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報告單什麼意思,說的通俗易懂點

2021-03-04 05:58:54 字數 531 閱讀 9684

1樓:無情老道長

這份核磁共振的報告用通俗易懂的話來解釋就是:左側勞損型肩關節炎。

由於 拖延的時間較久,現在裡面出現了積水。也就意味著急性炎症向慢性炎症的轉化,因為一般急性炎症立即**的話,很少會遺留後遺症,而慢性炎症會出現骨膜、骨質的破壞,會給將來的肩關節活動帶來一定的後遺症。

報告中還顯示,在炎症出現後,患者沒有很好的休息,所以岡上肌腱損傷一直也沒有癒合。

至於嚴重程度,可以說

一、兩年內,這個關節都不可以劇烈運動,並持續**。

資料庫是什麼,請說的通俗易懂點,不要用專業術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來有序的按照你自己的思想來存放一系列資料資訊。現在關係型資料庫類似於一張二維資料**中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資訊按一定的方式屬性寫在乙個可以容納這些資料的資料庫軟體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成硬碟,存放資源資訊的

頻率是什麼意思用通俗易懂的話來解釋

頻率,是單位時間內完成週期性變化的次數,是描述週期運動頻繁程度的量,常用符號f或 表示,單位為秒分之一,符號為s 1。為了紀念德國物理學家赫茲的貢獻,人們把頻率的單位命名為赫茲,簡稱 赫 符號為hz。比如你一秒鐘眨眼10次,頻率就是10hz。交流電的頻率是指它單位時間內週期性變化的次數,單位是赫茲 ...

理念是什麼意思,理念什麼意思?請通俗易懂,舉例說明

註釋抄 1 物質本身的紋路 層次,客觀事物本身的次序。2.事物的規律,是非得失的標準,根據。3.自然科學,有時特指 物理學 4.按事物本身的規律或依據一定的標準對事物進行加工 處置。5.對別人的言行作出反應。6.古代指獄官 法官。7.姓。讀音 l 1 媽媽持家的理念就是精打細算,細水長流。2 這兩家...

傲嬌是什麼意思?要通俗易懂的話不要複製貼上長篇大論

大概就是指口心不一,明明心裡很想喜歡,因為害羞或面子問題死不承認,偏偏說不喜歡 不在意。推薦你看幾個傲嬌女主動漫,如零之使魔,看看女主是什麼樣的,就好理解啦。用一切強硬的行為與語言來掩飾自己的小害羞與小彆扭。一般需要別人順毛才乖 就是任性自負的性格,但是不招人討厭,而且很可愛 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