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副卡有什麼用關於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主卡和副卡問題高懸賞請詳細回答。

2021-03-06 06:13:13 字數 3640 閱讀 1390

1樓:之何勿思

副卡可以做取款、消費、轉出轉賬等支出類業務。

綠**副卡使用上與正常銀行卡沒有區別,只不過就是有額度限制。

郵儲信用卡附屬卡注意事項:

1、附屬卡持卡人不能自主設定或調整額度;

2、信用卡附卡額度用完後,在每月賬單日次日自動恢復;

3、附屬卡本人無法申請銷戶,需要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請銷戶;

4、信用卡附卡不單獨累積積分,附卡的積分累積在主卡賬戶中;

5、每張主卡最多可辦理4張附屬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交易實質是——客戶通過郵儲銀行給你兩萬元。

客戶有2種辦法實現。

1.轉賬:只需要知道你的卡號,收費50

2.異地存款:需要提供銀行卡,收費20

所以要求你把卡給他寄過去。這個和副卡無關。

3樓:somnus林林

副卡可以做取款、消費、轉出轉賬等支出類業務。

開通副卡的方法:

1如果要是開通副卡,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和已辦理的銀行卡。

2到當地的郵儲網點辦理開通副卡業務

3如果是信用卡的副卡 是要填申請表 在網點遞交**和有效身份證件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都不專業。主卡可辦副卡,副卡可以取主卡上的錢。拿副卡去存錢,錢是存在主卡的賬戶上。

你去辦一張副卡,然後亂按三次密碼,把密碼鎖住。再給你的客戶,這樣他每次匯款最高只收20的手續費,你也可全部取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不要,涉及安全問題。 你可以嘗試成為郵儲的高階客戶,享受手續費減免,華商聯盟是一種。 或者,興業銀行的手續費很低,你可以問問。

6樓:

你拿主卡,他拿副卡是乙個賬戶,只不過他能夠取現的金額是有限制的而已。很不安全。一般副卡都是給自己家裡人的,比如丈夫用主卡,妻子、孩子用副卡這樣的。

雖然說兩個密碼,但還是會有安全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副卡正式名稱叫「附屬卡」也就是說,副卡使用的銀行賬戶是和主卡一樣的,其發生的交易全部計入主卡賬戶。

關於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主卡和副卡問題,高懸賞,請詳細回答。

8樓:月夜

一、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主卡和副卡的卡種是:綠**。

二、綠**卡是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發行的將不同儲種、幣種、資金形態的賬戶及理財賬戶集中於一張借記卡上,用一張卡管理個人多個賬戶資金活動情況的銀行卡。

三、辦理流程:

1、本人持身份證去當地郵政儲蓄機構辦理綠**;

2、持本人實名證件、綠**卡、副卡使用人有效實名證件到當地郵政儲蓄機構申領綠**副卡;

四、副卡的特點:

1、副卡可以辦理活期存款及規定額度內的取款、消費、轉出轉賬、可用額度查詢等業務,但不可辦理資金轉入類業務;

2、副卡的帳號和主卡不同;

3、副卡的支出額度由主卡管理來決定。

五、注意事項:

1、綠**卡客戶承擔副卡交易產生的法律責任,副卡交易產生的資產歸屬於綠**卡客戶;

2、綠**副卡不得**申請。

9樓:活埋丶

樓上的回答可以說事胡說八道,主卡和副卡指的是郵政儲蓄的綠**業務,太詳細的打字也很難說清楚。大體上就是開乙個主卡,然後在這住卡上繫結副卡,最多可以繫結五張副卡,可以約定額度,每月主卡的錢會按照約定的額度自動轉到副卡裡面,相當方便。還有啥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

怎麼辦理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副卡

10樓:翻滾吧雲盤

郵政儲蓄綠**卡可申領副卡,副卡是在綠**卡授權額度內使用綠**卡版活期主賬戶資金。綠**權卡可申領五張副卡。

綠**卡申請副卡可在同縣(市)內郵政儲蓄聯網網點辦理。客戶須憑本人實名證件、綠**卡、副卡使用人實名證件申領副卡,並按規定填寫申請表,不得**。

11樓:淺草未名

如果要是開綠卡bai通的副卡du,本人帶有效身份證zhi件和已辦理的綠**

dao卡,到回當地的郵儲網點辦答理綠**副卡業務 如果是信用卡的副卡 是要填申請表 在網點遞交**和有效身份證件 具體每個省份的要求是不一樣的 別的普通的綠卡或者**卡 是沒有副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信用卡,請打信用卡上面的**向信用卡中心申請(需驗證密碼)。如果不是信用卡,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和需要開通副卡的卡到郵儲銀行網點辦理。

郵政儲蓄銀行的主卡和副卡顯示餘額不同,為什麼?

