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35開頭的是哪個銀行的對公賬戶

2021-03-03 22:35:31 字數 1035 閱讀 6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銀行卡號碼,應該是銀行賬號。

102370開頭15位數的銀行卡的對公帳戶是哪個銀行的?

2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這個不清楚是遲行鍵哪個銀行的。你可以問一下這個銀行的公司。他們會告訴你的。碼巧但帶野是看你這個有點像是招商銀行的。

168542開頭是什麼銀行對公賬戶?

3樓:a羅網天下

銀行的種類很多,比如四大行,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還有其他的招商銀行、民生銀行、渣打銀行之類,以及各個地區的地區性銀行,比如哈爾濱銀行、重慶銀行、浦發銀行。

各大銀行的對公賬號開頭數字不一樣,參考如下:

建設銀行4367開頭、中國銀行6013開頭、農業銀行6227開頭、農業銀行95599開頭、交通銀行4055開頭、招商銀行439225開頭、郵政儲蓄銀行6064開頭、光大銀行9003開頭、中信銀行5182開頭、廣發銀行9062開頭、興業銀行4512開頭、深圳銀行6225開頭等等。

102370開頭15位數的對公賬戶是什麼銀行?

4樓:愛生活

這個15位號

碼的對公賬戶是屬於什麼銀行,無法判斷。因為對公賬戶號碼的編制不像銀行卡有統一規範,對公賬戶號碼與具體的開戶行對應 ,因此,屬於每個銀行都有可能。不知道你提問的目的是什麼,查詢賬戶屬於什麼銀行,沒什麼意義啊。

1310802是哪個銀行對公賬戶開頭?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判斷。因為對公賬戶號碼的編制,不是全國統一標準,而是與具體開戶行相對應,因此,這個號碼屬於每個銀行都有可能。不知道你的提問目的是什麼,不清楚的號碼最好不要理睬。

對公賬戶200000078421103開頭是哪個銀行的?

6樓:藍影年華

農村商業銀行,農村信用社,農村合作銀行。

3190開頭是哪個銀行的

這位知友您好!親,我告訴您 你現在所說的開頭3190是查詢不到銀行的。即使估計出來也是有很大誤差的。所以說前幾位是看不准銀行的!另外如果您要知道銀行卡的卡號看下文,或者你只能去櫃面問問了!還有更重要的,很有必要跟您說一下卡號的構成。如果要區分銀行卡,一般是前面的號與不同的,就像身份證一樣,每個地方的...

110902506617開頭的是哪個銀行

無法判斷。因為1開頭的賬戶號碼不是銀行卡號碼,只有銀行卡號碼才能查詢屬於什麼銀行。1開頭的號碼一般是單位賬戶號碼,或者存摺,存款單之類的賬戶號碼,它與具體開戶行相對應,屬於每乙個銀行都有可能。建議不要理睬不清楚的號碼。110902506617是哪個銀行?他是哪個銀行?你直接撥打這個 你就知道他是誰,...

292019開頭的銀行卡是哪個銀行

全國14家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中國交通銀行 招商銀行 光大銀行 廣發銀行 中信銀行 興業銀行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民生銀行 華夏銀行 沒有以2開頭的。292053開頭的銀行卡是哪家銀行,您可以問一下114。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就知道了。29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