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裡的錢可以往存摺裡打錢嗎?是郵政存摺。急!各位幫幫吧

2021-03-25 14:56:02 字數 1915 閱讀 6366

1樓:明亮愛你

直接轉賬郵政卡好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裡的錢可以體現到銀行卡,你要把郵政卡開通網銀或者是快捷支付,跟支付寶繫結,就可以體現了

是提現哈

支付寶裡的錢可以往中國郵政存摺上里打錢嗎?不是郵政卡、是存摺、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支付寶根本就不支援存摺的業務的。只能往銀行卡裡面轉賬打錢。

4樓:娜娜

可以我剛試的,成功了

5樓:紅金龍

那除非你的存摺繫結支付寶,否則不行

支付寶能否往郵政儲蓄存摺裡轉款

6樓:我是無心的人

輸入卡號

跳出銀行資訊

就可以轉賬

7樓:原實府品

支付寶不支援轉賬到存摺,只支援轉賬到銀行卡,具體支援銀行建議您以轉賬頁面顯示的資訊為準。

支付寶可以轉賬給郵政存摺嗎

8樓:可樂521背乜

本人親測的,支付寶是可以轉賬到存摺,已經成功到賬。雖然轉賬操作頁面沒有「卡->存摺」或「支付寶->存摺」的操作,但您可以選「卡->卡」或「支付寶->卡」,輸入存摺賬戶代替卡號。

9樓:敬復項秀妮

不能,只能是郵政的銀行卡號,現在基本上存摺很少了,去銀行櫃檯他們也會推薦存摺換成銀行卡的。

支付寶轉帳到郵政存摺可以嗎?

10樓:熱心網友

可以,不過僅支援郵政儲蓄銀行存摺,其他銀行暫不支援。

支付寶的錢能提現到存摺本里嗎?

11樓:龍騰宇羽

您好 根據官方規定,是不推薦使用存摺的:不推薦使用存摺**賬成功率較低)。

原文:通過支付寶,將使用者支付寶賬戶中的可用餘額、儲蓄卡(網銀、快捷、**)資金轉入指定人的儲蓄卡中(不推薦使用存摺)

每個銀行是不一樣的,建議您還是轉賬到銀行卡比較穩妥哦~~~滿意請您採納 不滿意您在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登陸支付寶然後點轉帳就可以直接轉到卡里去了

13樓:beyond陳歪歪

支付寶裡的卡是可是轉賬到活期銀行卡裡的,以前轉賬免費,現在手續費兩塊。

登陸支付寶,裡面有轉賬功能,輸入你的銀行卡號就可以了,很容易操作的

在支付寶裡可以轉錢到郵政儲蓄存摺嗎

14樓:無語翹楚

本人親測的,支付寶是可以轉賬到存摺,已經成功到賬。雖然轉賬操作頁面沒有「卡->存摺」或「支付寶->存摺」的操作,但您可以選「卡->卡」或「支付寶->卡」,輸入存摺賬戶代替卡號

支付寶能往存摺裡面轉錢嗎?是存摺哦,不是卡!!

15樓:大汗該回家了

直接給碼行存摺是不可以的,可以向存摺相對應的卡號裡面轉賬。

如果沒有或蔽磨者遺失,建議及時補辦。

滿意還請巨集模鬥採納吧。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賬到你的存摺,前提是存摺不是定期的

17樓:春鑠宮榆

如果沒有或者遺失,建議及緩和時槐哪州補辦。

滿意還請採納吧直接給存摺是不可以的,可以向存摺相對應鉛蔽的卡號裡面轉賬

支付寶可以往存摺裡打錢嗎?

18樓:玲瓏珍

不可以往存摺打錢的,只能往銀行卡裡打錢的。

支付寶裡的錢能不能轉給建行存摺,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建行存摺嗎

不能的。支付寶只能支付寶賬戶匯錢,充值到支付寶或者提現到銀行都必須是卡才行。所以至少有兩重障礙。充值到支付還必須開網銀或簽約 才行。其實是可以的,不過最重要的問題是你在開通支付寶 的時候有沒有同時開通回建行的答網上銀行,如果沒有,那你就只能跑去銀行了。因為任何存款介質裡面的資金要網外轉,不管你是往自...

能不能打錢打到存著裡的存摺賬號,支付寶可以把錢打到存摺賬號裡嗎

你好,可以打錢到活期存摺帳號。定期存摺不可以。在atm訪問款機或者銀行櫃檯辦理 可以的 存摺號可以直接用來無摺存款 和卡的無卡存款一樣的 就是存款實名制 存款人要帶身份證 支付寶可以把錢打到存摺賬號裡嗎 支付寶轉賬到卡目前只支援郵儲存折,其他銀行不支援的。目前支付寶不支援轉帳到存摺帳戶。存錢進去存摺...

支付寶的錢可以轉賬到存摺嗎,用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轉存摺?貌似不能吧!不可以的,但可以轉到銀行卡。可以。可以轉到存摺。用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可以轉賬到銀行,操作流程和轉賬到銀行卡一樣。但是只支援郵政銀行的存摺,其他銀行的不支援。所需材料 手機支付寶 存摺 具體的轉賬流程如下 1 開啟手機支付寶,在首頁點選 轉賬 2 進入轉賬頁面之後選擇 轉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