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的胸下會有一塊硬硬的東西

2021-03-03 22:26:28 字數 5852 閱讀 5729

1樓:紫辰*亦凡

那是乳導管和乳腺組織,男性的沒有大量持續的雌激素支援不發育而已。人妖的就發育,那是人家天天靠大量的口服和注射雌激素維持。

2樓:哈哈哥

我的也是,已經20多年了,應該沒事

為什麼我的胸部裡面有一塊硬硬的 那是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乳房在很多 情況下都可 出現硬塊,如乳腺小葉 增生,纖維瘤等。建議有必要到 醫院做針對 性的檢查,早診斷,早**。

如果存在這 些問題,可以口服乳樂 通**,每天2-3包,沒有***,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平衡體內激素,消除腫塊,使乳房恢復正常,也能預防病變的發展。

另外,飲食 要清淡一點,禁忌脂肪、高糖、辛辣、 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 刺激性飲料,禁食桂圓、紅棗、阿膠、蜂王 漿等熱性、凝血性和含激素 成分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等食物.

4樓:莉莉周的沫沫

你可以去醫院看看,做乙個胸部

彩超。月經不正常和你的胸部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也有可能是你月經不正常導致你胸部出現這樣的情況。

在月經前後,胸部都會有些脹痛。胸部裡有那種硬硬的乳塊是乳腺,乳腺增生是這樣的,如果你現在17歲的話,可能胸部正處於乙個發育的階段,時常會在月經前後脹痛明顯。如果你乳頭內陷的話,這個是正常的,很多人的乳頭都有內陷的情況。

你可以自己買乙個吸奶器吸出來。以後懷孕妊娠的時候也可以吸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女人在來月經前後會有這樣的症狀,比如肝鬱不舒,氣血不舒就會引起腫房腫塊,可以吃一點逍遙丸來調理一下,還有可能就是乳腺小葉增生,最好去醫院看一下比較放心,如果用手按下去會痛,有可能就是有炎症了,就是乳腺炎,這要服用乳癖消和維生素e一起服用,也可以配逍遙丸一起服用,平時的生活中要心 情愉快,不要熬夜,有乙個好的心情,生活要有規律,但是建議你還是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女人有時沒有症狀,最好也要一年體檢一次,為了健康,及早發現及早**,不要擔心,有很多女性會有這樣的症狀的。祝她健康,也祝你們幸福。

6樓:愛答家

應是乳腺增生了,建議去醫院拿點要來吃,,,採納哦。

7樓:永恆的優雅

建議去醫院看下,說胸部有硬物都是乳腺癌的徵兆

為什麼男性胸部按下去會感覺有一塊東西突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乳腺增生(男人也是有乳腺的旅差辯)

良性纖維瘤

十幾歲小孩正常發育階拆缺段慶彎會有腫塊的。

我是男的,為什麼胸裡面會有硬塊

9樓:海之聲助聽器

1、乳腺增生:此病的臨床表現以乳腺腫塊,乳房腫塊是診斷乳腺病的主要依據,多數為多

版發,腫塊權大小不等,質地硬或硬韌,腫塊不與**粘連,腫塊表面常不光滑,觸之有顆粒感。除以上症狀外,部分患者有乳頭發癢,溢液及口苦肋脹、胸悶、厭食、月經紊亂等全身症狀。

2、乳房纖維囊腫:這是最常見的良性乳房腫瘤,大多發生在30歲以上的人群,常是兩側乳房,且多發性的,會有脹痛及壓痛感。

3、乳房纖維腺瘤:好發在20歲左右的人群,乳房會摸到硬塊,但並不會有壓痛。

4、乳管腫大:多發現在40歲左右的人群,兩側乳頭會分泌一些黏稠的液體。病人會有灼熱感,乳暈部位會隱隱作痛,觸診時會發現乳暈下有彎曲腫大的乳管。

在對男生乳房有硬塊怎麼回事認識後,改善男生乳房有硬塊的時候,都是要根據男生具體情況進行,不過要注意的是,在**男生乳房有硬塊的時候,男生在情緒上一定穩定,男生情緒不好,對自身問題緩解沒有任何幫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來疾病並非女性的專利,目前有自的bai男性也會患上乳腺增生du這樣的疾病,zhi通常以青春dao期男孩和一些年老男子為主,症狀主要表現為腺管增生而無腺泡增生。建議改變生活習慣:

