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強勢成熟的妹子可能看上心靈單純只管學習的男生嗎

2021-03-03 20:32:45 字數 5671 閱讀 8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強勢的妹子 也是希望有乙個男的能保護她 可能她也不想強勢 但是他不想暴露自己沒人照顧的事實 好好加油

2樓:小咪鼠a文吉

你想多了,女孩子一般成熟的比男生找,看你描述的情形應該她也比較願意接近你,應該欣賞你聰明才氣,慢慢交往逐漸發展,現在重要的是學習,畢業前挑明就行,現在不急。o(∩_∩)o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學校你們現在還經常聯絡嗎

4樓:pgone忘詞王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沒結婚都是自由的

5樓:蛋腚在人間

她對其他男生都會有脾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誰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擇偶標準都是不同的

為什麼乙個圓滑八面玲瓏成熟細膩的男生會喜歡直脾氣孩子氣有點火爆和強勢的妹子(像個小孩子一樣)

7樓:歡顏

這樣的妹子,單純可愛,任性急躁。不做作很直爽,脾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秉性直爽,智商幼稚。女生這樣的性格很招人喜歡的。

8樓:大美女千

正因為男孩八面玲瓏才能哄住玩轉這個辣妹子。

9樓:愛再寧夏

狼找狼,虎找虎,屎殼郎找蝲蝲蛄! 回答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像大人照顧小孩。成就感 存在感

11樓:半夏年延

知道肖驍為什麼喜歡顏如晶?

如何追求性格強勢、獨立的女生?

12樓:la李奧

首先,你們至今還沒有分手,那就說明雖然她強勢,但你忍得了,那這事就不是乙個不可解決的問題,因為如果她強勢到你忍無可忍,那你也不會在這兒問這個問題了。

但是,你可能要說了「雖然我現在忍得了,但我無法保證可以一直忍下去。」牙叔非常理解你,同為男人嘛,我知道你已經忍了很久了,而且人的忍耐是有閾值的嘛,現在的男人生活工作壓力又大,有些事可真不好說。

好,那我們就要從強勢的出發點來看了。

你的女朋友強勢,那就說明在她的人生當中,還沒有因為這種性格而失去過某物或者是某人,或者是她根本就不怕失去。

當乙個女人不怕失去你,那說明她不夠愛你,或者說你根本就不是那個能讓她放下強勢的人,她還不夠珍惜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其實沒有太多必要繼續了,因為其實就是不愛你嘛。如果真的愛你,當她知道有可能會失去你的時候,她會反省自己的。

所以,對待強勢的女友,你首先需要評估的是,你們倆給彼此投入的感情是否是同等的。

其次,評估之後,你需要給她劃定一些原則,也就是你的底線。

而且這些原則和底線不要只是在你心裡,而應該通過日常的交談過程中,就給她說出你的原則和底線,不一定非要很正式、嚴肅,有些時候可以在開玩笑的語境中說出來,但是要經常提及,這樣她就知道,當她觸碰了你的這些底線的時候,她可能會面臨失去你的風險。

並且你要給自己設定乙個規則,一旦對方「犯規」,你就根據這個規則給她不同程度的「懲罰」。但這不代表必須要立即分手,而是要給對方和自己乙個緩衝。

另外,從感情角度來看,人都是有軟肋的。心理學有個概念叫「聚焦概念」,就是當乙個人身上的某種特質非常突出的時候,你就會只盯著這個特質,而忽視了其他特質。

同理,很多人在察覺到女友強勢的時候,就只會盯著她的強勢不放,但如果你換個角度看看她的軟肋呢?你就會發現,從軟肋下手,才能讓乙個強勢的女人融化下來。

女強人再強也會累,無比強的女強人,牙叔我是見過的,但從來不會感到累的女強人,到現在為止還沒讓我碰到過。

那你應該做什麼呢?

當她累時去撫慰她。當你給她肩膀依靠的時候,乙個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不會說「去去去,一邊去!」,而是她會像小女人一樣靠過來,你給她越多,她對你的依賴就越重,那麼即便她在全世界的面前都很強勢,但在你這兒,她會是那個無比珍惜你,並且把頭靠在你肩上的小女人。

她只有在你面前才能卸下防備,才能喊累,就算全世界都認為她無比強大,能戰勝一切,但只有在你懷裡,她才能夠脫下鎧甲,放下**。

能懂得什麼時候給女人溫柔的男人,比要跟女人爭個高下的男人更迷人。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女朋友是個強勢的女人,那我們不妨把目光從強勢上轉移出來,看一看她的軟肋吧,她需要什麼就給她什麼,面對強勢的女人,有時候我們男人就要用繞指柔來融化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問題的問題我想糾正一下,這種性格的女生(如果你對她性格的判斷是正確的前提下)你追是追不到的,我們用行話來說都是「征服」、「**」、「把(妹)」。

就是說,越是強勢的女人,其實她的內心越是希望能有個靠得住的男人能讓她小鳥依人地依靠。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強勢?為什麼性格獨立?她的人生都經歷過什麼?

