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南方有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棵明珠,鑲嵌在世界

2021-03-03 20:32:45 字數 4177 閱讀 7810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改成 一座 一棵改成 一顆 被改成她有乙個美稱,那就是 各國人民改為人們 的美稱去掉 的季節去掉 禁情改成盡情

她猶如一棵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是哪座城市?

2樓:明白婆婆

我國東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香港的夏天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我國南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一一香港。她猶如一棵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的美

3樓:束秀愛敏寅

國東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香港!!,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她猶如一顆明珠!!!。香港的夏天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反正祝你幸運。

不知對不,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4樓:百度使用者

一棵的棵錯了,是一顆是東方之珠,夏天的香港應改為夏天是香港,暫時就發現這麼多

修改病句。(有七處錯誤)

5樓:心明心誠

我國南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香港【的夏天】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東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6樓:智商高

我國(南方)東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棵)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

的美稱;夏天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另)令人神往的(季節)城市,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禁)盡情享受(南)東海之濱的美麗再問一下,你是6(3)班的同學嗎風光。

7樓:花燈樓

1.香港不在南方

2.一棵應是一顆

3.東方明珠應加引號表示特定的稱謂,不是書名號4.有了譽為就不要美稱了

5.香港的夏天不是夏天的香港

6.應是盡情不是禁情

7.香港不是南海之濱(同1)

還有第8,應是令人神往不是另人神往

8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改成地方、來自去掉、南海之濱的美麗

風光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1、把「乙個」改為「一座」;

2、「一棵」應改為「一顆」;

3、《》應改為「」;

4、把「的美稱」去掉;

5、把「另」改為「令」;

6、把「季節」改為「地方」;

7、「禁」改為「盡」

大概能明白我說的意思吧lz,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一棵——一顆

2、《東方明珠》——「東方明珠」

3、的美稱——刪去

4、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的美稱(;)——分號改為句號5、夏天的香港——香港的夏天

6、另人神往——令人神往

7、禁情——盡情

11樓:糊塗麥麥

個變成座

被前面標點變成句號,然後加上她

書名號變成雙引號

棵變成顆

的美稱去掉

的香港去掉

禁變成盡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符合立法ggfolh哥哥哥哥

修改下面一段話中的錯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bai南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du

香港。她猶如一zhi顆dao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版被各國人民冠以《東權方明珠》的美稱;香港的夏天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明珠改為一顆明珠

《東方明珠》改為「東方明珠」

令人神往的季節改為令人神往的地方

禁情享受改為盡情享受

修改病句

15樓:水煮寒鴉

我國南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句號改為逗號)她猶如一棵(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用雙引號「」而不能用書名號《》)的美稱(去掉「的美稱」):(冒號改為句號)夏天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去掉「季節」),(逗號改為句號)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禁(盡)情享受海南之濱(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找出7個錯誤的地方並改正)

閱覽課上,我們討論(討論改為閱讀)斌(去掉「斌」)並閱讀(閱讀改為討論)了「海倫.凱勒傳」(雙引號改為書名號),感觸很多。誰能相信乙個不但看不見而且聽不見的女子能掌握法、德等五種英語(語言)呢?

誰能相信她果然(居然)能取得那麼多驚人的成就呢?作為乙個(去掉「乙個」)身體健全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新增「眼前寶貴的學習機會」)呢?(從中找出8個錯誤並改正)

16樓:

我國南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1香港,2她猶如一棵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3賦予4"東方明珠"的美稱。夏天的香港風景優美5是令人神往的6地方,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7盡情享受海南之濱的美麗風光。(找出7個錯誤的地方並改正)

閱覽課上,我們1閱讀並2討論了3《海倫.凱勒傳》,感觸很多。誰能相信乙個4不僅看不見而且聽不見的女子能掌握法、德等五種5外語呢?

誰能相信她6居然能取得那麼多驚人的成就呢?作為7身體健全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8現在呢?(從中找出8個錯誤並改正)

17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句句號改逗號

2.她猶如一棵明珠(改為一顆)

3.被各國人民譽為 改為 被譽為

4.《東方明珠》的美稱 改為 「東方明珠」

5.夏天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 改為 夏天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地方

6.享受海南之濱的美麗風光 刪掉 美麗

看到這題我都頭大了下面那個更沒精神看

18樓:徵台大將軍

這個既有錯別字,又有標點符號不當,還有語病。

改正後:

我國南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賦予「東方明珠」的美稱。夏天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海南之濱的美麗風光。(找出7個錯誤的地方並改正)

閱覽課上,我們閱讀並討論了《海倫·凱勒傳》,感觸很多。誰能相信乙個既看不見又聽不見的女子能掌握法、德等五種外語呢?誰能相信她居然能取得那麼多驚人的成就呢?

作為乙個身體健全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呢?(從中找出8個錯誤並改正)

語文綜合題

19樓:1永遠在一起

1.咆 亂 濫

2.波光粼粼 浪花飛濺 波濤洶湧 萬丈狂瀾弱冠之年、

而立之年、不惑之年、花甲之年、歲至期頤(期頤:百歲)3.只要 就

4.我國南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棵(顆)珍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全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去掉的美稱);夏天的香港是乙個風景美麗又另(令)人神往的(季節改為地方),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禁(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六年級修改病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南方有一bai個美麗的城du市----香港。她猶如一顆(zhi1)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dao方,被各國回人民譽為「東方明珠」(答2)的美稱;香港的夏天(3)是風景優美而又令(4)人神往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南方有乙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明珠,鑲嵌在我國的東方,被我國人民譽為「內東方明珠」的美容稱;香港的夏天是風景優美而又另人神往的地方,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海南之濱的美麗風光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南方有一座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夏天的香港風景優美而又另人神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形容城市美麗的成語有哪些,描寫城市景色美麗的詞語有哪些?

文化古城 歷史古都 秀麗名城 商店林立 倉滿架滿 商品繁多 風光如畫 景色宜人 名勝古蹟 園林清雅 花木扶疏 長廊曲折 描寫城市景色美麗的詞語有哪些?1 風景如畫 f ng j ng r hu 形容風景象畫一樣優美。造句 走在田間小路,鳥語花香,流水潺潺,風景如畫,頓時我心曠神怡。2 景色宜人 j ...

祖國的城市有哪些,我國有哪些城市?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包頭,烏魯木齊,哈爾濱等等,都是一線城市。我國有哪些城市?中國主要城市 北京 天津 哈爾濱 烏魯木齊 西寧 蘭州 銀川 呼和浩特 石家莊 太原。瀋陽 長春 濟南 拉薩 成都 昆明 西安 鄭州 重慶 武漢 長沙 貴陽 南京。合肥 上海 杭州 南昌 福州 廣州 ...

形容城市有哪些美麗的句子字詞,描寫城市景色美麗的詞語有哪些?

華燈高照 陽光燦爛 湖水碧綠 絢麗多彩 燈光閃爍 金碧輝煌 光彩奪目 五光十色 銀光閃閃 十分動人。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描寫城市景色美麗的詞語有哪些?1 風景如畫 f ng j ng r hu 形容風景象畫一樣優美。造句 走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