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郵寄狀態查詢,我辦理的郵政儲蓄信用卡已經寄出怎麼檢視到哪了

2021-03-03 22:35:31 字數 5990 閱讀 2047

1樓:餘溫永恆散盡

郵政儲蓄信用卡的寄送方式為**信,一般寄出的時候都會簡訊單號到申請人填寫的號碼中,可根據該單號進行查詢,以下為查詢方法:

進入中國郵政官網,點選左上角位置的郵件查詢;

2.然後輸入銀行通知簡訊裡的**信單號,即可查詢到郵件投遞進度:

3.如果查不到進度,那可能是銀行還沒寄出,可以等1-2天後再次查詢。

2樓:多強篤清昶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4-01-23

20:01:42

黃石市萬達郵政所

交寄寄達地----黑龍江省雙鴨山市

2014-01-24

07:41:00

黃石市到達處理中心

來自黃石市萬達郵政所

2014-01-24

20:14:00

武漢中心局

到達處理中心

武漢中心局經轉

2014-01-26

11:00:00

天津市到達處理中心

天津市經轉

3樓:朱0零

ne31442723911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編號1106655589893信用卡到哪了

5樓:風起時

ne07465997411到**了

我辦理的郵政儲蓄信用卡已經寄出怎麼檢視到哪了

6樓:巧公尺樂

郵政儲蓄信用卡的寄送方式為**信,一般寄出的時候都會簡訊單號到申請人填寫的號碼中,可根據該單號進行查詢,以下為查詢方法:

進入中國郵政官網,點選左上角位置的郵件查詢;

2.然後輸入銀行通知簡訊裡的**信單號,即可查詢到郵件投遞進度:

3.如果查不到進度,那可能是銀行還沒寄出,可以等1-2天後再次查詢。

7樓:哈

一般情況下客戶應通過以下渠道查詢:

1、進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查詢信用卡申請進度。

2、撥打400-88-95580進行查詢。

3、還可以到郵局查詢,也要先撥打查詢**確認您的卡是通過那個郵局,什麼時間發出的。

信用卡是由客戶申請,銀行信用卡機構為客戶辦理並通過郵政機構向客戶發出的,只能由發件人進行查詢,如果您填寫的郵編正確,可到郵編管轄郵局查詢。

拓展資料:郵儲信用卡是人民幣貸記卡普卡,為銀聯標準卡,具有銀聯標準貸記卡普卡的所有功能與服務,能在國內外自由消費使用,卡片有效期為三年,可設四張附屬卡。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卡面主圖案為漢字「鼎」,普卡背景色為藍綠色,金卡背景色為金黃色。

信用卡型別:

1、普卡

2、金卡

3、自郵一族聯名卡

4、遊中國-大美**旅遊卡

5、遊中國-海南國際旅遊島卡

6、郵儲同程旅遊信用卡

7、郵儲千島湖旅遊聯名信用卡

8、郵儲中原美食信用卡

9、安徽交通聯名信用卡

10、全幣種信用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銀行去查一下**信編碼。如果查到**信編碼在打11185查一下你的信到那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nc42108125244

如何查詢郵政儲蓄信用卡郵寄進度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在郵政官網上通過單號查詢投遞進度

信用卡審核通過後還需要製卡,卡片寄出時會以簡訊形式通知的:

一、如果以掛掘襲號信方式寄出的話,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

二、如果ems寄出的話,全國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已和中國簽定了和約的國家);

三、收到銀行寄卡簡訊通知後,可以在郵政官網上通過單號查詢投遞進度好晌;

以上從銀行寄出時間開始算,不含製卡判襪兄等時間。

中國郵政官網信用卡狀態怎麼查詢?

