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對公賬戶,對公賬戶怎麼在網上查帳

2021-03-03 22:35:31 字數 5053 閱讀 9417

1樓:琦妮關慶

知道賬號情況銀行櫃檯查詢些銀行公基本戶號碼位數卡號位數區別參考

2樓:無聊答答題

自己單位的,領導可以查;外單位的,必須是有關的監管部門。

對公賬戶怎麼在網上查帳

3樓:u愛浪的浪子

對公賬戶網銀查賬流程:

1、登入銀行官方**,點選網銀登入;(拿中國銀行來說)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點選賬戶詳情;

3、選擇交易明細,輸入查詢的時間即可看到相應的交易詳情;

4.就可以查處結果;

4樓:地雷娘娘丶

可以開通發卡銀行的網上銀行,登入相關銀行官網,登入網銀後即可知道銀行卡內的餘額,以工行為例,

進入銀行**,如果已經註冊好,並啟用後,就直接點選「企業網上銀行登陸」。如果沒有註冊和啟用,需要先註冊。

2. 點選企業網上銀行登陸,按照要求填安裝好外掛程式,然後會進入乙個登入頁面,輸入企業的賬號和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

3.進入工商銀行網銀頁面後,點選「我的賬戶」。接下來就會看到賬號的資訊,點選右邊的「餘額」即可查詢到

拓展資料

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 其他的 例如:一般賬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賬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賬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賬戶,如果另外還要開乙個可以取款的賬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賬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5樓:快樂人生

對公賬戶網銀查賬流程:

1、登入銀行官方**,點選網銀登入;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點選賬戶詳情;

3、選擇交易明細,輸入查詢的時間即可看到相應的交易詳情。

賬戶餘額與明細查詢的方法和步驟:

1、櫃檯查詢: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即可到銀行櫃檯查詢;

2、atm機查詢:將銀行卡插入atm機,輸入密碼,點選查詢,即可查詢餘額和交易明細;

3、網銀查詢: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填寫正確的卡號和密碼也可以登入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公賬戶怎麼在網上查?組貨公賬戶,他要是上網了,在網上你查出他的名字,在查出他的位址,一查就出來了

如何查詢對公賬戶屬於哪個銀行 100

7樓:demon陌

可以到人民銀行,用企業的營業執照查企業信用資訊,然後就可查到銀行賬號。

一般賬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人民銀行的賬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賬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賬戶,如果另外還要開乙個可以取款的賬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賬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開戶許可證是由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一種開設基本賬戶的憑證。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的單位可憑此證,辦理其它金融往來業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用另外乙個賬號往這個對公賬戶裡轉賬,一般輸入卡號會顯示那個銀行,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9樓:密碼

你可以到人民銀行,用企業的營業執照查企業信用資訊(你不能說查企業賬號),自然就可查到銀行賬號。

10樓:皋泉鄞閒

去銀行辦理手機簡訊通知業務,這樣進賬、出賬及餘額你就清清楚楚了。

11樓:

(14)鑄雪齋本該文附於《馬介甫》之後;(15)青柯亭刻本改題「花神」;

如何辦理對公賬戶

12樓:如一

辦理對公賬戶的流程如下:

1.提前預約銀行客戶經理或直接帶相關材料前去。

2.在客戶經理的指引下簽相關檔案燃備、蓋章念氏。

3.銀行會將相關資料報送央行,屆時央行會下發開戶許可證。

4.等待客戶經理通知去取證、回單卡、u盾等。

5.在客戶經理皮高毀的指引下進行賬戶存款等剩餘操作。

對公賬戶需要準備的資料:

1、企業或商戶需持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原件;

2、經辦人身份證原件,開戶許可證等。

3、持公章、財務專用章、法人私章;

到銀行填寫開戶申請,報人行審批後即可開戶。

如何查詢公司企業的對公賬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銀行對公賬戶查詢餘額的方式一般有四種:

1、通過**查詢: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客服**(需開通**銀行查詢功能),在輸入銀行卡賬號和密碼後,即可按語音提示,查詢到卡內的餘額;

2、通過網上銀行查詢:可以開通發卡銀行的網上銀行,登入網銀後即可知道銀行卡內的餘額;

3、通過櫃檯查詢(有的銀行需要出示回單卡、公章):可以到發卡銀行的網點,將公章、回單卡交給櫃檯人員,櫃檯可查詢到;也可在回單箱進行自助查詢。

4、除了上述方式外,目前要想查詢銀行卡餘額,還可以開通簡訊通知業務,即可隨時查詢銀行卡的餘額。

如何查對方賬戶

14樓:招商銀行

若需查詢一**卡號,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到招行任一網點列印賬戶證明書,賬戶證明書上會顯示卡號;若有大眾版一網通使用者(需註冊並關聯了一**)或專業版,登入後可查詢關聯的卡片卡號;為避免他人偽冒您通過**或網路渠道查詢您的資訊,僅限於您在櫃檯查詢一**卡號;若需查詢信用卡卡號,請登入專業版(需申請了專業版並已關聯信用卡),在「專業版管理-證書關聯信用卡」中檢視卡號。

