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存摺沒錢了會登出嗎,農村信用社存摺沒錢了會登出嗎

2021-03-03 22:32:35 字數 2417 閱讀 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賬戶金額若被扣到餘額為零時,將自動轉為 「睡眠卡」。如果在這期間內此卡沒有任何交易,或任何協議,2~5年內(各家銀行的期限不同)銀行系統內將自動清理和登出這些賬戶。

2、當持卡人卡內存款季度日均未滿300元,每季度要收取3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而銀行卡年費也均為10元。為避免被銀行持續扣除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等費用,在這裡提醒大家,放在家裡不用的銀行卡登出掉。

2樓:昆重帥師

不會自動登出的

你要登出就必須先去掛失密碼和存摺,然後補辦,才能登出的

3樓:亢覓哈子丹

可以到櫃檯將裡面的錢取完

可以選擇銷戶,銷戶時要帶身份證

存摺內無錢

半年不用,被打入不動戶

兩年不用,被自動銷戶

不是信用卡,不影響個人信用

農村信用社存摺每月扣資訊費沒錢了會自動登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存摺沒有錢你的簡訊提醒業務會被停止。

農村信用社沒錢的存摺,沒銷戶要扣錢嗎

5樓:小夢

沒錢想扣也扣不了,

不需要管的,

不會造成你信用記錄受損。

6樓:俊彩星馳

農村信用社的帳戶,不管是什麼帳戶,有錢與否,銷戶都沒有費用。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如果沒錢又沒銷戶,要扣費嗎

7樓:小夢

沒錢想扣也扣不了,

不需要管的,

不會造成你信用記錄受損。

農村信用社存摺餘額為0了,存摺會不會登出

8樓:ry似錦

農村信用社存摺餘額為0了,存摺不會理立即登出。

銀行卡作廢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和銀行卡年費十元。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3、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兩三年未主動發生交易(就是去存或取),賬戶餘額低於100的會轉入不動戶,如果需要重新使用就去櫃檯啟用即可,不用的也懶得去銀行可以自行銷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款後餘額為0不會登出,銷戶後銀行不會將存摺給你的,並且銀行櫃員做銷戶與取款的交易是不同的

農村信用社的銀行卡,裡面只有幾元錢了,沒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合的卡要來收年費啊,只是自有些地方現bai在剛辦卡可以免一年

du年費,你辦的那張卡zhi如果一定要dao

先銷存摺才可銷戶的話。找不到可以提供有效證件去辦掛失。我是汕頭這邊的。

自今年1月起就收小額存款管理費了你那張卡沒用的話可以不去理會,扣到裡面沒金額過段時間會做自動銷戶處理。不會影響個人信用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從7月1日開始,低於日均300元的要收每個月的一元小額賬戶管理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信譽不會有關係

你的卡要是2年不用裡面也沒錢的話就會成為睡眠戶頂多就是你在信用社還掛了一張卡而已

沒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遼寧的嗎 我們信和的卡是沒有年費什麼的 沒事的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一點錢都沒有了,以後再存錢進去會扣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根據國家銀行的小額賬戶管理條例,如果信用社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同時你的賬戶上沒有存款,就會累計你的管理費欠款數字,累計半年到一年(4大是9個月,某些股份銀行是半年,某些是1年)就會自動取消你的存摺賬戶。如果你的賬戶沒有取消,那麼當你存錢進去時,會提示該客戶已欠費無法存入,或直接扣除你所欠費用,但是,如果你的賬戶為工資戶(或單位國家撥款戶,保險,水電代扣戶,或其他有特殊用途的戶頭時,累計有14種)是不收管理費的。如果你的存摺對應有卡,就有可能收卡年費(某些銀行不收卡年費),如果你長期沒用就只收1年年費(比如你卡上沒錢5年,如果你存錢進去也只收1年年費,不會收5年),還有小額賬戶管理費有些銀行是免的(搞活動),信用社近期是不是免,你要去櫃檯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不會,超過一年有個賬戶管理費會扣掉,十來塊吧,不多。

17樓:★浪島情俠

不會,存摺不收任何費用,只有卡才收10塊錢年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銷戶,也不會扣錢。 前提是你只有存摺,沒有辦卡的。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可以外地取款嗎,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嗎

本省可以取。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 取款,異地訪問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一般代發工資的大多是結算戶,應該是有開通通存通兌,差別是市通兌,省通兌還是全國通兌,不同通兌適用於不同的範圍。存摺上應該有得看的。沒有的話,應該...

農村信用社存摺消磁了怎麼辦,我的農村信用社存摺沒磁了怎麼辦?

像我們河南省農村信用社,可以到任何一家農信社網點辦理補磁業務。農村信用社存摺消磁了到櫃檯進行更換即可。換摺的流程 準備好消磁的舊存摺,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到辦存摺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告知櫃員存摺消磁,並將消磁的存摺交予櫃員 同時身份證也...

農村信用社用存摺取錢怎麼取,農村信用社自動取款機用存摺怎麼取錢

農村信用社取款流程 攜帶存摺 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取號排隊 小前雹額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雀則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頃悔棚 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存摺 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