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詳解,通俗易懂的那種。謝謝

2021-03-03 22:34:03 字數 3234 閱讀 8597

1樓:匿名使用者

神煞帶有孤辰和寡宿,無吉星制約,顯示的神煞對姻緣是非常不好的

2樓:八字平生

無任何意義,要看整個八字結構

請大師幫我用通俗易懂的話解釋一下八字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出生的年份,月份,日期,時刻,一共是8個數字組合在一起的組合

請大師詳批八字,複製貼上者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一下。你有很高的學歷,你人員交際廣。早年成就大。

中年財運佳。不過最近三四年之內,運氣不佳。特別去年,破財多,時間在去年的冬天。

今年上半年吉利,防下半年不利。時間在陽曆七月之後。

這個紫薇命盤的詳解是什麼啊?請大師幫幫忙看看,最好說的通俗易懂點~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缺木,身弱,喜用金水,忌火土木。以後宜向北或西方發展。另一半長相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最好不要算五抄行bai,八字和紫薇命盤什du麼的。我家有好zhi多老書,豎版字那種。我看過dao些,上面很明確說:洩露天機的人,易遭天譴~!

我也聽太爺告訴我。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算。因為「命」越算越薄也就是說 「批八字」是非常壓「星運」的

你自己想好了```還有一般是不會有人給你「批」的。除非**。很簡單。

洩露天機。觀星術是非常高深的一般人是不頂星的,也就是說你看不見自己的星只有守命星,算星同八字一樣最好不要算。要是覺得運氣不好,我給你個忠告。

買塊玉 或 帶個桃木的首飾

注意 不要開過光的。可保平安。人求個平安 就是福了。就這樣了只要開心就好,別亂聽信別人o(∩_∩)o~

公曆:2023年7月8日2時2分 女 誠請大師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詳解一下這個八字,尤其是姻緣如何?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女 八字:庚申 癸未 壬午 辛丑

此命半世自如流水去,後來運到得**,為人性巧心靈,能假成真,口快心無,恩中招怨,君子欽敬,小人嫉妒,骨肉無援,志在四方,您年輕時做事很難成功,中年時事業會突飛猛進!成就非凡。婚姻不順,感情似乎非常的脆弱,容易出現裂痕陷入危機,感情生活上是好事多磨,無論是夫妻還是熱戀中的情人,宜坦誠相待,互相諒解,多安排一點相處的時間,小心維繫感情,切不可意氣用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申 癸未 壬午 辛丑 (日空申酉)

大運: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0歲 10歲 20歲 30歲 40歲 50歲 60歲 70歲

日元壬水得生得助得地身旺;壬午日辛丑時,祿馬同鄉,貴。有官、車、有房;不錯呀,為人正直,官至處級,目光特高,老公地位也不錯,明年就結婚吧。

9樓:橫移車

●是個慣徹始終的人,一旦做了某項決定,堅持到底絕不退縮。雖然樹敵者很多,但支持者也不少。 交際手腕高明,適宜從事大的交易。

●不自私、慈悲為懷、身體強健,對運動很有興趣。避免一次做好幾件事。講話流利,是多產作家。有目標的教育和訓練,是你一大資產。能控制感情便能成功。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長輩、官貴之人的幫助。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成大事,享有聲譽。喜作領導,不喜受他人支配,有威權,不易屈服,適合從政或管理工作。但剛愎自用,喜歡大權獨攬,造成下屬有怨言,應注意避免,多納忠言為好。

◎出身公務員之家,或兄弟姐妹中有人任公職。手足相親,家庭合樂。

◎子女品行端正,有上進心和事業基礎,老運得安樂榮華。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頭胎多易生女,命主與子女的緣份深。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情緒喜怒無常。

