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聽的二次元古風歌曲,有哪些比較好聽的二次元古風歌曲,最好伴奏古箏型別的

2021-03-03 22:44:20 字數 6074 閱讀 5357

1樓:古月照江

音訊怪物:琴師 盜墓筆記·張起靈·不朽 醉仙歌 假面 枯葉之蝶 風華錄 一醉南柯 溯世書 長安憶浮生未歇 丹青厭

愛殤by小時姑娘

河圖:三世 伶仃謠 且試天下 傾盡天下 鳳凰劫無雙公子by小義學長

都是我聽過覺得比較好聽的,希望能互相交流

還有像hita,晃兒,少司命,winky 詩等都是唱古風歌的,墨明棋妙也是乙個古風專業團隊,我比較喜歡聽

2樓:致童年的時光

狐妖小紅娘 片尾曲 東流

作詞:ediq

演唱:緋村柯北、灰老闆

墨明棋妙的歌呦~

3樓:槐樹下的守陵人

不知道型別合不合你胃口

有哪些比較好聽的二次元古風歌曲,最好伴奏古箏型別的

4樓:夢起浮生盡

純**推薦給你皓水莫負,易水瀟肢稿瀟,幻音寶盒,月光變奏曲,

歌曲推薦給你禮儀之邦,歌手一般都是音訊怪物,河圖,銀臨,流浪的蛙蛙這些人氣高的者罩古首飢鬧風歌手就行了

5樓:楊娜

腐草為螢,錦鯉抄 華胥引

6樓:金達菜花丶

啊啊啊啊給你推薦我男神的歌 你搜尋音訊怪物 河圖

求好聽的二次元古風歌曲,最好是女生唱的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山外小樓夜聽雨 錦鯉抄 5sing上面的歌大多都是原創古風 可以去聽聽看哦

8樓:逍遙法外

銀臨的歌。有很多你可以去,酷狗**上面搜都是古風的。

有什麼好聽的二次元歌?

9樓:蛋撻桃子

我喜歡孑然妒火、極樂淨土、戀愛迴圈、未聞花名、神的碎波逐流這些曲子,不知道題主對古風歌曲感興趣嗎?

10樓:burning_越

核爆神曲,stay alive,白金迪斯科,反語,無心,平行線,謊言的火花,禁忌的邊界線,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反正我覺得這幾個不錯

11樓:嵐克頓

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

進擊的巨人《紅蓮之矢》

《打上花火》等

好聽的二次元歌曲推薦幾個 20

12樓:katze沒糖了

火影:青鳥

sakura

熊木杏里:

新しい私になつて

柯南:time after time

always

secret of my heart

薄櫻鬼:

君ノ記憶

十六夜淚

輕音少女:

no,thank you

don't say lazy

黑執事:

bird

黑白之吻

未聞花名:

secret base

吸血鬼騎士:

砂のぉ城

輪迴angel beats:

my soul,your beats

數碼寶貝:

butterfly

化物語: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中二病:

sparkling daydream

blood:

青空のナミダ

無頭騎士異聞錄:

theart brook

手嶌葵:

brave song

13樓:

這首新出的《二次元》原創歌曲可以去聽聽!很好聽!

宮崎駿式動漫**

二次元**

動漫輕**

唯美古風**

旋律優美動聽**

羅亞聖原創**作品

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

14樓:不巧燕

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no.1うまるん體操(小埋體操)

可愛的小埋!配上咕嚕咕嚕看起來就十分懶惰的體操!(夠了這是什麼形容),再加上噸噸噸喝可樂的u.m.r!來一起跳小埋體操啊!

no.2 trust in you

是知名撩精靈後宮番《約會大作戰》的op, trust in you的原唱為野水伊織,富樫美鈴,佐土原香織和味裡。

按理說這首歌喜歡的人應該很多,因為在很多朋友的歌單列表裡面都看到了這首歌~所以覺得應該很火就是了~不知道你的歌單裡面有沒有這首歌呢?

