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車?跟法拉利一模一樣的標誌,但是顏色不同

2021-03-03 22:28:00 字數 5829 閱讀 6853

1樓:

和法拉利完全不一樣啊。這個是蓮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蓮花 國產蓮花 不是外國蓮花

請問這是什麼車的標誌?黃圓裡面有一匹黑馬,和法拉利幾乎一模一樣,但是法拉利後面是盾牌?

3樓:紅果汽車用品

法拉利車內的標誌就是圓的!

4樓:阿門哈里路亞

一般人都不認識啊,法拉利。

黃底白馬 是什麼標誌的車,法拉利一樣的標誌,但是法拉利是黑色的馬,那輛車是白色的馬,同樣都是黃底。

5樓:

還真沒見過呢,不知道,山寨的法拉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顏色有區別,那是法拉利車主更換的個性車標

絕對不會有效仿法拉利車標而唯一的區別只是更改顏色

因為這是汽車行業,高成本,被ferrari告侵權那可不是鬧這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或個性標,見過很多藍字的福特還有黑灰的寶馬

8樓:我的路我來選

要不是山寨版的法拉利就是發燒友的個性車標吧

9樓:№曦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法拉利標誌的故事。其實本來法拉利的標誌好像就是白色的馬,後來為了紀念二戰時立下赫赫戰功卻不幸犧牲的空軍飛行員(那名空軍飛行員就是法拉利的開創者恩佐的哥哥,飛機上一直貼著一匹黑色的「躍馬」),把法拉利標誌變成了黑色的馬。

10樓:人玉小兀

法拉利,特別點的而已

11樓:萩水人家

你確定是馬嗎?如果是牛的話就是蘭博基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掉色了 :p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貼紙標誌吧,發個圖看看

14樓:好象聽到

黃底白馬?你確定那是馬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福特野馬。那匹馬是橫著的嗎?

不知道這是什麼車。不知道是不是法拉利,那個標誌是黃色的,可是沒有顏色

16樓:有待and發現

這是法拉利,,,法拉利只有前面的標是黃色那個,後面都是這種鍍鉻的,,,,,,望採納,,?

跟法拉利一樣的車牌但是裡面都是金色的是什麼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法拉利的限量版。

18樓:

lz是說車標嗎,法拉利汽車車標為一匹黑色的騰馬,底色為摩德納(工廠所在地)金絲雀羽毛的顏色。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有一位叫康蒂絲·白麗查的伯爵夫人,她的兒子佛朗希斯科·巴拉克是一名戰鬥機駕駛員,他用騰馬作為自己的護身符和飛機的徽章,用畫有騰馬的帆布覆蓋戰機。白麗查夫人是個賽車迷,在2023年一次賽車中,她對恩佐·法拉利說:

「把騰馬印到你的車上吧,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法拉利欣然同意。就這樣,一匹騰空躍起的駿馬成為法拉利的永久標誌。

當那位勇敢的飛行員戰死之後,為了紀念,騰馬標誌被改成了黑色,法拉利還在駿馬的上方加上了義大利國旗。

和法拉利相似的標誌是哪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車的標誌是一匹躍起的馬。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義大利有一位表現非常出

版色的飛行員。他的飛機上就權有這樣一匹會給他帶來好運氣的躍馬。在法拉利最初的比賽獲勝後。

飛行員的父母親,一對伯爵夫婦建議:法拉利也應在車上印上這匹帶來好運氣的躍馬。後來這位飛行員戰死了,馬就變成了黑顏色。

而標誌底色為公司所在地摩德納的金絲雀的顏色。

保時捷的標誌採用斯圖加特市的標誌。紋章**是一匹馬,上部標有stuttgart(斯圖加特)字樣。在歷史上斯圖加特早在16世紀就是名馬產地,保時捷標誌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明該地也曾是狩獵的場所。

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是成熟麥穗的顏色,意味著肥沃的土地和帶給人們的幸福,紅色則象徵著人們的智慧型。

所以法拉利保時捷標誌最像

這是什麼車,上面有法拉利的標誌,但是我朋友說這是蘭博基尼!!