13樓:v型孤獨

說明副卡可用額度是跟主卡共享的所以顯示出來的是當前主卡的可用額度。

綠**副卡使用上與正常銀行卡沒有區別,只不過就是有額度限制。

比如一張綠**的主卡裡面存款有一百萬,但是副卡月使用額度只有一萬,那樣的話這乙個月你也就只能使用一萬元,在使用方面都是一樣的,另外說明一下,這裡面說的月,是以天數計算的,並不是乙個自然月。

14樓:赧然彳亍

副卡的餘額是可以進行自主確定的,由於郵儲銀行一**副卡使用使用者較少,對於這個問題我記不太清楚了。如果您有疑問還是建議您直接諮詢郵儲銀行的客服人員,或者登入郵儲銀行網頁進行網頁客服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銀行客服··

事業其實就分兩種,想安穩做技術 想掙錢做業務類的··好的事業值得做的工作起碼滿足下面幾點

一 合法的!

二 這個事情能做一輩子!

三 做這個事是高尚的幫助人的!

四 有系統培訓,能夠持續支援我的進步!

五 有明晰的晉公升通道 勞有所得!!

六 適合大多數人投入其中!!

這樣的事業才是值得做的··其實很多行銷類的工作並不要求學歷什麼的,因為有系統培訓,還有明晰的晉公升通道,保證你勞有所得,業務模式很簡單,上手很快的,多勞多得,有什麼想法可以q交流下,五六二鈴鈴鈴四五··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借記卡的副卡怎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綠**副卡使用上與正常銀行卡沒有區別,只不

過就是有額度限制。

比如一張綠**的主卡裡面存款有一百萬,但是副卡月使用額度只有一萬,那樣的話這乙個月你也就只能使用一萬元,在使用方面都是一樣的,另外說明一下,這裡面說的月,是以天數計算的,並不是乙個自然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直白點,你主卡里有錢,副卡的持有人取款你可以設取現額度,便於管理;一般是家長管理小孩的零用錢的

18樓:徐西磊劉楠

副卡可以刷卡消費 取現 不過是有一定的額度 不能轉賬 所存的錢都在主卡里和副卡沒有關係 也就是說 主卡持有人在辦理副卡時每月設定的額度是多少 你這個月就只能用多少

郵政儲蓄銀行卡有主卡和副卡嗎

19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可以辦理的。乙個綠**最多可申請5張副卡,客戶需要持本人實名證件、綠**卡、副卡使用人實名證件在同縣(市)內郵政儲蓄銀行聯網網點辦理,並填寫申請表,不可代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0樓:親愛的我聽不到

綠**有 不過有的地方不能辦副卡

郵政儲蓄銀行卡為什麼顯示維護,郵政儲蓄銀行為什麼不能轉賬 說銀行維護中

郵政儲蓄銀行卡顯示維護的原因為 銀行會不定期的進行公升級或者維護,等公升級完或者維護完就恢復正常了。系統公升級或維護中會影響業務正常執行,因為在維護期間內所以無法操作。當前該銀行系統訪問人數超出了銀行系統自身可以承載的人數,造成的系統突發崩潰或者系統擁堵。一般如果是真的是系統問題,銀行 上會釋出相關...

郵政儲蓄銀行卡密碼怎麼修改,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啟用

修改銀行卡密碼方法 通過atm 自助存款機和多功能終端機,按提示操作修改 持卡人可以到銀行櫃檯,在營業員的幫助下進行修改 持卡人可以撥打銀行卡所屬行的客戶服務 通過語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修改。郵政儲蓄銀行卡的密碼可以去郵政銀行櫃檯或者是自助裝置上修改,密碼遺忘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營業網點辦理...

郵政儲蓄銀行卡分幾種,郵政儲蓄銀行卡都有哪幾種

郵儲的卡分好幾種 1 普通綠卡 活期存 取 轉賬 atm取款 pos消費 網銀2 綠 卡 除了普通綠卡的功能外增加了,定期存款,定活兩便 零存整取,還可以申請副卡 3 聯名卡 可以繫結支付寶和財富點點通 充 幣網購使用比較方便4 信用卡 透支消費 有郵政綠卡 一卡一折 和郵政綠 卡。郵政儲蓄銀行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