11樓:生活只有往前

查詢信用卡辦卡進度的方法如下:

一、開啟百度搜尋,在搜尋欄輸入「中國郵政儲蓄」,搜尋後找到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官網並點選進入。

二、進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官網後,找到「信用卡」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信用卡後,找到「申請進度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申請進度查詢後,按系統要求輸入相應資訊,驗證通過後即可查詢到信用卡的狀態。

五、如果信用卡已在快遞過程中,可以點選「物流查詢」進入。

六、進入物流查詢後,輸入身份證號和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到物流情況。

12樓:斯有何惜

銀行將卡片通過郵局寄出時會給您在銀行登記的手機上傳送一條簡訊,簡訊內容含卡片郵寄的**信或特快編號。

根據**信或特快編號,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卡片郵寄進度:

1) **查詢:

**信可通過中國郵政網的郵政包裹查詢;

特快可通過全球郵政特快專遞查詢

2) **查詢:撥打中國郵政**11185查詢卡片的郵寄情況

建行將卡片通過郵局寄出時會在建行登記的手機上傳送一條簡訊,簡訊內容含卡片郵寄的**信或特快編號。

2.點選下方選單欄裡的【卡支付】選項,進入卡支付的登陸介面,首先需要登入自己的信用卡;

3.登陸成功之後,下拉該介面,在便攜生活裡可以找到【寄送服務】選項;

4.點選【寄送服務】按鈕,可以進入到招商銀行寄送服務介面,在該介面裡選擇【寄送查詢】選項;

5.點選【寄送查詢】選項,進入到物流查詢介面,通過該介面可以查詢物流進度,也可以直接查詢信用卡的寄送進度。

郵政信用卡申請進度查詢

13樓:水閏愛樹木

方法如下:

第二種方法

1、登入**查詢,進入頁面這個時候需要填賬號和密碼。

2、點選信用卡申請進度的查詢輸入申請編碼以及申請時填寫的住宅**和六位使用者密碼,就可以查詢信用卡的申請進度。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所謂超限費,就是持卡人達到信用卡透支總額後,銀行再給予的額外透支額,一般為原透支額的10%。這樣的好處是:持卡人不用臨時再申請調高額度或者刷不出卡;不利之處是刷卡人要支付超出透支額度金額5%的超限費。

為了免被銀行收取超限費,一些持卡人轉而向銀行申請臨時調高透支額度,增幅多在10%-20%,期限通常為1個月,過了規定時間,信用卡又恢復到原先的額度。因此持卡人一定要記清臨時額度的期限,避免出現信用卡還款逾期現象。此外還應注意臨時調高額度的超限問題:

如果是在乙個月的後半月使用超額透支,很可能超額部分會產生超限費。

14樓:蘇xiao穎

郵政信用卡申

請進度查詢方法如下

3、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進度簡訊查詢簡訊查詢請編輯資訊:sqcx 傳送至 95580 即可查詢您的信用卡申請進度情況

郵政信用卡申請時間

因為銀行網點只負責指導填寫表單和接收證明材料,最終的審批是由信用卡中心來統一完成的。所以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由網點把申請材料交到當地的分行,再由分 行統一郵寄到總行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會在5個工作日內完成資料審核和資訊核對,來決定是否批卡以及批卡的額度,然後兩天內製作卡片,最後還會花一週左 右把卡片郵寄到申請人的預留位址,這一系列的流程大概需要二十幾個工作日

擴充套件資料郵儲信用卡是人民幣貸記卡普卡,為銀聯標準卡,具有銀聯標準貸記卡普卡的所有功能與服務,能在國內外自由消費使用,卡片有效期為三年,可設四張附屬卡。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卡面主圖案為漢字「鼎」,普卡背景色為藍綠色,金卡背景色為金黃色。

卡片含義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卡面主圖案為漢字「鼎」,背景色為藍綠色。

普卡藍綠背景色——融入綠色健康、便捷時尚的生活理念。

金卡金黃色背景——24k金質禮遇,彰顯尊貴人生。

特殊閃亮材質——國際先進工藝,彰顯持卡者的時尚、尊貴品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第二種方法

1、登入**查詢,進入頁面這個時候需要填賬號和密碼。

2、點選信用卡申請進度的查詢輸入申請編碼以及申請時填寫的住宅**和六位使用者密碼,就可以查詢信用卡的申請進度。

信用卡一般要經歷以下幾個狀態:

提交申請--當地審核--總行審批--審核通過後製卡--通知使用者領卡。申請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用時最長不超過3個月的審核期。

一般在2個月以內基本都可以審核完畢並核發到申請人的手中。如果信用卡處於郵寄狀態,順豐快遞通道、中通快遞通道、申通快遞通道、韻達快遞通道等進行查詢。如果無法查詢到申請進度,可能是因為提交時間過短還沒到申請審核的時間,也可能是填寫資料錯誤,還可能是審核沒有通過。

