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借記卡可以透支嗎,農村信用社的卡可以透支嗎?

2021-06-25 09:23:25 字數 1483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社借記卡不可以透支,可以透支的是信用卡,需要進行申領。

信用卡辦理需要如下手續:

個人身份證;

單位收入證明;

最近六個月的銀行流水;

個人財產證明;

其他銀行要求的資料。

辦理信用卡的流程:

致電銀行,或去銀行櫃檯告知辦理意向;

向銀行提交辦理信用卡需要的資料;

填寫乙份信用卡辦理申請;

等待審核通過,銀行寄送信用卡。

2樓:

不成不行,

卡上要是標著借記卡就不能透支

要是標著貸記卡就能透支。 透支都是有額度的,看當初核定的額度是多少了。

嘟嘟廣州社群為你解答

3樓:送你一朵小紅花花花

信用社儲蓄卡無法透支,只有信用卡才可以透支;辦理信用卡必須是身份證原件及本人辦理,光有身份證號碼是無法申請信用卡。

功能:1、大額取現5萬元(含)以上,應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2、自助渠道每卡每日累計取款金額不超過2萬元。

3、開通自助轉賬業務:需持卡人攜本人身份證及卡至櫃面填寫《自助轉賬業務申請書》。每卡每次每日累計轉賬不得超過5萬元。

4、可代繳:水、電、煤氣、固定**、移動**、寬頻費、交警罰沒收繳,代繳保費等。

5、委託繳款或自助繳款進行繳納。代發工資、養老保險等。

農村信用社的卡可以透支嗎? 25

4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可以打信用社的**看看是否有消費,無論有沒有,馬上去銀行卡持身份證說明情況,讓銀行立刻停掉那張卡,如果被消費馬上報警。

假如你們兩個都沒辦過卡,那一般來說就是身份資訊被他人盜用了,而且還辦卡了,這種情況銀行是要負責任的,所以,假如不是你們辦的話,這個事其實還沒有太大關係,具體要看是什麼情況再說

另外說一下,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農村信用社都有信用卡,但是很多省份的農村信用社是有信用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社儲蓄卡無法透支,只有信用卡才可以透支;

辦理信用卡必須是身份證原件及本人辦理,光有身份證號碼是無法申請信用卡的。

6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農信社目前還沒有信用卡在發行,可能是身份證重號辦理的借記卡,這樣的話只要你申請登出網銀即可重新辦理網銀。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社借記卡不可以透支,可以透支的是信用卡,需要進行申領。

信用卡辦理需要如下手續:

個人身份證;

單位收入證明;

最近六個月的銀行流水;

個人財產證明;

其他銀行要求的資料。

辦理信用卡的流程:

致電銀行,或去銀行櫃檯告知辦理意向;

向銀行提交辦理信用卡需要的資料;

填寫乙份信用卡辦理申請;

等待審核通過,銀行寄送信用卡。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可以異地取嗎,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在異地能取嗎?

本省可以取 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 取款,異地訪問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一般代發工資的大多是結算戶,應該是有開通通存通兌,差別是市通兌,省通兌還是全國通兌,不同通兌適用於不同的範圍。存摺上應該有得看的。沒有的話,應該...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可以外地取款嗎,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嗎

本省可以取。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 取款,異地訪問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一般代發工資的大多是結算戶,應該是有開通通存通兌,差別是市通兌,省通兌還是全國通兌,不同通兌適用於不同的範圍。存摺上應該有得看的。沒有的話,應該...

農村信用社的轉賬最少可以轉多少,農村信用社每天轉賬限額多少

轉賬是沒有金額限制的,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當結算金額大 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 快速。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為有效遏制買賣賬戶和假冒開戶的行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