1、改變飲食結構,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黑黃豆最好,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

2、遠離香菸和酒精,生活要有規律、勞逸結合,保持性生活和諧,可調節內分泌失調,保持大便通暢會減輕乳腺脹痛。

3、多運動,防止肥胖,提高免疫力。

4、專家建議及時服用思妍乳樂通調理,每天2-3袋,沒有***,堅持一段時間就能有所改善。

男生發育問什麼胸部內會出現硬硬的東西

11樓:隨心而動2號

這個是人體發育的乙個正常的現象,其實是不用太擔心的。

過一段時間它自己就會消失了的。

每個男生都會經歷過這乙個階段的。我自己當初也是。

放開心快樂的去生活吧。

為什麼我的乳房裡有一塊硬硬的東西

12樓:師秀珍官鳥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不**女,由於見到親友或鄰里得了乳腺癌,也會因自己的乳房也可摸到疙疙瘩瘩的腫塊而擔心和懷疑自己也是否也得了乳癌,憂心忡忡。驚慌不安。事實上發現乳房腫塊並不都是癌,許多良性乳房病變如乳小葉增生病,乳腺纖維瘤,乳房囊腫等都可以出現乳房腫塊。

甚至有的還不是乳房腫塊,而是正常的乳腺組織,由於不懂得檢查,自己誤將乳腺組織當作乳房腫瘤。其實只要及時檢查就可得到明確診斷,不必要的心理負擔,就會得到解脫。

還有些婦女自己發覺得了乳房腫塊,既害怕患乳癌,但又不願去就醫檢查,擔心會查出是癌,採取的是消極迴避現實的自欺欺人的做法。我們說與其長期背上心理包袱,不如及時釋疑或明確診斷。況且乳癌得到早期診斷,**效果還是十分滿意的。

尚有些婦女覺得乳房腫塊不痛不癢,而是麻痺大意採取姑息讓它去的做法,耽誤病情會加重病情,尚會引起發展和轉移,晚治不如早治。所以對待乳房腫塊的正確態度是既要克服麻痺大意拖延病期,也不要憂心忡忡患上恐癌症,盲目樂觀和過分恐懼憂慮都不是對待乳房腫塊的正確態度。定期複查,早發現早診斷,早**採取科學現實的態度才是對待乳房腫塊的正確態度。

病人因乳房疼痛而來就醫的不少,雖然乳房疼癌不像乳內腫塊常見,但也是乳房病變的症狀之一。一般說乳腺良性瘤和乳癌都是不痛的,所以通俗有這樣的說法是;「是癌不會痛,會痛不是癌』。這是臨床積累下來對乳癌與疼痛聯絡的粗線條認識。

但有的乳腺癌如炎性癌或乳癌經過碰撞外傷後自己發現乳剛腫塊伴有疼痛,手術後證實是乳癌,因此我們對事情的認識不能完全僵化。

乳房疼痛最常見的是急慢性乳房炎症如哺乳期的急性乳房的異常變化。乳房腫塊可以發生在乳暈部,也可以出現兄族在乳房內。發生在乳暈部的腫塊可以是由導管擴張症而發生,每伴有先天乳頭凹陷及乳頭有粉刺樣分泌的特徵,這類腫塊尚可出現紅腫化膿形成瘻管。

男性乳房異常發育症及兒童乳房異常發育症也是發生在乳暈部的常見腫塊,腫塊多呈扁平半球狀,腫塊位於乳頭下乳暈正中部位,不過男性乳房腫塊也要警惕,少數也可由乳癌引起的。

乳房可以劃分為四大區即外上方、外下方,內上方、內下方。其中乳腺增生病和乳腺癌發生在外上方的較多。乳腺增生病伴有疼痛,而乳癌腫塊早期,並**感。

乳房腫塊的大小也有很大的差別,小的可以只有幾公釐,大的可以大到10釐公尺以上。單憑腫塊大小也不能判別它的性質和預後。有的乳房腫塊雖然還小於1釐公尺,病理結果是乳癌的也不少。