20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雷文頓的車模,法拉利是匹躍馬,蘭博基尼是公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法拉利的標誌,這是大公牛標誌---蘭博基尼

22樓:史談歷史

就是蘭博基尼,

這個才是法拉利

法拉利標誌和保時捷怎樣區分

23樓:

區分法拉利和保時捷標誌的方法:

原產國國旗顏色

1、保時捷來自德國,所以標誌的配色風格是德國國旗的三色:黑、紅、黃。

2、法拉利來自義大利,可以清晰地看到法拉利logo的頂端有三條色帶,所以標誌的配色風格是義大利國旗的三色:綠、白、紅。

logo含義

1、保時捷:porsche盾徽,是2023年由費利·保時捷博士構思的。躍動的黑馬象徵porsche驚人的爆發力,正**stuttgart字樣,代表保時捷公司的所在地斯圖加特,四周廠徽取自巴登佛登堡州州徽,並鑲以德國國旗黑、紅、黃三色,共同構成一面令人熱血沸騰的盾徽。

2、法拉利:法拉利的標誌是一匹躍起的馬。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義大利有一位表現非常出色的飛行員的飛機上就有這樣一匹會給自己帶來好運氣的躍馬。

法拉利的標誌也是為了紀念這位犧牲的飛行員。

24樓:玲1零

1、法拉利標誌

法拉利所使用的傳奇標誌有著非同尋常的起源。該標誌起初是作為個人徽章,由備受重勳的義大利一戰飛行員空軍烈士弗朗西斯科·巴拉卡(francesco baracca)使用,他把徽章繪在了所駕駛飛機的機身上。2023年,恩佐·法拉利在一場賽車比賽中遇到了弗朗西斯科的母親,這位母親對自己兒子的英勇戰績非常自豪,她於是提出讓恩佐·法拉利把他兒子戰機上的躍馬標誌印在座駕上。

除了熟悉的躍馬之外,法拉利的盾牌還包含其它元素。黃色底色取自於摩德納的金絲雀,以紀念恩佐·法拉利的故鄉;而上方的綠、白、紅三種顏色則代表義大利國旗。

2、保時捷標誌

保時捷的英文車標引採用德國保時捷公司創始人費迪南德·保時捷的姓氏。圖形車標採用公司所在地斯圖加特市的盾形市徽。「porsche」字樣在商標的最上方,表明該商標為保時捷設計公司所擁有商標中的「stuttgart」字樣在馬的上方;

商標中間是一匹駿馬;商標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商標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代表成熟了的麥子顏色,商標中的黑色代表肥沃土地,商標中的紅色象徵人們的智慧型與對大自然的鍾愛。

擴充套件資料

1、法拉利車型

在售車型:f8 tributo、portofino、gtc4lusso t、gtc4lusso、812 supe***st。

法拉利經典車型:

125s、166mm、212inter、250 testa rossa、250 california、250 gt berli***talusso、250 gto、365 gtb4、dino 246 gts、mondial 8、testarossa、288 gto、f40、f50、360modena、enzo、fxx、430 scuderia、599 gtb fiorano、laferrari、458speciale a、458 italia、599 gto、ff、f12tdf、f12 berli***ta、 fxx k、laferrari aperta等。

2、保時捷主要車型

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25樓:途虎話養車

法拉利最早的車,並沒有馬的標誌,就是以法拉利的名字作為自己的logo。因為恩佐法拉利原本是特別出名的賽車手,一直是阿爾法羅密歐的御用賽車手。隨後自己研發自己的賽車和自己的車隊。

一戰結束後,乙個老婦人帶著乙個「馬標」來找法拉利,說自己的兒子是在一戰犧牲的空軍,他在飛機上就貼著這個馬標,希望你能紀念一下烈士,把這個車標貼在你的車上吧,然後法拉利就同意了,此後法拉利就有了一匹馬。

保時捷的車標有匹馬,跟車子也沒啥關係,這是因為保時捷誕生在德國的斯圖加特這個城市,而這個城市原本是德國著名的狩獵城,大批的獵人都在這裡養馬狩獵,而當地也盛產一種「寶馬良駒」,保時捷為了跟賓士搶奪斯圖加特的註冊權,因此一口氣註冊了斯圖加特城市名稱、斯圖加特城市徽章、斯圖加特駿馬等標誌性圖案,因此你可以看到,今天的保時捷車標非常複雜。

