,是四天前標記發貨的,可是也查不到,到收到貨為止,還沒有快遞資訊 單號確實是圓通廣東省廣州市石牌分公司 至於查不到記錄 也有很多種原因 雙十二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