如何在中國銀行上查詢對公賬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已開通企業網上銀行,您可登入企業網上銀行查詢,如您已開通企業**銀行服務,您也致電中國銀行客戶服務**:95566,海外及港澳台地區客戶可致電:+86(區號)95566查詢。

怎麼查公司對公賬戶

16樓:v英國皇宮

基本賬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 其他的 例如:一般賬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賬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賬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賬戶,如果另外還要開乙個可以取款的賬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賬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查詢對賬單即可。

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帳戶、一般帳戶、臨時帳戶及專用帳戶。

其中,基本帳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

其他的例如:一般帳戶,乙個公孫巖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帳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一則陵御個基本帳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帳戶,如果另處還要開乙個汪手可以取款的帳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帳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18樓:歧廣裔冠玉

你要侍遲辦理相關的業務才能開通網上或**查詢的功能。老皮李帶上公章和印鑑章就可以握陵到銀行填表辦理。具體要諮詢當地的工商銀行。

對公在哪的開戶行如何查詢

19樓:du笨鳥

公司開戶

許可證有bai

明確標示du單位開戶的銀行zhi機構名稱。

開戶許dao可證是由中國人

版民銀行核發的權一種開設基本帳戶的憑證。開戶許可證是單位賬戶合法性的有效證據。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的單位可憑此證,辦理其它金融往來業務。

如下圖所示,圖中的「中國工商地***支行」就是該單位基本賬戶開戶行。

《人民幣銀行結算賬戶管理辦法實施細則》:

第七條人民銀行在頒發開緩陪戶許可證時,應在開戶許可證中載明下列事項:

(一)「開戶許可證」字樣;

(二)開戶許可證編號;

(三)開戶核准號;

(四)中國人民銀行當地分支行賬戶管理穗哪祥專用章;

(五)核准日期;

(六)存款人名稱;

(七)存款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姓名;

(八)開戶銀行名稱;

(九)賬戶性質;

(十)賬號。

臨時存款賬戶開猜搏戶許可證除記載上述事項外,還應記載臨時存款賬戶的有效期限。

(本法第(八)項表明,開戶許可證中應該載明開戶銀行名稱。)

20樓:中國農業銀行

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公開戶只有經過人民銀行審核通過後並核發開戶許可證後才能開立,你不記得在哪開戶了,弊旅只有租帶凳通過當地有權審批開戶的人民銀行查詢,並可從中獲行灶得以前你提供的所有資料的影印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bai開對公賬戶不能開

du,應該是指擾閉的基

本存指李鎮款賬戶,zhi基本dao存唯粗款賬戶只允許開專立乙個。也就是只屬能在所有的銀行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一般賬戶和專使用者都沒有限制。如果是在當地的話可以去當地得人民銀行查詢,現在開戶都需要經人民銀行審核批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人民銀行憑單位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企業法人**證、、查詢就可以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得去徵信不查詢一下就可以了,去人民銀行查一下就知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a、開戶

bai行的查詢,可du以看看自己存款介質上的zhi公章,或者公司開票資料也dao會有開戶專行的等相關屬

資訊。b、打95588應喊鎮該可以查到,當芹念地的95588提供這一項服務的~ 不願意出門就再打一次轉人工讓他幫你查吧

1.95588裡面的人工可能能查詢出,如果是查詢銀行卡的開戶銀行必須是本人輸入密碼後就的告知道

2.如果是存摺,直接報嫌滲困出存摺帳號前面8位就可以查詢到

對公賬戶的辦理問題,如何辦理對公賬戶?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的,因為對公賬戶需要證件的原件去辦理,這個賬戶的資訊是三個機構共享的,所以辦不了,但是不知道現在有些財務公司是怎麼辦理到的。如何辦理銀行對公賬戶?辦理對公賬戶的流程如下 1.提前預約銀行客戶經理或直接帶相關材料前去。2.在客戶經理的指引下簽相關檔案 蓋章。3.銀行會將相關資料報送央行...

對公賬戶93801880191680846是哪個銀行的?只知

1 跨行匯款 對方開戶行必須知道 您可以問問收款人2 把錢取出來 到建行去匯款 同行知道戶名就行3 雙方都有的話,可以用支付。就是您問他是什麼。先把錢打到自己的賬戶上,點 我要付款 輸入他的,寫上錢數什麼的,付給他。他到時候點 提現 錢就到他的卡里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54311010400064...

公司開對公賬戶需要什麼材料,開對公賬戶要哪些資料

法律分析 辦理對公賬戶需要準備的資料有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及其影印件各一張 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一張 留存印鑑非法定代表人的,需要簽署相應的授權書 公司公章 財務專用章及預留人名章 現場辦理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 公司所在地的房屋租賃協議 一般基本戶開戶行需要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