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動物成長日記,觀察動物成長日記200字

2021-03-03 22:31:07 字數 5265 閱讀 4871

1樓:氣體檢測家

一對烏黑透亮的眼睛,一身五顏六色的鱗片,加上一彎月牙似的尾巴,湊成了小巧玲瓏

的金魚。

金魚喜歡躲在茂密的水草叢裡,因為突出的眼睛和漂亮的尾巴很容易成為人類和其他動物的攻擊目標。它們居住在雕滿荷花的陶瓷魚缸裡,和它們的夥伴們一起歡快的覓食著、追逐著。有的側躺在珊瑚叢裡,像在睡大覺;有的飛快的游動著,像執行任務的魚雷;有的躲在水草裡,像在沉思;還有的快樂的打著轉兒,一看夥伴來了,像害羞的姑娘一下子躲開了…… 金魚真是一種活潑可愛的動物!

五年級觀察動物成長日記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鵝兒「哦哦,小鵝兒出殼了!小鵝兒出殼了!」我拍手高興地喊,我最愛小鵝了。

這些剛出殼的小鵝兒一身水淋淋的,毛色不算好看,但是紅紅的小腳激起了我的興趣。

第二天,我把這些小傢伙放出來餵食。它們的毛已經幹了,金黃柔美,儘管它們腳還軟,站不起來,但是乙個個都很活潑,放下地就一撲一撲地,像在摔跤,真逗!

小鵝兒睡覺的時候,小頸縮短了,那腦袋就像用絨沾在上面的。它們很容易醒,輕輕地腳步聲,它們都會睜開眼睛看看,沒有聲響了,再睡。

十多天以後,我剛揭開遮鵝籠的罩子,它們就要爭先恐後的出來,乙個小鵝站在另乙個小鵝身上一跳,居然跳出來了!它們的毛開始變白了,腳也不軟了。一下子就跑到我腳前要吃的,我先放些飯在碟子裡,手裡拿著兩大片菜葉,它們嘴在呷飯,眼睛卻盯著我的菜葉。

菜葉似乎比飯更好吃,乙隻小鵝索性蹦起來呷著,摔了一跤!引得我大笑起來。

這些小傢伙很通人性,我一到家它們就跑到我的腳下轉悠,親熱的很吶。我常常跟它們說話,有時它們還回答呢!所以,我把小鵝看成我的朋友。

猴子 我最喜歡猴子,它在動物中恐怕是最聰明的。當我們來到它們跟前時,乙隻猴子用明亮的眼睛盯著我們。它的長相很奇特:

乙個很小的鼻子向裡凹著,一張凸起的小嘴發出『吱吱』的叫聲,渾身的毛不但亮而且黑裡透黃。小耳朵豎著,兩隻小爪子不時撓著頭皮,做出怪模樣,使人發笑。我掏出一塊麵包丟給它,不料,它沒有接,只是先用爪子試探了一下,又縮了回去,還用眼晴看看我。

過了一會兒,它抓起麵包,狼吞虎嚥地吃起來,吃完後又用央求的目光看著我,伸出爪子向我要吃的,於是我又扔一塊糖給它。它迅速地剝開糖紙,放入口中大嚼起來。

小動物成長日記,可愛的小公雞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雞學散碰本領來

》讀後感   小公雞自克服困難,他起得早,可蠢掘李是他沒注意聽。就再去聽,終於學會了。他吹的可好了,也很准帶遲時,擔起了吹喇叭的重任。不錯!

我應該向他學習,克服困難,認真聽講。好好學習。打好基礎,學到真本領!

小麥成長日記 200字

4樓:樂觀的大嘴鴨

深秋到了,該種小麥了,我把夏天收集的一些小麥種子,拿了出來,把乙個大花盆松了土,將100多粒小麥種子分三行,種入了花盆中,我又澆了足夠的水,看著花盆,我希望明年夏天看到的是金燦燦的一盆小麥。

2023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中午,我無意中去看我的小麥,忽然看見光禿禿的土地上有幾個綠點,仔細一看,原來是乙個個小嫩芽,我數了數,出來了六棵呢,最好玩的是有一棵還帶著「帽子」呢。祝願這些麥苗們健健康康的長大!

2023年11月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上午,太陽公公露出燦爛的笑臉,我去看我的麥苗們,哇塞!幾天不見麥苗們就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我眼前的是幾十顆挺拔的麥苗,它們多像一把把鋒芒利刃的寶劍啊!風吹過它們一動不動,真好像石頭上的一塊苔蘚啊!

( 文章閱讀網:****sanwen.

*** )

2023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陰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看我的小麥了。今天早上趁著一小會兒空餘的時間,我急忙跑向陽台,看看我的小麥如何。啊!

