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氣預報中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4:02 字數 1624 閱讀 63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圖上看應該是有霧吧。

這不像是多雲的圖示。

天氣預報裡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後需要看是帶r的還是帶t的,下面有兩個給你參考一下:

1,帶r的是日本telec認證後的標誌,r是radio的首字母,意思是電波、射頻的意思。無線產品需要申請這個logo的認證。

2、帶t的是日本電信法認證後的標誌。t是tele***munication的首字母,意思是電信的意思。電信產品需要申請這個logo的認證

3、如果可以接入電信網路又是無線產品,就兩個認證都需要申請,下面是乙個實際的產品。有這些認證需要申請歡迎找深光標準。

這個天氣預報符號是什麼

3樓:愛瀧長霞

表示有「霧」。如果三條曲線帶有箭頭就是「風」的符號,如果不帶箭頭就是「霧」的符號。

請問圖中天氣預報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4樓:勁黛蘿蔔

說實話bai,基本市面上所有的天氣du軟體,我都用過,其實zhi殊途同dao歸,都

5樓:heart琅小

是揚沙bai

由於本地或附近裸露地du面的塵沙被風吹起,天zhi空變得混濁、dao到處一片黃色、能見度明顯下回降。這答種天氣現象被稱為揚沙。揚沙一般出現在北方(特別是西北地區)的春季,大氣能見度在1公里到10公里之間,屬於沙塵天氣的一種。

沙塵天氣是一種災害性天氣現象,根據大氣的水平能見度大小,可分為三個等級,即浮塵、揚沙和沙塵暴。

浮塵:懸浮在大氣中的沙粒或塵土,水平能見度小於10公里。

揚沙:大風將地面沙子或塵土捲起,空氣相當混濁,水平能見度在1~10公里。

沙塵暴:強風將地面塵沙吹起,空氣很混濁,水平能見度小於1公里。當水平能見度小於500公尺時,為強沙塵暴。

請問360天氣預報裡,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下雨?

6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這個圖示意思是陰轉小雨。

7樓:鄔斂娠祁

這是陰轉小雨的意思。

8樓:朕只是看熱鬧的

是下雨,現在這個月份不下雨難道是下雪嘛?

請問天氣預報圖示裡這個是什麼意思?

9樓:heart琅小

是揚沙由於本地或附近裸露地面的塵沙被風吹起,天空變得混濁、到處一片黃色、能見度明顯下降。這種天氣現象被稱為揚沙。揚沙一般出現在北方(特別是西北地區)的春季,大氣能見度在1公里到10公里之間,屬於沙塵天氣的一種。

沙塵天氣是一種災害性天氣現象,根據大氣的水平能見度大小,可分為三個等級,即浮塵、揚沙和沙塵暴。

浮塵:懸浮在大氣中的沙粒或塵土,水平能見度小於10公里。

揚沙:大風將地面沙子或塵土捲起,空氣相當混濁,水平能見度在1~10公里。

沙塵暴:強風將地面塵沙吹起,空氣很混濁,水平能見度小於1公里。當水平能見度小於500公尺時,為強沙塵暴。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圖中星期日那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天氣預報符號是什麼,這個天氣預報符號是什麼意思?

表示有 霧 如果三條曲線帶有箭頭就是 風 的符號,如果不帶箭頭就是 霧 的符號。這個天氣預報符號是什麼意思?凍雨凍雨 在初冬或冬末初春,人們可以看到,當空中的雨落到近地面很冷的電線 物體和地面上時,立即就凝結成冰了,於是電線變成了粗粗的冰條,地面上也積了一層薄薄的冰,這就是凍雨。氣象上把這種凍結物體...

天氣預報裡這是什麼符號,這是什麼天氣預報符號

表示有 霧 如果三條曲線帶有箭頭就是 風 的符號,如果不帶箭頭就是 霧 的符號。這是什麼天氣預報符號 1天氣bai 現象符號 當氣象觀du測員觀測到某種天 氣現象zhi時,即應在dao觀測簿當版日 天氣現象 欄記權入相應的符號,除少數現象外,並應同時記入其起止時間。以這些符號為基礎,結合天氣現象的強...

屏南天氣預報,屏南縣天氣預報地區是什麼?

屏南天氣預報 2011 08 06 08 00釋出 檢視未來4 7天天氣預報 天氣圖例。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6日星期六 白天 陣雨 高溫 30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陣雨 低溫 21 無持續風向 微風7日星期日 白天 陣雨 高溫 29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陣雨 低溫 22 無持續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