16樓:迷人的小

如下圖所示,將滑鼠放到官網首頁導航欄的【信用卡】一欄。此時,出現一排選項,找到其中的「申請進度查詢」,並點選進入

如下圖所示,將資訊填寫完整,圖中用紅圈圈中的是必須填寫專案。填好之後,輸入驗證碼,點選查詢

最後,檢視系統反饋結果。如果申請了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信用卡,你就可以看到你的信用卡的申請進度了。如下圖所示是沒有辦理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的顯示,本人只是為了演示所以就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銀行信用卡的申請進度可以通過**、網銀和簡訊等方式進行查詢。

2、網上查詢。申請人也可以登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網上銀行,進入「信用卡」欄目,然後點選「申請進度查詢」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證件型別、證件號及驗證碼即可查詢申請進度。

3、簡訊查詢。最為簡便的郵儲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查詢方式就是利用簡訊查詢。申請人可以使用預留手機號編輯簡訊指令「sqcx」傳送至「95580」,根據提示即可查詢。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查詢狀態

信用卡一般要經歷以下幾個狀態:

提交申請——當地審核——總行審批——審核通過後製卡——通知使用者領卡。申請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用時最長不超過3個月的審核期。一般在2個月以內基本都可以審核完畢並核發到申請人的手中。

如果信用卡處於郵寄狀態,順豐快遞通道、中通快遞通道、申通快遞通道、韻達快遞通道等進行查詢。如果無法查詢到申請進度,可能是因為提交時間過短還沒到申請審核的時間,也可能是填寫資料錯誤,還可能是審核沒有通過。

拓展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在九月份辦理的信用卡,這段時間又是雙節日,辦理進度比較慢在此之間我祝你們節日快樂!所以我今天想諮詢一下我所辦的信用卡進度怎麼樣了,是否能夠在貴行批准?

這麼長的時間一點訊息都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三號辦信用卡了,今天怎麼還沒有,到?

20樓:逄松蘭慶歌

你好,信用卡審批時效一般是15個工作

日,有特殊情況則另當別論。審回核通過以後,會有答2個工作日的製卡日,卡片製作完成後銀行一般是以

**信的方式寄出,同時也會傳送提醒簡訊。**信的時效比較慢,尤其是偏遠地區,並且沒有簡訊和**提醒,所以需要自己查詢物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郵儲銀行信用卡客服**諮詢下。

或者登入下面的

專**查詢下:屬

2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官方**信用卡中心即可查詢!

也可撥打郵政**轉信用卡中心詢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532723197311120027

24樓:正寶程

請查一查我信用卡進度

25樓:千辛萬苦一良民

你好,馬林公升申請辦理信用卡進度

26樓:滿都拉

我辦的信用卡快倆個月了,沒下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辦郵政信用卡一張,進度情況

28樓:

我的郵政信用卡辦理幾個月沒有下來,是什麼原因

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可以無卡取款嗎

郵政銀行本來就沒有無卡取款業務。另外信用卡就不能無卡透支取款。所有信用卡都沒這功能,儲蓄卡有的銀行可以無卡取現!郵政儲蓄銀行可以無卡取款嗎?中國郵政銀行目前還 不可以無卡取款。目前,全國已有 交通銀行 廣發銀行 南京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以及中國光大銀行等5家銀行,開通了 無卡取現 功能。所謂無卡取現...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申寄出掛號編號怎麼查

單號查詢 1 搜尋中國郵政官網 2 進入官網,點選郵件查詢 如果暫時查不到結果,那可能是銀行尚未寄出,可以等1 2天後再查 一般 信寄出的話,7 15天左右能收到,不同地區的寄送快慢也會有差別。ems寄出的話,全國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 已和中國簽定了和約的國家 以上從銀行寄出時...

郵政儲蓄銀行卡密碼怎麼修改,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啟用

修改銀行卡密碼方法 通過atm 自助存款機和多功能終端機,按提示操作修改 持卡人可以到銀行櫃檯,在營業員的幫助下進行修改 持卡人可以撥打銀行卡所屬行的客戶服務 通過語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修改。郵政儲蓄銀行卡的密碼可以去郵政銀行櫃檯或者是自助裝置上修改,密碼遺忘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營業網點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