幾日不見,小麥像換了新的似的,長得旺盛極了,向精神充足的野草。遠看,又像一盆綠色植物。弟弟還問我這是什麼草,這麼漂亮。

看來小麥生長過程中也挺漂亮的嘛!寒冬要來臨了,我衷心祝願這些小麥能健康的度過冬天!

2023年12月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驚奇的發現,小麥叢中有幾根黃了,我還以為它們營養不良了,急忙叫來媽媽。沒想到媽媽滿不在乎地說:「這有什麼,純屬正常,冬天天氣冷了,小麥當然就會黃一點。

等到再冷點的時候你可以拿兩塊石頭壓在小麥上,到春天就有可能接子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又不禁對小麥敬佩起來,這嚴寒的冬天中,唯有它這種農作物是綠色的,真可謂是「萬雪叢中一點綠」啊!

2023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從樓底下找來了一塊不大不小的石頭,壓在小麥上,看著自己親手種的小麥被壓倒了,心裡那心疼勁兒啊!可是老媽卻說:「沒事兒,冬天不讓它生長,讓它積蓄能量,到春天一鼓作氣,長出麥穗兒。

唉!種啥東西都要科學啊!

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五 雪

今天下雪了,雪越積越厚,把小麥的花盆完全蓋住了,好像是一張無形的白色棉被,小麥在裡面睡得正香呢!我忍不住把手伸了進去,好不舒服!又冰又爽,小麥呀,春天要來了,你要經得起考驗啊!

2023年2月16日 星期三 晴

好長時間沒有看麥苗了,今天早上一起床,突然想起我的小麥苗們,哎呀!這麼長時間沒有見,不知道他們現在什麼樣了。推開窗戶,哇塞!

我用尺子儀測量,麥苗平均都有1.5分公尺多高了,好像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對於螞蟻來說是的),天哪,它們何時才能長出麥穗兒啊!

2023年3月13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不經意間,看了一眼小麥,媽呀!裡面怎麼全是菸頭,老爸想讓我的小麥吸菸啊!我打**問老爸,本想批評他一頓,沒想到被老爸殺的無路可逃:

「菸灰是小麥生長必不可少肥料,對植物生長特別好,我給你的小麥施肥呢!好心當做驢肝肺!」「……」

2023年3月2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用手掐了掐麥苗,好硬啊,外面是一層綠色的皮,中間有乙個硬邦邦的東西,好像鐵絲一樣,小麥苗啊,你太堅固了!我把乙隻手放在中間,竟然看不出來一點兒,螞蟻與螞蟻打仗時用這個當戰壕絕對不錯,螞蟻軍,快來買啊,300螞蟻幣就能買到啊!

2023年4月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一看麥苗,哇塞,激動地事情終於發生了,我的麥苗接出麥穗兒了!「1,2,3,……」一共有11個呢!看著那青色的麥穗,我彷彿感覺到,香噴噴的麥子正在嘴裡嚼呢!

2023年4月11日 星期一 晴

幾天沒看麥苗了,今天中午去觀察小麥時,我竟然驚奇的發現小麥已經全部長麥穗了,有的大,有的小。老大已經成型了,而小的正下茁壯成長。我仔細一看,嗯?

最靠邊的一根小麥怎麼還沒有接穗,就它這乙個了,我想到了只有除去弱小的,才能使別的長的更健康,伸手就要拔,可就在拔的那一剎那,我住手了,這畢竟是在我的呵護下一天天長大的啊,我怎麼忍心把它除掉呢?小麥苗啊,快點接穗吧!

2023年4月1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別出心裁,拿出尺子給小麥苗們測量身高。我把0刻度線和土地對齊,開始測量。經過一番測量之後,我終於有的結果,加上麥穗的長度,最長為35釐公尺,最短為15釐公尺,平均高23釐公尺左右。

哇,麥苗們真的長高了!

2023年4月2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我正要上學,突然看見有乙隻麻雀在我的窗台上跳動,我靜下心來看著。啊!這個麻雀是來偷吃麥穗兒的!

只見它看了看,一下子捉下乙隻最小的麥穗,銜這麥穗飛走了。我生氣極了,中午回家連作業都沒寫就用廢紙扎了兩個威風凜凜的「紙人」,插在小麥的盆子裡,左右一邊乙個,哼!麻雀啊,看你還敢不敢來偷吃了!

蒜苗的七天成長日記200字

5樓:丨四季甜橙丨

初冬時節,我把潔白的蒜瓣種在裝滿肥沃土壤的花盆裡,盼望著蒜瓣早日長成大蒜。

兩天後,濕潤的土壤開裂了淺淺的溝紋。我想,這肯定是蒜瓣在土壤裡有些寂寞了,想把小腦袋探出來,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呢。每天放學後我都按時到陽台上仔細觀察土壤的變化。

終於有一天,從土壤裡鑽出一排排、一行行、顏色淺淺的、嫩嫩的小蒜苗,我又激動又高興,從此我堅持每天給蒜苗澆水、施肥。又過了些日子,我可愛的小蒜苗長高了,他高高的身材,細細的骨骼,身披著淡綠色的上衣,腳穿著粉紅色的雨靴在風中站立著,像一些身穿迷彩服的士兵隨時接受檢閱一樣。

冬去春來,小蒜苗像脫了棉衣的孩子一樣在春風裡盡情的生長,身材長高了,蒜葉長寬了,有些蒜苗長的直不起腰桿。我這時想到,本來乙個精神抖擻的哨兵,怎麼長成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呢?