有的乳房腫塊很大,如**纖維腺瘤,病理性質還屬良性。乳房腫塊還有單發和多羨段弊發,如青年女性常見的多發性乳腺纖維瘤就是一種,它表面光滑活動度大。在哺乳婦女中也可見到表面光滑活動度大的乳房腫塊,但腫塊較有囊**,穿刺可有乳汁鬱積,這是乳汁鬱積性囊腫。

總之,乳房腫塊五花八門,名目繁多,但首要的一點是分別良性和惡燃棚性。乳房腫塊往往是乳房病的首發症狀,一旦出現乳房腫塊,不論其大小及性狀,都應立即就醫檢查。

13樓:釋荷出艾

乳房腫塊是婦女的常見桐歷病。因其位置淺表,大多能通過自我檢查,在沒有出現症狀之前就得到早期發現。關鍵是患者要有定期自我檢查的意識,掌握正確的檢查方法,一旦發現腫塊及時就醫。

早發現定期(每月一次,時間在月經過後一週較好)在洗澡時自我檢查。正確的方法是:①雙手交叉檢查雙側乳房(左手檢查右側,右手檢查左側)。

②除拇指外的其餘四指併攏,緊貼胸壁,通過各手指交替輕壓,按順序觸控整個乳房的各個區域。正常乳房較柔軟,有腫塊時感覺有東西在手指下滑動。③切忌用手抓捏乳房,因為抓捏會使正常的乳腺組織縮成團,感覺就像是腫塊,即使其中真有腫塊也查不清。

早診斷根據患者的年齡、病史特點、腫塊性質,結合必要的輔助檢查(如b超、紅外線、鉬靶照像、細針穿刺活檢等)才能對乳腺腫塊作出診斷。各種病變都有其特點:如常見的乳腺纖維腺瘤,多見於青春期女性,腫塊光滑、易活動;導管內乳頭狀瘤位於乳暈區,腫塊小,不明顯,伴乳頭溢血;葉狀囊肉瘤可在短期內快速生長成很大的腫塊;乳腺癌多見於年齡較大者,腫塊硬,活動差,可有腋窩淋局哪搜巴結腫大等等。

此外,乳腺增生可發生於一側或雙側乳房,常於月經前脹痛,月經來潮後減輕或消失;觸診可捫及增生的腺體厚...乳房腫塊是婦女的常見病。因其位置淺表,大多能通過自我檢查,在沒有出現症狀之前就得到早期發現。

關鍵是患者要有定期自我檢查的意識,掌握正確的檢查方法,一旦發現腫塊及時就醫。

早發現定期(每月一次,時間在月經過後一週較好)在洗澡時自我檢查。正確的方法是:①雙手交叉檢查雙側乳房(左手檢查右側,右手檢查左側)。

②除拇指外的其餘四指併攏,緊貼胸壁,通過各手指交替輕壓,按順序觸控整個乳房的各個區域。正常乳房較柔軟,有腫塊時感覺有東西在手指下滑動。③切忌用手抓捏乳房,因為抓捏會使正常的乳腺組織縮成團,感覺就像是腫塊,即使其中真有腫塊也查不清。

早診斷根據患者的年齡、病史特點、腫塊性質,結合必要的輔助檢查(如b超、紅外線、鉬靶照像緩裂、細針穿刺活檢等)才能對乳腺腫塊作出診斷。各種病變都有其特點:如常見的乳腺纖維腺瘤,多見於青春期女性,腫塊光滑、易活動;導管內乳頭狀瘤位於乳暈區,腫塊小,不明顯,伴乳頭溢血;葉狀囊肉瘤可在短期內快速生長成很大的腫塊;乳腺癌多見於年齡較大者,腫塊硬,活動差,可有腋窩淋巴結腫大等等。

此外,乳腺增生可發生於一側或雙側乳房,常於月經前脹痛,月經來潮後減輕或消失;觸診可捫及增生的腺體厚實,表面不光滑,有觸痛,邊界不清,質地較硬。

早**乳房良性腫瘤也有噁變的可能,因此,對於乳房腫塊一般應予手術切除。即使是乳腺癌,也非不治之症,如能早發現、早診斷和早**,術後配合必要的綜合**(如化療和放療),同樣能夠得到**