◎祖業飄盪之人,父母無為,甚至於有刑剋父母之象。

◎命主長相瘦小,脾胃功能不佳,頭臉或手部有傷疤或瘢痕。

◎得子之幸福,孝養。今後必享子女之榮耀。命主適合幼教、醫護等職業。

■為人勤儉,父母刑傷,災厄可折,早年有財物但不聚,晚景旺相,事應積蓄,防備乏旱,女人興家,賢能之命。

■家族緣薄,離鄉成功,上官近貴,父母難常,性情暴燥,二十運開,四五興旺,晚年齊福。

■適合的職業:商業、技師、官吏、學者、飲食、加工。忌木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八歲,廿三歲,卅一歲,四六歲,七二歲。

10樓:善易名號軒

呢26歲前如果未婚,應該還是單身。如果已婚必然遭欺壓,你命局最大的病是婚姻不順。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壬午日辛丑時生,入祿馬同鄉格,命貴。

2 用神有力,女命漂亮

3 日干支相剋,夫妻之間偶有矛盾。

4 日支對命主而言為忌主配偶甚少幫助或關係較疏遠。

5 24歲03年有戀愛婚姻資訊,2023年今年有戀愛資訊。

高分請教大師幫忙推算八字用神喜忌,姓名吉凶,一生運勢,希望通俗易懂,謝謝。

12樓:東山同志

你命重2兩6錢:先苦後甜。外出求生之命。48歲好末運。

就你賣大的名字來講,所形成的命卦為(風火家人)暗示性格與命運傾向:你對小孩貓狗特喜愛,很有人緣。有天分熱忱照顧人。年輕時就有成就,外表積極內心保守埋配兆。

29歲,乾為天,吉:表面風光實質空虛。小心情感風波。

30歲,山天大畜,吉:前途一片光明,謹慎從事,戒驕躁。

31-40歲:風雷益,吉:面臨多變的命運,因積極謹慎對應,多做善事。投資舊事業可以彎租,新事業萬萬不行。特別注意色情問題。

請大師詳解一下八字排盤,謝謝!

13樓:離離原上草

官殺制劫,傷官生財成格,能掙能花咱不下錢,比較喜歡投機,廳圓絕膽子也大。

善於利用男人或老闆達到個人目的,對男人眼光較高。扮姿腔念

生子後事業上公升,有個好孩子。

14樓:潐兒

口才不錯,聰明,用頭腦賺錢的

大師,求八字詳解,我1998.02.18日03.30出生的,我不太懂易,還請大師幫個忙,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戊寅 甲寅 丙申 庚寅

沒說男女和陰陽曆,簡單說睜鏈幾句吧,此造為人仁義悉頌孫,性稍櫻螞急。易有腿腳之傷。

如何通俗易懂地解釋與的概念,如何通俗易懂地解釋零息債券

比方說原本7塊人民幣換1美元,現在6塊人民幣換1美元,這就叫人民幣公升值如果現在8塊人民幣換1美元,就叫人民幣貶值 如何通俗易懂地解釋零息債券 零息債bai券是指以貼現方式發行,du不附息票zhi,而於到期dao 日時按面值一次性支版付本利的債券。想投資債權券的話,先積累點這方面的知識或者去理財教育...

有哪些啊要簡單明瞭通俗易懂的,謝謝

營業外收支主要有那些專案等,說明一下都繳了什麼稅 未分配利潤等 負債類 資產負債表 固定資產等分別餘額是多少 營業稅金及附加 庫存商品 說明現金,剩下的就是你現在的淨資產,你有的資產減去你對外的負債 銀行存款 實收資本 管理費用欄,主要有 應付款等各為多少 原材料 告訴老闆 借款,都有那些主要費用等...

pnp三極體工作原理通俗易懂的,謝謝

發射區滲複雜濃度高,制當發射結正偏時,其多數載流子空穴向基區擴散,形成發射極電流,其方向與電子流方向相反。此時雖然基區的多子電子也要向射區擴散,但基區摻雜濃度低,與電子流相比可以忽略,擴散到基區的空穴只有少數與基區的電子復合,而復合掉的空穴由接到基區的負電源拉走空穴所 充,形成基極電流。集電結反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