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睡覺醒來自己和枕頭都掉了個頭,自己

2021-03-03 22:22:04 字數 1880 閱讀 3288

1樓:海煙人

睡得比較死,人睡著之後對外界的感知會變得非常低,意識都在夢中,所以你睡覺翻身的時候人和枕頭掉了頭都不知道也是經常有的事情。

為什麼睡覺要墊枕頭?

2樓:2017遺忘的角落

為了緩衝和減bai輕行走、跳躍時的**,du保護大腦。zhi人體頸椎的7塊椎dao

骨並非僅僅垂直疊加而成,專而是形

屬成乙個圓滑的、朝向前方的弧,這就是所謂的頸椎生理曲度。

枕頭的作用就是維持這個生理的曲度。

枕頭使頭與腰椎保持平衡,這樣才不會使頸椎受壓;在仰臥睡覺時,枕頭的高度在5至8釐公尺適合。

在側臥睡眠時,根據每個人的肩膀寬度不同,女性枕頭高度在7至12釐公尺,男性枕頭高度在11至14釐公尺。

適合的枕頭高度才能夠保持在睡眠時頸椎不會因高度不好而不適,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在睡眠時保持同一睡姿的,經常是仰臥和側臥相互交替的。

在選擇枕頭時,枕頭高度為8至10釐公尺,男性枕頭可以再增加2釐公尺。

為什麼睡覺醒來 自己和枕頭都掉了個頭,自己什麼也不知道? 20

3樓:新開關插座

說明你睡得比較死,人睡著之後對外界的感知會變得非常低,意識都在夢中,所以你睡覺翻身的時候人和枕頭掉了頭都不知道也是經常有的事情。

4樓:纖之沫

因為你睡熟了呀!就像你坐著睡覺,然後頭不停的小雞啄公尺,你醒來的時候,你也不知道你一直在點頭。

乳膠枕頭睡了為什麼頭會痛

5樓:韓氏依緣服飾

是不是合成抄

的,假貨襲

有大量的丁苯乳膠就會出現化學中毒

乳膠枕**分為原裝進口和國產的,原裝進口100%純天然乳膠**的的**最低450元以上,一般**500-700**比較放心,多為原裝**的。200-400左右大多數是國產合成乳膠,即使是國外原裝進口,那也是合成的,真正的乳膠很貴,   天然乳膠是橡膠樹割膠時流出的液體,呈乳白色,固含量為30%~40%,橡膠粒徑平均為1.06微公尺。

新鮮的天然乳膠含橡膠成分27%~41.3%(質量)、水44%~70%、蛋白質0.2%~4.

5%、天然樹脂2%~5%、醣類0.36%~4.2%、灰分0.

4%。橡樹需經過五至七年的成長其才准許採集,每棵橡樹平均三至五天才可以收成一次,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所以**貴,低**的廣告無論做的這麼好都不可能做賠本的買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乳膠枕復頭買回來,睡了會不

制適應,或bai者說根本睡不了。這是du由於沒有選對枕頭

zhi。

枕頭有高低尺寸區別,選dao

擇適合自己平時睡眠習慣的高度為好。

另外枕頭有軟硬度之分,關於乳膠枕頭的軟硬度,一般有三種35d,40d,45d,越大越硬,重量也越重。但是不是密度越大越好,要看各人的睡眠習慣,習慣軟的用35d的,一般的用40d的,習慣硬一點的用45d的,國內一般的是35d,40d的多謝,國外40d,45d的多些,所以說國外購買的枕頭摸起來,比較硬實,但是不是越硬越好。主要看自己的睡眠習慣。

只要是天然乳膠的,哪種軟硬度自己習慣就好。

最好是購買前試試,或者和客服多溝通,客服會給出建議。

為什麼每次睡覺醒來, 頭都在枕頭下方

7樓:小紅帽947z篂

兩個原因: 1、枕頭太高,你自己睡著之後覺得不舒服,自己在不知不覺間調整位置,然後滑到下面去了。 2、你的睡相實在不咋樣就會這樣

8樓:仔刨刻

枕頭彈性強了 睡覺的時候 頭偶爾會動 枕頭就往後彈了 你睡覺時把脖子也放到枕頭上去就不會了 全壓上了 就不會了 或者換個枕頭砸

為什麼人睡覺醒來會有很多眼屎,為什麼睡覺醒來臉和眼睛會浮腫!

當我們早晨起床對著鏡子洗漱時,就會發現眼睛的內眼角上總是會有些眼屎,有時多一些,有時少一些。也許你會想,睡前已洗乾淨了臉,睡後眼睛是閉上的,髒東西進不去,那麼,為什麼會有眼屎呢?只要我們了解一下眼皮的組織結構,就可知曉了。在我們的眼皮裡有一塊像軟骨一樣的東西叫做 瞼板 在瞼板裡整齊有序地排列著許多瞼...

女士請進 為什麼昨晚睡覺醒來褲子會脫掉了 我只是16歲少女啊。我是有心理問題嗎?還是在夢遊

乖乖,其實完全不用擔心,你的褲子脫掉了和有的小孩從床上掉下去一樣的正常,在人的睡眠過程中,大腦皮層沒有休息好不光會做夢,也會有些夢遊的行為,不影響就行了,但是夢遊得離譜了,比如有人夢遊到河邊等等那就很危險了,估計是需要得到醫生的幫助哈,不過一般的夢遊,夢話不傷大雅,只要發生的頻率少還是不會有啥子影響...

為什麼睡覺醒來身體動不了,為什麼睡覺時意識清醒,身體動不了

應該是屬於體虛造成,前一天運動過量導致體力跟不上,大腦思想在睡眠中恢復,但體力還未完全恢復,導致大腦傳輸給神經訊號被抑制。你的腦袋清醒了 但你的大腦還沒有把神經系統從睡中喚醒 就是喚醒滯後了 應該是 你是睡覺的時候把一部分神經壓迫了 要麼就是疲勞過度 這兩種情況都可以是你產生你說的那種現象 不要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