我拔出一顆蒜苗發現,潔白的蒜瓣不見了,蒜苗下面是乙個圓圓的小疙瘩,下面長了許許多多像鬍子一樣的根鬚。媽媽說這是蒜苗的根,它深深的扎在土壤裡,為蒜苗的生長提供營養和水分。

夏天到了,蒜苗慢慢變黃了,土壤裂開了,長成了一頭大蒜。

學生成長日記的內容,200字,加入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愛,但我覺得媽媽對我的愛永遠是那麼偉大、無私。

每天晚上,我做作業時,媽媽總是輕輕地走進書房,為我帶來我愛吃的各種水果......讓我在做作業的時候也能深深地體會到媽媽對我的愛。

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是最好的**。她日日夜夜,精心守候,觀察病情,求醫問藥;當我犯錯誤的時候,媽媽是最耐心的老師,她苦口婆心,不厭其煩,深怕我學上壞習慣;而我的每一點小小的進步都會令媽媽眉舒目展、喜形於色。

再想一想,就算我學習再笨,媽媽也絕不會嫌棄。記得有一次數學成績考得不怎麼樣?我心裡忐忑不安,媽媽發現後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

「萱凝,你不是一向成績都很好嗎?怎麼這次考得那麼差呢?你必須反思你這一段時間都在幹什麼,上課沒好好聽講,回家只顧看電視,我叫你別看你不聽。

你要明白,學習是馬虎不得的,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但你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你一定行!」媽媽又耐心地給我講解了試卷上一些我不懂的地方,還給我出了些有關這方面的題目讓我做。

躺在床上我由不得想起一首歌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豌豆成長日記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星期前,劉老復師給我們每個人發制了幾顆豌豆,那豌bai豆圓溜du

溜、胖嘟嘟的,就像zhi小寶寶的臉蛋兒dao。

第二天一早,我就從碗櫃裡拿出乙個小碗,在碗裡接了半碗清水並把豌豆泡在了水裡。終於到了下午一點鐘,我看見豌豆的表皮上有一條條白色的條紋,豌豆飽脹的馬上要裂凱似的。

接著我開始種豌豆了,我先找來乙個棕色的小花盆,用鏟子在花盆裡鏟了一些土,然後用我的手指在花盆裡拋了8個小洞,把8顆豌豆放在了8個小洞裡,最後再往花盆裡撒了一些細土把豌豆蓋住。這樣豌豆就中好了。種上豌豆的第二天,我看豌豆沒有一點反映,我想:

「我的豌豆呀,你快快長出來吧!」

我盼呀盼,等呀等,終於有一天,我的豌豆終於發芽了,它長出了乙個小芽,大約一釐公尺高,還有一點小小的翠綠翠綠的小葉子。 到了今天我的豌豆已經有四顆苗了,最高的有11釐公尺,最矮的也有8釐公尺。

我想:「菜市場上的豌豆尖原來是這樣種起來的,原來這麼艱難,我們一定要珍惜農民伯伯的糧食啊!」

土豆成長日記,土豆成長日記50字

4月30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媽媽買來了十幾個土豆,乙個個又小又胖,活像個小寶寶。真巧,老師讓我們觀察植物的生長。我本想種豆子,可又見土豆那麼小,心機一轉,就種土豆吧 我和媽媽找來乙個花盆,把花盆裡放進乾巴巴的泥土,在用螺絲刀把它們敲碎,接著挖乙個與身體正好一樣的 床 我把這個 小胖墩 放到 床 上...

成長日記學校,成長日記50字學校

這個季節似乎是雨季,下雨的次數很多。我 後小芽兒一點點兒變長,這也代表我的年齡一天比一天大了,總有一天,我的生命會走到盡頭,我不禁有些惆悵起來,但看著我那可愛的長辮子,心情又好了許多。成長日記快樂篇50字,急!我今年9歲,是蒙自二小三年級的同學。我 有乙個幸福的家,我是一九九五年十月十一日出生。我一...

求成長日記求成長日記200字

我家的故事 俗話說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可是我要說 不幸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但幸福的家庭卻各有各的幸福。我們全家 爸爸 媽媽和我都深深地感到 幸福的存在,是不論金錢的多少,不論地位的高低,也不受諸如環境等因素的影響,它來自我們的內心,是我們對每一件細微小事的快樂體驗。我記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