歌詞的高潮裡面有一句特別喜歡的:我想這是第一次 這樣坦率地只是想陪伴在你身邊 因為與你相遇了 所以想堅信 date a live

感覺這首歌無論是節奏還是聲線都很適合各種場合聽,節奏不快也不慢,這種適中的節奏剛剛好~歌詞裡面也能看到自己曾經懵懂的痕跡,想堅守,或者是迷茫,一切的一切,都會在這首歌裡面展現出來,而彼此相信,是精靈們和男主在這首歌裡面所表達出來的,同時也賦予了這首歌更多的意義。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動漫歌曲能夠深入人心,很大程度是佔了原著的光當然能夠與原著相輔相成而深入人心也是動漫歌曲得天獨厚的乙個優勢比如:《clannad》的 ed1《糰子大家族》、op2《銘刻時間的歌》以及插入曲《小小的手心》

《angel beats!》的《一番の寶物》,《my song》,《brave song》

《eva》的 op《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等等也有不少動漫歌曲即使脫離了原著也毫不遜色比如:《air》的 op《鳥之詩》

《罪惡王冠》 supercell給寫的每一首插曲及op ed,比如《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告白》和《エウテルぺ(euterpe)》以及澤野弘之大神的拔劍神曲《βios》

16樓:king領

《nana》:a little pain;shadow of love;winter sleep;endless story; 黑淚;truth;rose;stand by me; 《反叛的魯魯修》:stories;maquerade 《反叛的魯魯修r2》:

我將化作小鳥;o2;continued story 《狼與香辛料》:蘋果

好天氣;人在旅途 《火影忍者》:青鳥;home sweet home 《機動戰士高達00》:短暫而永恆的悲哀;prototype 《tiger * dragon!

》:鹽味香草冰淇淋;戀愛預演 《神剃》:motto大膽一點!

《黑執事》:黑白之吻 《micross f》:lion;星間飛行;藍色以太;鑽石裂痕;三角愛戀 《clannad》:

渚;歡樂島;潮起潮落聲;小鎮,時光的流逝,人;糰子大家族 《clannad-after story-》:銘刻時間的歌 《air》:雙星;鳥之詩;夜想;此處;青空 《kanon》:

pure snows;last regrets;等風的日子;little fragments;風到達的地方 《魔法**目錄》:psl-missing 《隱王》:hikari 《銀魂》:

陰天 《soul eater》:style 《食靈-零-》:reincarnation;paradise lost 《武裝機甲》:

雨一直下 《死神》:hanabi;life is like a boat;跨越數千晝夜;alones;無法回憶;一片花瓣 《犬夜叉》:dearest;no more words;grip;four seasons 《eva》:

來吧,甜蜜的死亡;beautiful world

17樓:匿名使用者

top 1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 未聞花名和你一起的夏日終點

未來的夢還有大大的

希望我絕對不會忘記

我還相信著

10年後的8月

仍能重逢的那日

那無人能敵的美好回憶

top 2

butter fly - 數碼寶貝

在無限延伸的夢想後面

穿越冷酷無情的世界

不想要輸給自己

有你的美麗記憶會讓我更努力

相信愛永遠不會止息

即使偶爾會遇上難道

一定能化險為夷

on my love

18樓:匿名使用者

《rage your dream》出自《頭文字d第一季》演唱m.o.v.e

相對而言 個人對於《頭文字d》這部動畫只能說比較喜歡而已 談不上大愛 讓我真正記住這部動畫的不是那些經典車型或者拓海殘念的臉 而是這首ep。尤其是其中的說唱 速度很快但是節奏感極強 給人一種快而不亂的感覺 motsu君低沉磁性的聲音也是超酷 到現在也是我最愛的說唱之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1. gravitywall《re:造物主》。

