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鑷子從外向內解剖一朵桃花,花的結構依次是A

2021-03-03 20:32:45 字數 1921 閱讀 4860

1樓:仕濟

由此可見雄蕊和雌蕊與果實和種子的形成有直接關係是花的主要結構.

故選:a

用鑷子從外向內解剖一朵桃花,花的結構依次是 a.花萼花瓣雄蕊雌蕊 b.花瓣花萼雄蕊雌蕊 c.花萼

2樓:kyoya江

c試題分析:花的結構包括:花柄、花托、花萼、花冠、雄蕊和雌蕊幾部分,花柄連線莖和花,花托上面著生花的各部分,花萼和花冠在花開放以前保護花的內部結構,花開放後,花冠能夠招引昆蟲來傳粉,雄蕊由花絲和花藥組成,花絲支援花藥,花藥中有花粉,雌蕊由柱頭、花柱和子房組成,柱頭接受花粉,花柱連線柱頭和子房,一朵完整的花要經過傳粉、受精後,最終雌蕊的子房發育成果實。

用鑷子從外向內解剖一朵桃花,花的結構依次是(  )a.花萼 花瓣 雄蕊 雌蕊b.花瓣 花萼 雄蕊 雌蕊c.

3樓:手機使用者

當一朵花開放後就要傳粉與受精由此可見雄蕊和雌蕊與果實和種子的形成有直接關係是花的主要結構.

故選:a

解剖白菜花的正確順序是()。a萼片花瓣雄蕊雌蕊b萼片花瓣雌蕊雄蕊c萼片雄蕊雌蕊花瓣d萼片雄蕊花瓣雌蕊

4樓:狗熊比棒子

a。白菜花有4個萼片、4個花瓣、6個雄蕊、1個雌蕊,4個花瓣構成十字形,而雌蕊在最中間。這是白菜花的特徵。

解剖桃花時,我們發現花的各部分都著生在花托上,從內到外依次是由(  )a.雄蕊、雌蕊、花冠、花萼四

5樓:留小借加閂

一朵完抄整的花由花柄、花托、萼片、花瓣、雌蕊(柱頭、花柱和子房)和雄蕊(花藥和花絲)組成,花托是花柄的頂端部分,花的其他部分按一定的方式排列在它的上面,由內到外依次是雌蕊、雄蕊、花冠、花萼,雌蕊包括柱頭、花柱、子房,雄蕊包括花藥和花絲,在花開放之前,花萼和花冠對花蕊由保護作用,雄蕊的花藥中含有許多花粉粒,雌蕊的子房中含有一枚或數枚胚珠,雄蕊和雌蕊與果實和種子的形成有直接的關係,是花的主要結構.

故選:c

解剖桃花時,我們發現花的各部分都著生在花托上,從內到外依次是由(  ) a.雄蕊、雌蕊、花冠、花

6樓:手機使用者

一朵完整的花由花柄、花托、萼片、花瓣、雌蕊(柱頭、花柱和子房)和雄蕊(花藥和花絲)組成,花托是花柄的頂端部分,花的其他部分按一定的方式排列在它的上面,由內到外依次是雌蕊、雄蕊、花冠、花萼,雌蕊包括柱頭、花柱、子房,雄蕊包括花藥和花絲,在花開放之前,花萼和花冠對花蕊由保護作用,雄蕊的花藥中含有許多花粉粒,雌蕊的子房中含有一枚或數枚胚珠,雄蕊和雌蕊與果實和種子的形成有直接的關係,是花的主要結構.

故選:c

一朵桃花中與有性生殖有關的結構是(  )a.雄蕊和雌蕊b.花瓣c.花萼d.花

7樓:篅獷

a、雄蕊中有花藥,花藥落到雌蕊的柱頭上後萌發形成花粉管,花粉管穿過雌蕊的花柱,進入子房,一直到達胚珠.這時花粉管的頂端破裂放出兩個精子,乙個精子與卵細胞結合成受精卵,另乙個與極核細胞融合形成受精極核.受精完成後,雌蕊的子房發育成果實.可見雌蕊和雄蕊與生殖有關,為正確項;

b、花瓣能吸引昆蟲來傳粉,而後凋落,與生殖沒有直接關係,為錯誤項;

c、花萼在花開放前保護花的內部結構,傳粉受精完成後,凋落或存留.與生殖沒有直接關係,為錯誤項;

d、花柄連線莖和花,與生殖沒有直接關係,為錯誤項.故選:a.

在桃花的花托上,由外到內依次著生的是(  )a.萼片、花瓣、雌蕊、雄蕊b.萼片、花瓣、雄蕊、雌蕊c.

8樓:手機使用者

一朵完整花的結構包括花柄、花托、花萼、花冠、雄蕊、雌蕊.雄蕊和雌蕊合成花蕊,是花的主要結構.在桃花的花托上,由外到內依次著生的是萼片、花瓣、雄蕊、雌蕊.

故選:b

用鑷子從外向內解剖一朵桃花,花的結構依次是A花萼

當一朵花開放後就要傳粉與受精由此可見雄蕊和雌蕊與果實和種子的形成有直接關係是花的主要結構 故選 a 用鑷子從外向內解剖一朵桃花,花的結構依次是 a 花萼花瓣雄蕊雌蕊 b 花瓣花萼雄蕊雌蕊 c 花萼 c試題分析 花的結構包括 花柄 花托 花萼 花冠 雄蕊和雌蕊幾部分,花柄連線莖和花,花托上面著生花的各...

外向和內向從外表可以看出來嗎,內向和外向的男人在外表上看得出來嗎

看不出來的,什麼是外向?什麼是內向?內外向只是性格型別的一種,只有與在一起的時候,你才能知道一部分,但是也有可能是看不出來的,因為有可能看起來很開朗的人也許是最脆弱的 他們最害怕孤獨,外表表現的和心裡的想法完全不一樣,因此,光靠外表是看不出來的。2018 02 08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看乙個人的談吐,...

胳膊上的汗毛用鑷子拔掉會有副作用嗎

人的體毛包括頭髮 汗毛 眉毛 腋毛和鬍鬚。前三種體毛無論男女都是出生時就有的,後三種體毛屬第二特徵,進入青春期後才發生。和腋毛男女都有,鬍鬚即是男性所獨有的,它在一定程度上表現出男性美與男子的氣魄。鬍鬚初時很少 柔軟 顏色比較淡,以後變得稠密 粗硬 色黑,生長的範圍也擴大了。有些男少年覺得鬍鬚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