告訴你,乙個人的成長環境如果是很溫馨,父母家人長輩對她一直都照顧有佳,這類人r日常表現出來的性格一般都是非常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相反,如果乙個人童年挫折,讓她看到了這個世界的黑暗,那種強勢與獨立往往是由後天惡劣的環境所造成的。

我相信通過以上幾點的分析,你應該懂得怎麼做了吧。不過怕萬一兄弟你還是沒開竅,我這裡再幫你總結一下:

① 你的性格應該比她更強勢、更獨立,你要特別有事業心。如果是男孩的話,你就需要在老師和同學面前特別能幹,特別有理想。

② 懂得說情話,甜言蜜語啥的,多上網搜一搜,背它一籮筐,見了妹子就突突。你覺得噁心也突突,就是不斷地說,你們的感情自然公升級。

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追問。

14樓:老柿子

強勢的女生,獨立的女生需要怎麼追,其實很簡單,你要了解她的興趣愛好,尋找共同點,發現她心裡的想法,還有就是在她朋友面前別太閃耀,否則只會給你帶來麻煩。

在她面前多表現傻的一面,裝傻這過程就看如何操作,也得按照具體情景,適當的幽默必須具備。

女生性格強勢,她就會很煩躁,你跟她扯大道理,只會把你當蒼蠅,時不時的黏住她和幽默搞笑,會讓你身上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沒有你在身邊,她會潛意識的想念,負面情緒出現時,她朋友和同事還有老闆不會傾聽,而你不止要學會傾聽,還要注意她言行,建立可靠的背影,細水長流,應該不需要你開口表白,她就會暗示你了吧。

正確答案,沒有之一,不接受反駁。

ps:當然,如果你會表演點特殊的才藝,上面的一切都將成為浮雲。

比如:單手開法拉利,雙手舉重五十斤人民幣,或者能拿出二十本房產證玩對對碰的

15樓:ux美斯櫻井空我

不要抱著征服欲去追她,也不要心急,魯莽行事只會增加厭惡感。你可以先默默關注她,了解她,明晰她的喜好與逆鱗後,再預謀邂逅,找機會慢慢接近她,在她需要幫助時積極伸出援手(即使她不表態,但你要有一雙明察秋毫的眼睛),不太頻繁的噓寒問暖,不太刻意的接近與聊天,讓她感覺和你在一起很舒服那是再好不過了(所以千萬不能痴漢)。另外,一定不要拒絕她對你幫助她的回報,因為她不會喜歡欠人人情,你便不需太過堅持。

再者,舉止不輕浮、自立自強不把情情**看太重是關鍵,這類女孩子往往缺乏安全感,並且對自己要求甚高,因此你最好做事有板有眼讓人佩服,且認真踏實給人可靠感。自然了,若你本身不是這樣一種人,光光為了乙個女孩子就拼命改變也未嘗不是一件虧本買賣。若是這種情況,還是堅持自我吧,後面會有更適合你的也說不准呢。

16樓:一以貫之

lv.1 2018-09-30

溫柔且長情的去溫暖她,在強勢獨立的女生內心都有著不為人知的柔弱。不要急,越強勢的女生對感情最講究細水長流,最好時刻溫暖著她。讓她感受到你一直就在她的身邊,只要她需要你就一直在,但是不能輕易開口表白!!!

另外最好和她的朋友搞好關係,讓她們朋友幫助你,時不時在她的生活裡面刷刷存在感,又適當的謝幕。切記在事情沒有發展到你想要的地步不要急著向她表白,不然就連朋友都沒得做。注意!!!