26樓:匿名使用者

1、保時捷的英文車標引採用德國保時捷公司創始人費迪南德·保時捷的姓氏。圖形車標採用公司所在地斯圖加特市的盾形市徽。「porsche」字樣在商標的最上方,表明該商標為保時捷設計公司所擁有商標中的「stuttgart」字樣在馬的上方,說明公司總部在斯圖加特市;商標中間是一匹駿馬,表示斯圖加特這個地方盛產一種名貴種馬;商標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示斯圖加特曾經是狩獵的好地方;商標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代表成熟了的麥子顏色,喻指五穀豐登,商標中的黑色代表肥沃土地,商標中的紅色象徵人們的智慧型與對大自然的鍾愛,由此組成一幅精湛意深、秀氣美麗的田園風景畫,展現了保時捷公司輝煌的過去,並預示了保時捷公司美好的未來,保時捷跑車的出類拔萃。

2、第一輛披著法拉利「紅鬃烈馬」標徽,在賽道上先馳得點的,是由125型賽車加以改良的166型spyder corsa,搭配1992毫公升直列六缸引擎,勇奪2023年義大利的塔卡·傅里歐及公尺裡·麥利亞大賽的雙項冠軍,法拉利從此一舉成名,並接連勝出超過五千場賽事的「躍馬傳奇」。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法拉利標誌為盾牌

行或方形黃底中間一馬騰空。

保時捷標誌為盾牌形盾牌中心一分為四對角圖形一樣,大盾牌中心有一小盾牌圖形為一馬奔跑。

法拉利(ferrari)是一家義大利汽車生產商,2023年由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創辦,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及高效能跑車。法拉利是世界聞名的賽車和運動跑車的生產廠家,早期的法拉利贊助賽車手及生產賽車,2023年獨立生產汽車。菲亞特(fiat)擁有法拉利90%的股權,但法拉利卻能獨立於菲亞特運營。

法拉利汽車大部分採用手工製造,產量很低,截至2023年法拉利共交付7195臺新車,為法拉利史上最佳銷售業績。公司總部在義大利的馬拉內羅(maranello)。

保時捷(porsche,又名波爾舍),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28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的標誌是一匹馬保時捷是乙個畫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法拉利是黃色背景上面是躍起的黑馬,而保時捷圖形比較複雜,中間是鹿,還小,這樣你肯定能區分了

30樓:卡宴聯盟

法拉利:直立的瘦馬,馬頭與身子一樣大,比例不協調;

保時捷:起跑的肥馬,盾徽裡有背景圖案,比例較協調。

31樓:祖國的野草

都有一批馬你乾脆都叫他寶馬~!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容易區分都分不清。囧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是一頭鹿,不是馬。法拉利就是一匹馬,很簡單,沒別的東西;而保時捷是乙個盾形的標誌,中間一頭鹿,左上角右下角有象徵農田的橫槓,右上角和左下角有象徵斯圖加特特產的鹿角。二者基本沒有任何混淆的可能,完全不一樣。

這是法拉利的logo~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衣服呢?怎麼有法拉利標記

這個是彪馬法拉利系列的服裝,彪馬公司和法拉利車隊在斯帕宣布 他們已經簽訂了乙份長期的合作協議,此協議將於2005年1月1日正式生效。彪馬公司將成為法拉利車隊複製品和車迷商品的官方許可商,同時也將成為法拉利車隊的官方 商。因此,除了防火的比賽產品外,彪馬公司還將為法拉利車隊提供隊服 隊鞋及相關產品。希...

跟法拉利標誌很像的一種車叫什麼,一種汽車標誌和法拉利差不多,叫什麼啊??

幾種可能 福特 野馬 賓士御用改裝廠 卡爾森 保時捷 一種汽車標誌和法拉利差不多,叫什麼啊 是福特野馬。1962年,福特研發了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 mustang i概念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而野馬的名稱正是為了紀念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美軍p 51型mustang戰鬥機。是不是裡面乙個盾牌...

wps開啟還會出現一模一樣的,帶有這是什麼情況

這是備份檔案,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顯示的,你的電腦開啟了顯示隱藏檔案的選項,關閉也很簡單。開啟我的電腦 檔案資源管理器 點選 檢視 按鈕 把 隱藏的專案 前面的對勾取消選擇就可以了 1.計算機 2.工具 3.資料夾選項 4.檢視 5.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勾選不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或驅動器 這是虛擬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