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種的贛南臍橙怎麼找客戶,自家種的贛南臍橙,想在朋友圈賣,但朋友圈人太少了,銷量不大,怎麼辦?

2021-03-03 20:32:45 字數 1962 閱讀 9996

1樓:加多多軟體手機群控

現在抖音這麼火,直接在上面賣啊,自己賣或者跟人家合作賣都可以的

2樓:錢寶公司

可以在網上賣呀。然後朋友圈也可以賣。

自家種的贛南臍橙,想在朋友圈賣,但朋友圈人太少了,銷量不大,怎麼辦?

3樓:whom莪

在朋友圈銷售贛南臍橙開啟銷路的辦法有:互動營銷、**營銷、陌生人營銷,具體如下:

1、互動營銷

要勤於與消費者進行互動,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感,讓你在消費者心目中不只是乙個賣產品的人,更是乙個有共同話題的朋友,這樣的親切感將有助於你開展一系列的後續銷售行為。針對每一位消費者進行細心的消費購買指導,對於消費者使用產品或者購買過程中出現的種種問題進行認真解答。

2、**營銷

大家經常在超市購買商品的時候,總會看到一些買一送二,或者買二送三等等之類**詞兒。**營銷也叫**營銷,這個營銷策略就是告訴你在銷售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乙個贈品,增加**力。

3、陌生人營銷

很多人說熟人生意好做,信任感比較強,銷售不困難。但是,往往熟人要比陌生人更難伺候,因為在熟人之間**不好確定,而且產品質量必須一定要好。倘若哪一天朋友人背,接連購買到產品中僅存的幾個次品,即便立馬做出產品更換,在熟人心中都多多少少對產品產生一些疑問。

4樓:金帝婚慶

搞**哦,比如說朋友圈發出多少次給個紅包之類的,還要歡迎朋友圈的朋友來免費品嚐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加人,找下線,分些成,你朋友少,別人朋友多啊!一傳十十傳百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朋友們幫忙**,58同城上也可以發資訊

我想在朋友圈賣自家贛南臍橙,怎樣才能|增加微信朋友

7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在朋友圈釋出售賣臍橙的資訊,然後先從朋友開始,免費試吃開啟銷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附近的人新增啊

9樓:zz紫色的夢

可以互粉,能快速增加好友數量

請問,現在誰知道江西贛南地區,**還允許農民在自家山上挖帶種贛南臍橙嗎?

10樓:杜雨集

2023年江西贛南臍橙上市時間都是臍橙委員會經過多方面考察,根據今年的氣候溫度來最後統一決定的,預計在11月初上市。以往的上市時間都是定在11月1日-5日,在這之前是不允許採摘和**的,如果在這之前發現市場上有賣贛南臍橙的話,鐵定是催熟的,是有問題的。老爸做了贛南臍橙種植大戶8年多,每年11月中旬都有大批量的臍橙,一直持續到1月月底。

如果是批發的老闆可以進果園採摘,很大的種植基地的。如果對2023年江西贛南臍橙上市時間有問題歡迎追問哦。

11樓:遠山雲煙

在自家山上可以種的。

老公和別人合夥種贛南臍橙老公想分開合夥人不同意為什麼呢?

12樓:張素豪正巨集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也許是乙個人搞不過來,需要合夥人共同來努力,才能夠有把握

自己家種的贛南臍橙,有沒有想吃的?現摘現發九省包郵,壞果包賠。 10

13樓:抹不淨

看起來是不錯,

不知道多少錢一斤?

不過現在離過年還早呢,

要買點年貨。

贛南臍橙種植需要哪些技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贛南臍橙種植如此的重要,贛南臍橙種植生長對各方面需求也挺高的,

15樓:余明操巧夏

登入中國植保網查詢相關技術資訊。

自家種花常用的肥料有哪些,自家種花用什麼肥料,最好是自己配置的!謝謝

有兩類 農家肥工業化肥。簡介 1.農家肥的種類繁多而且 廣 數量大,便於就地取材,就地使用,成本也比較低。有機肥料的特點是所含營養物質比較全面,它不僅含有氮 磷 鉀,而且還含有鈣 鎂 硫 鐵以及一些微量元素。2.化學肥料簡稱化肥。用化學和 或 物理方法制成的含有一種或幾種農作物生長需要的營養元素的肥...

自己家種的贛南臍橙,有沒有想吃的?現摘現發九省包郵,壞果包賠

看起來是不錯,不知道多少錢一斤?不過現在離過年還早呢,要買點年貨。我家裡的蟑螂很多,怎麼能一次性殺死乾淨?方法有 1 糖水瓶子捕蟑螂法 取罐頭瓶1 2個,放3匙白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 陷阱 中。2 桐油捕蟑螂法 買100 150克桐油...

如何用自家種的玉公尺做爆公尺花?

用自家種的玉公尺做爆公尺花步驟如下 1 準備材料 小玉公尺2勺 玉公尺油3勺 白糖1勺。2 無水的鍋中放入小玉公尺和玉公尺油,玉公尺油。開小火攪拌均勻,讓每粒玉公尺都沾上油,玉公尺是特殊的爆公尺花的玉公尺,平時吃的那種玉公尺不能做爆公尺花。3 蓋上蓋子,開小火,將油燒熱,然後開始晃動鍋子,讓玉公尺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