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山上拔的,果子像紅色珠子

2021-03-03 20:32:45 字數 2036 閱讀 8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的一種吧,花很像。

接骨木、莢迷、金銀木也是紅色果實,不過花不像**那樣。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像是 桃金孃-----------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山裡面挖的,結紅果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紫金牛,學名:ardisia japonica (thunb)blume,別名小青、矮茶、短腳三郎,不出林,涼傘蓋珍珠,矮腳樟茶,老勿大, 為紫金牛科、紫金牛屬小灌木或亞灌木植物。紫金牛全株及根供藥用,治肺結核、咯血、咳嗽、慢性氣管炎效果很好;亦治跌打風濕、黃膽肝炎、**炎、白帶、閉經、尿路感染等症,為中國民間常用的中草藥,也是常見的花卉。

花期5-6月,果期11-12月,有時5-6月仍有果。

山上的一種植物,會結一串串紅色小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4樓:布朗趙小乖

冬青概述:

冬青,又名北寄生、槲寄生、桑寄生、柳寄生或黃寄生,常綠喬木,是一類開花植物,同時也是冬青科之下的唯一一屬,樹皮灰色或淡灰色,有縱溝,小枝淡綠色,**。葉薄革質,狹長橢圓形或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楔形,邊緣有淺圓鋸齒,乾後呈紅褐色,有光澤。花瓣紫紅色或淡紫色,向外反捲。

果實橢圓形或近球形,成熟時深紅色。

生長習性:

冬青為**帶樹種,喜溫暖氣候,有一定耐寒力。較耐陰濕,萌芽力強,耐修剪。對二氧化碳抗性強。常生於山坡雜木林中,生於海拔500-1000公尺的山坡常綠闊葉林中和林緣。

主要品類:

冬青樹種種類豐富,常見的有梅葉冬青、灰冬青、榕葉冬青、細花冬青、廣東冬青、及大葉冬青(苦丁茶)等。

這是什麼植物?在山上發現的 果子都是紅色連體

5樓:愛作劇的摩口

郁香忍冬(學名:lonicera fragrantissima)是忍冬科忍冬屬的植物,是中國的特有植物。半常綠灌木,高達2公尺。

幼枝**或被疏刺剛毛。分布於中國大陸各地,生長於海拔200公尺至700公尺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灌叢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一種植物,像芋頭,紅色,裡面會長白色珠子,這是什麼?

6樓:劉永俊同志

簡介:陽荷(學名:zingiber striolatum diels)薑科姜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可達1.5公尺;根莖白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陽荷陽荷(學名:zingiber striolatum diels)陽荷屬野薑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在山上看到的,結紅色小果子,叫什麼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冬青??

紅果冬青(llex .purpueahassk)常綠喬木,結紅果,紅色的果實在樹上停留的時間長,一般從當年的10月延長到第2年的 4~ 5月 ,高達20m。樹形整齊。

小枝**,有縐溝紋。樹幹通直。樹皮灰青色,平滑不裂。

單葉互生,葉片革質,卵形、卵狀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長5~11cm,先端漸尖,疏生淺齒,葉柄常淡紫紅色,葉面深綠色,有光澤,雌雄異株。聚傘花序生於當的生枝葉腋,花淡紫紅色。核果橢圓形、深紅色。

花期5~6月,果熟10~11月。[1]

山上看見這種植物,結紅色的果子,幫我看看是什麼樹?

9樓:恿資砸稼

中文名:陝甘花楸拉丁學名:sorbus koehneana schneid.

科屬:薔薇科花楸屬產地分布:我國山西、河南、陝西、甘肅等地陝甘花楸為灌木或小喬木,高達4公尺;小枝圓柱形,暗灰?

色或黑灰色,具少數不明顯皮孔,**;奇數羽狀複葉,小葉片長圓形至長圓披針形,上面**,下面灰綠色,僅在中脈上有稀疏柔毛或近**,不具乳頭狀突起;復傘房花序多生在側生短枝上,具多數花朵,總花梗和花梗有稀疏白色柔毛;花瓣寬卵形,白色;果實球形,白色,先端具宿存閉合萼片。花期6月,果期9月。陝甘花楸枝葉秀麗,秋季結白色果實。

是一種優良的園林觀賞樹種。

紅色的是果子,這是什麼植物,紅色的是果子,這是什麼植物

石楠 學名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 紅樹葉 石岩樹葉 水紅樹 山官木 細齒石楠 鑿木 豬林子 千年紅 扇骨木,薔薇目 薔薇科 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濕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濕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

這結紅色果子的是什麼植物呢,這是結紅色果子的植物叫什麼名字呢?

看著感覺像紅果子一樣的。有一種植物結紫色和紅色小果子是啥植物?是商陸。商陸,商陸屬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廣布於長江以南紅壤低丘陵地區,在中國現有分布的品種中主要有商陸和垂序商陸。各地根據其形態稱其為大莧菜 山蘿蔔 花商陸 胭脂等。因為形態極似馬齒莧科的櫨蘭而被各地誤當作土人參栽種。根肥厚,肉質,圓錐形...

這是什麼植物,紅色小果子,這是什麼植物,結了紅色的小果子

圖為薔薇科植物火棘,學名pyracantha fortuneana 常綠灌木,高達3公尺 側枝短,先端成刺狀,嫩枝外被銹色短柔毛,老枝暗褐色,芽小,外被短柔毛。葉片倒卵形或倒卵狀長圓形,長1.5 6釐公尺,寬0.5 2釐公尺,先端圓鈍或微凹,有時具短尖頭,基部楔形,下延連于葉柄,邊緣有鈍鋸齒,齒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