2. wake up!《海賊王》主題曲。

3. βίος (小林未鬱)《罪惡王冠》。

4. うまるん體操(小埋體操)。

5. barricades《進擊的巨人》。

6. trust in you。

7. one day《海賊王》主題曲。

8. 《怪化貓》的片尾曲。

9. 天空之城《天空之城》主題曲。

以上這些動漫中的歌曲非常好聽,深深感動了觀眾的心,受到了大家喜愛。

20樓:劍拔弩張

《月刊少女野崎君》的op(原諒我不會日語)《banana fish》的ed prayer x《四月是你的謊言》的op

《狐妖小紅娘 南國篇》的眾生

《好想告訴你》的ed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的promise

動漫也很好看哦

21樓:喜歡隨憶蕭子淵

咱心中的二次元神曲~butterfly,rainbow girl,天馬座的幻想,曉之車,美麗之物,紅蓮的弓矢,美麗而殘酷的世界,直到世界的盡頭,拔劍神曲,核爆神曲,風中的光輝,reason,rising hope,oath thing,crossing field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黑色的子彈,to thebeginning ,unchain,季節接連死去,magia,戀愛迴圈,annica,旋轉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歌曲好聽的太多了,有些是當下流行的,你看過動畫或遊戲及周邊同人**,聽到後覺得懷念的,有些是能被譽為經典的,任何時候聽到都覺得好聽

個人推薦遊戲ico古堡迷蹤的ed ico-you were there-

遊戲.hack//g.u.的主題歌やさしいりょうて手機不好輸入日文,就列兩個吧

23樓:路青青

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1、千本桉(千本櫻)--初音ミク(初音未來) 2、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silent siren3、東京不太熱--洛天依 4、戀愛サ一キュレ一ション--花澤香菜 5、テレカクシ記念日/可愛くなりたい--鎖那等等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動漫二次元歌曲有以下5首:

1、《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山崎まさよし(山崎將義)

出自《秒速五釐公尺》,一聽這歌就想炸火車

2、《悲しみの向こうへ》—いとうかなこ(伊藤加奈子)出自《school days》,就是誠哥被殺那一段的bgm。誠哥千古~

3、《白金ディスコ》—井口裕香

出自《偽物語》,這首也就大名鼎鼎的《白金disco》,**神曲。

4、《いつも何度でも》—木村弓

出自《千與千尋》,這首即《always with me》,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

5、《oblivious》—kalafina出自《空之境界》,空靈的感覺,很抓耳朵。

25樓:雖染

《地獄少女》第一部的片頭曲

《未聞花名》片尾曲

《彩雲國物語》片頭曲

《神幻拍檔》片尾曲

《絕園的暴風雨》第二首片頭曲

《自新世界》片頭曲片尾曲

《魔法**目錄》《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很多的片頭曲片尾曲都很好聽《零濡鴉之巫女》的遊戲片尾曲

《零 紅蝶》的片尾曲

有哪些二次元歌曲特別好聽,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

很多哦,空零乀,你隨便看下我的吧 關注我網易雲 後齊 我分享給你 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no.1 體操 小埋體操 可愛的小埋!配上咕嚕咕嚕看起來就十分懶惰的體操!夠了這是什麼形容 再加上噸噸噸喝可樂的u.m.r!來一起跳小埋體操啊!no.2 trust in you 是知...

好聽的二次元日文歌曲有哪些,求那些好聽的二次元日語歌曲

拔劍神曲 gc 核爆神曲 az aliez mkaliez 變身神曲 巨人 at aek on taitn 爆衣神曲 kill la kill before my body is dry 斷劍神曲 perfect time 反擊神曲 az keep on keeping on 窒息神曲 az bre...

求二次元動漫歌曲裡的歌名,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

永久指標我的最愛 不謝 歌曲裡的歌名?什麼意思 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no.1 體操 小埋體操 可愛的小埋!配上咕嚕咕嚕看起來就十分懶惰的體操!夠了這是什麼形容 再加上噸噸噸喝可樂的u.m.r!來一起跳小埋體操啊!no.2 trust in you 是知名撩精靈後宮番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