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落打飄詞說句子,用落打飄三個詞說句子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502 閱讀 5590

1樓:wu就是這麼無聊

大雨來了,將樹上的葉子打下來,紛紛飄落在地上。

2樓:晁騫北頻典

滂沱大雨落下,豆大的雨滴敲打在葉子上,葉子終於不堪重負,在雨聲中飄落在地。

雨水飄下來了打下來很多花瓣,隨著風兒落了來了

秋風襲來,落葉遍地,雨打風吹,飄滿小巷。

3樓:伊利丹蓋倫

落第舉人心

打起黃鶯兒

飄落成飛蓬 藏頭詩行不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帶空中飄落在地上。

5樓:lily_熊寶

今天考試還是給你打幾分?

用"落、打、飄"三個詞說句子

6樓:明天

1、秋天的落葉經過雨水的擊打飄了下來。

2、人生起起落落乃是有意義的,只有經過不停地擊打,才會像紅旗一樣飄在空中。

3、心情在低落的時候,被現實打醒的滋味比飄忽不定的猶豫更為疼痛。

4、天空飄著小雨,我打起雨傘防止被落下來的小雨淋濕了。

釋義:飄:隨風飛動,飛揚,飄揚。

打:擊,敲,攻擊。

落:丟下,遺落。

用「落、打、飄」三個詞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滂沱大雨落下,豆大的雨滴敲打在葉子上,葉子終於不堪重負,在雨聲中飄落在地。

雨水飄下來了打下來很多花瓣,隨著風兒落了來了

秋風襲來,落葉遍地,雨打風吹,飄滿小巷。

8樓:匿名使用者

1、落第舉人心,打起黃鶯兒,飄落成飛蓬。

2、滂沱大雨落下,豆大的雨滴敲打在葉子上,葉子終於不堪重負,在雨聲中飄落在地。

3、空軍使用降落傘從空投的炸彈已經落下來。飛機經過交戰區的上空容易被高射炮打下來。冬季的傍晚,天空中可能會有雪花飄下來。

4、空投的炸彈已經落下來。我們快把飛機打下來。飛機駕駛員已經跳傘飄下來。

5、我披上了我的內衣,並鼓起了我的胸,露出了我的腿,我蹲在我前男友的面前,將我的胳膊甩在他的脖子上,我的唇落在了他的唇上,我們兩個人的舌頭在打架,我感覺我飄起來了。

用「落」「打」「飄」說一句話怎麼說?

9樓:柏影

用「落」「打」「飄」說一句話怎麼說?

1、那位姑娘,落落大方,拿著車票站在月台上,漂亮的長髮隨風飄起。

2、雨水打濕了衣襟,小艾看到飄落得楓葉,想起了從前......

3、樹葉被雨水打濕,翻轉,飄落。

4、她打起窗簾,凝望著窗外的樹葉飄搖,落地。

5、五星紅旗隨風飄揚,紅領巾們打起精神,在瑟瑟寒風中,向國旗敬禮,心神飄向了那段建國

初年的崢嶸歲月。

6、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花,戰士們克服了想家的情緒,打起精神,繼續戰鬥。

一年級落、打、飄、各說一句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落,打,飄各寫一句話,怎麼寫?

11樓:

秋風襲來,落葉遍地,雨打風吹,飄滿小巷。

如果是不斷句的一句話,竹竿打棗,棗落葉飄。

如果要文藝一點,流水無情,落花有意,竹籃打水,一生飄零。

我是什麼中落打飄三個詞這樣用的好處

12樓:

門對浙江潮。

桂子月中落, 天香雲外飄。

夙齡尚遐異。

捫蘿登塔遠, 刳木取泉遙。

霜薄花更發, 冰輕葉未凋靈隱寺 -----宋之問鷲嶺鬱岧嶢, 龍宮鎖寂寥。

樓觀滄海日

13樓:樹清稱思楠

滂沱大雨落下,豆大的雨滴敲打在葉子上,葉子終於不堪重負,在雨聲中飄落在地。

雨水飄下來了打下來很多花瓣,隨著風兒落了來了

秋風襲來,落葉遍地,雨打風吹,飄滿小巷。

用上「滴、飄、打、落」等動作的詞編一段話。

14樓:佛的蓮

疾風勁雨打在年邁的梧桐樹上,樹上最小的一片葉子混著水滴快速落在泥濘的土裡,一刻鐘後,雨停了,乙個年輕的小夥子踩著單車從葉子上飛快而過,它忽然像蝴蝶一樣從地上飛起來,又慢慢飄下來,帶著一聲嘆息。

落下來.打下來.飄下來。這3個詞語能互換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落下來表示直直掉下來,打下來之用阻力而掉下來飄下來之自己掉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親給個好評吧!^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這是按照上文的順序來寫的

用飄說一句話

18樓:本命年本命年

小姑娘拿著車票站在月台上,漂亮的長髮隨風飄起。

我是什麼中落打飄詞這樣用的好處,我是什麼中落打飄三個詞這樣用的好處

門對浙江潮。桂子月中落,天香雲外飄。夙齡尚遐異。捫蘿登塔遠,刳木取泉遙。霜薄花更發,冰輕葉未凋靈隱寺 宋之問鷲嶺鬱岧嶢,龍宮鎖寂寥。樓觀滄海日 滂沱大雨落下,豆大的雨滴敲打在葉子上,葉子終於不堪重負,在雨聲中飄落在地。雨水飄下來了打下來很多花瓣,隨著風兒落了來了 秋風襲來,落葉遍地,雨打風吹,飄滿小...

用別組字的詞,用別組三個字的詞

別頭試 別鶴操 別鶴怨 別頦腮 別鶴弄 別動隊 別番倒 別頭場 別場花 鬧彆扭 錯別字 一別頭 一別氣 生別離 古別離 大別山 曲別針 辨別力 判別式 項別騅 大別名 鬥別氣 懶別設 朵兒別 河梁別 無期別 千里別 小派別 用白字組三個字的詞語 白閃閃 白漫漫 白濛濛 明白人 白頭親 白拼音 b i...

用小馬松鼠生日詞造句,用小馬松鼠生日三個詞造句

小馬來給松鼠過生日。小馬不知道松鼠的生日。小馬錯過了松鼠的生日。小馬,松鼠,生日用三個詞語遍乙個故事 前天是小馬的生日,但是小松鼠忘記了,感到無比愧疚,想著今天一定要辦乙個大大的只屬於小馬生日聚會,她和她所有的好朋友說了這個想法,但是朋友們都在推脫說我今天有事情去不成,我已經有約了一類的話來推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