在她身邊時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讓她在心裡默默在你ps掉,這樣你就一點點機會都沒有了。最後,祝願你得償所願~

17樓:晏真茹楊洛

白羊座女生雖然看起來強勢,有點慢熱吧!不過時間能說明一切,她接受你了,她的性格中溫柔和體貼的一面就會慢慢展現出來。

18樓:卡哇伊小公主

我覺得吧...千萬不要跟她說什麼「我知道你外表堅強內心其實很柔弱很希望被照顧」之類的話...會被打的_(:з」∠)_

回來更新一下,但也不要完全把她當成乙個男人來看待——你是想追妹子不是想苟成大兄弟的吧x

19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機會,接觸她!但要對他「冷漠」也就是別人拼命的在接近她,追求她,而你其實也是這樣,但表面上你和別人不同好像你並不是在追求她似的!把握好這個度!祝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就應該做一些讓她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就是那種女生,她們基本上都不喜歡愛吹噓,愛說土味情話的男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屬於缺乏安全感,要想追這種女生,有點難,你要試著了解她內心,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要的是像愛情公寓的胡一菲說的:要麼比我強壯要麼比我優秀不然,憑什麼征服我?加油,兄dei,相信你會做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柔克剛,包容但不能缺乏主見,特別需要溝通,但在她明顯煩你時就別往前湊了。但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有點抖,也就是慕強,你要提公升自我,最下策可以裝逼但認真追的話建議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嘛不管強勢還是小鳥依人都是女生,你給夠足夠的安全感了,足夠的偏愛了,也能包容她那基本沒問題了,這樣的女生多半需要溫柔來暖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要麼就是女強人 ,要麼就是內心缺乏關心的人,追她們需要耐心,默默關心保護她們,總有一天會有收穫

25樓:凌亂緣分

華為好因為蘋果手機的交錢都都要比其他手機要貴上好幾倍。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照顧他一天一行無聊的像個小女生,把他洗衣服做飯當保姆們,還要跟他聊天,唱k信不離。

27樓:長飛不度

首先要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這類女生要麼心理特別強大,強大到不需要男人,要麼就是心理脆弱,強勢只是保護色。追求這類女生很簡單,小狼狗or小奶狗選乙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能很急,要慢慢來,你必須知道乙個道理,哪就是她獨立的背後一定有心酸的一面,也有做為女生最弱的地方,你只要在哪些方面多關心她,多多愛她,為她默默付出,她總是會看到的。她會明白你的真心的

29樓:水瓶櫻花樹

再強硬的人也有柔軟的一面,嘗試去了解她。外表最堅強的女生往往只是怕自己柔弱的內心受到傷害,就像刺蝟身上的刺不過是為了自保而不是傷害別人,如果她足夠信任你,也會願意接近你的。

30樓:你好我是陳四月

這種女生一般做事講究效率,不喜歡磨磨唧唧的,坦蕩蕩的去表達自己的喜歡,然後用細心照顧去感動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是真獨立還是被包裝成獨立的女生比較好,因為這二者的不同決定你的追求手段的不同?

為什麼乙個成熟性格細膩善交際的男生 會喜歡乙個性格和自己截然相反的妹子

32樓:欣雨韻秋

成熟性格的男生如果再找乙個成熟的女生會有一種雙方都能理解對方的感覺,並且理解的很深入,這樣的戀情還有什麼好處可言?成熟的男生當然心思細膩並且善於交際,所以他們要找較為幼稚、神經大條的女生形成互補的狀態。當然也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樣的,也有成熟的男生悟透了想找乙個懂自己的女生,也有幼稚的男生想找乙個能陪自己一起鬧一起瘋的女生,還是看性格。

性格強勢的女人是不是不好接觸,女生性格強勢和固執不好溝通有什麼區別

你好,性格強勢bai的女人,在du其他的方zhi面,也反應出這個女人是 dao個非常沒有安全 專感的女人。她們屬更需要男人多一些的安慰和注意。如果你真的娶了乙個性格強勢的女人,那你應該怎麼做呢?一 以柔克剛 很多人說,要追強勢的女孩子,你一定要比她還要強勢,否則拿不下她。我並不這麼認為,兩個都很強勢...

女人的性格很強勢是怎麼形成的,強勢的女人的性格特點

生活環境一直缺乏愛。缺乏幫助。缺少自信。覺得生活要靠自己,要自我保護。在生活中常常扮演乙個受害者角色。脾氣較大。父母對自己缺少幫助。愛。以及鼓勵。在不被愛不被幫助的環境下形成的強勢。自我盔甲。對自己不夠有信心,得不到真心的幫助,嫁個沒有用的男人等等都會造成女人很強勢。可能是工作環境引起的!可能是從小...

川妹子湘妹子渝妹子都具有什麼樣的性格和特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