求索/mg

2007-07-03

05:10檢舉

14樓:邴彩榮環戊

乳房在很多情況下都可出現硬塊,如乳腺小葉增生,纖維瘤等。你有必要到醫院作針對性的檢查,早診斷,早**。

一般人在摸到自己的乳房有硬塊時,第乙個反應就是「我是不是得了乳癌?」,但歷睜激事實上乳房有腫痛或硬塊,不一定代表罹患乳癌,這中間還是有相當大的距離的。乳房方面的疾病在衛教上一般都強調女性,其實,男性罹患乳癌的機率雖然較低,但男性也有乳房,當然乳房的一切問題也可能發生在男性身上。

當發現了乳房硬塊時,該怎麼辦?

一旦發現乳房有硬塊或腫痛時,千萬不要慌張,可以連續觀察幾天,如果出現壓痛、明顯的腫塊,你需要就診乳房外科請醫生仔細檢查一下,並早啟與醫師做充分的溝通,才能徹底了解腫痛、硬塊的原因。

乳房腫痛的原因:

乳房會感到疼痛有一部分是受雌激素與黃體素的刺激乳腺的關係,使乳房腫脹,有時也會有乳頭疼痛及伴隨透明性之分泌物,這種情況一般會發生在月經前期,而在月經結束後消失。

有些人會不定期的腫痛,這種乳房疼痛不一定都有乳房腫瘤,即使有摸得到乳房腫塊,也不一定是乳癌。因為乳癌初期很少會有疼痛的問題及其他較明顯的症狀產生,早期主要是靠乳房自我檢查及乳房x光攝影檢查才能得知。除非乳癌已長大到足以侵犯胸壁周圍的神經才會肢襪疼痛。

因此大多數偶發性的乳房疼痛是可以按部就班的就醫檢查,不須太過焦慮的。

有些腫痛或硬塊初期被診斷為乳房腫瘤,這些乳房腫瘤大多是良性的,但也有可能是形成乳癌的前身:

乳房纖維囊腫:這是最常見的良性乳房腫瘤,大多發生在30歲以上的女性,常是兩側乳房且多發性的,會有脹痛及壓痛感,月經前期症狀會較嚴重。

乳房纖維腺瘤:好發在20歲左右的女性,乳房會摸到硬塊,但並不會有壓痛。

乳管腫大:多發現於40歲左右的婦女,兩側乳頭會分泌一些黏稠的液體。病人會有灼熱感,乳暈部位會隱隱作痛,觸診時會發現乳暈下有彎曲腫大的乳管

請問這是什麼茶葉一塊塊硬硬的

這個是普洱的老茶頭。屬於熟普洱茶。普洱茶老茶頭是普洱茶的一種小類。是普洱茶發酵的過程中板結成塊的茶,外形都是一團一團的疙瘩。這類茶是人工渥堆發酵產生的,沖泡後茶湯更濃,非常耐泡。茶頭是指普洱茶在渥堆發酵時結塊的茶,相對條索狀茶,發酵度正常範圍的茶頭內含物更加豐富,茶湯更濃厚,更加耐泡,但泡到最後也仍...

指甲上為什麼會有白色的小塊,指甲上出現一塊白的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是缺鈣或有寄生蟲及腸胃不好 指甲上有白色小塊說明你缺鈣 指甲上出現一塊白的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指甲上有白斑?正常人的指甲為手指第三指骨的一半,幅度不寬不窄,富有彈性,不易折斷,有一定的硬度,邊緣與肉平行,呈淡紅色,富有光澤,無斑點,無凹凸。如果指甲小於第三指骨一半,多屬體質衰弱 消瘦,消化系統功...

車子的擋風玻璃為什麼會突然破成一塊一塊的

後檔風是吧。有東西砸上它了。你沒感覺到。那玻璃是防扎傷的和門子玻璃一樣。破了就是一小塊一小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被高速石子或重物砸的,擋風玻璃突然碎了 這個是鋼化玻璃吧 夾層玻璃不會有這樣的破碎紋路的 更換一塊即可,建議更換夾層玻璃 為什麼車子後面擋風玻璃會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