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讓女孩子故意給他種士多啤梨的是什麼心態

2021-03-03 22:16:15 字數 3642 閱讀 66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讓女孩子故意給他種士多啤梨,這種心態應該是喜歡那個女孩子,想找些藉口接近她。

2樓:這什麼時代

我覺得是一種情是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才這樣的,如果不太喜歡就不會讓女孩給他種

3樓:逆襲的夏人白陽

具體不好說,也可能是為了炫耀

4樓:葉落楓紅便知秋

因為是吃飽了撐著沒事找事幹嘛

5樓:匿名使用者

djdjxejencfkfkfnr

乙個男人不給你種士多啤梨是什麼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街上有賣的。自己弄那東西有經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不是都很無聊啊,前幾天看到乙個男生給你種士多啤梨是什麼心理,不管種不種男生都要有什麼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心情,也為你寫的那些感到很傷心,個人認為男友行為不是很讓人得意理解

待在一起的地方,3分鐘路程,卻是等了那麼久不曾來過,為了遊戲,理由很讓人無法理解,忙?但,只有3分鐘,不是理由

或許,說實話

在他心裡,在你們的開始之後了,他一直不曾怎麼動,不曾主動的走近你,了解你

9樓:發帖傻

不喜歡你 或者不喜歡

當乙個女人一直給你種士多啤梨,是什麼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這是一種宣誓主權的行為吧。

種士多啤梨,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給自己的男朋友種上了士多啤梨,只是想告訴別人他有女朋友了。不想再讓別的女生過來打擾他,也不希望他的兄弟再和他一起出去鬼混。

如果有乙個喜歡種士多啤梨的女朋友,只要在不影響正常工作的情況下,我認為男性朋友應該接受,因為如果你拒絕,你的女朋友就會很傷心,但如果女朋友種的地方不合適,男朋友應該和她商量,而不是很厭惡的讓她走開,女孩子的心是極度脆弱的,千萬不要傷害她,讓她多想,同樣女孩子都是很懂事的,只要你跟她說清楚,講明白道理了,她就會替你著想。

如果有乙個喜歡種士多啤梨的女朋友,我覺得男性朋友更多的應該是幸福吧,畢竟有乙個不嫌棄你的女朋友,但如果男朋友覺得疼,一定要給女朋友說,女孩子還是很心疼你的,不要對她使用冷暴力,也不要打她罵她,任何事情只要協商,就一定能解決好,溫柔的對女朋友說,可能還會增加你的魅力,大家一定要學會怎麼寵自己的女朋友,她既然都像別人這麼宣誓對你的主權,男生也要像她一樣宣示你對她的主權呀,如果兩個人都做了同樣的事情的話,雙方都會特別高興的。

希望有女朋友的男生們寵自己的女朋友,沒有女朋友的男生們,抓緊時間去找到自己的那個人。

11樓:小花花可愛

愛你愛的深唄。想讓別人看到給啃的印記。你就樂吧。

好好對這個女人吧。該結婚就結婚。不要過的不清不楚的。給雙方個承諾。結了婚才算是夫妻。不結婚再好也是野合。是搭伙過日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這個女人很愛你,在你身上打上她的標籤。

13樓:兔砸是乖的

可能是佔有慾問題,想告訴別人你是有主的。或者是別的問題。

14樓:00我來也

一直給你種士多啤梨,一種原因是喜歡這種方式,另一種原因是她對你很在意,不想讓別人搶走你,宣布一下自己的主權

15樓:yy不知道嗎

讓別的女生看見他有女朋友了宣示主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喜歡你,在乎你呀。你連這些都不懂嗎?

17樓:錢多少錢多多

那說明這個女人的心裡有你。要抓住機遇喲。

18樓:h7露露

證明給別的女人知道!這男人已有主!勿打擾!

19樓:我的方式簡單

可能個人佔有慾比較強,更喜歡你,不想失去你

有的男人喜歡逗女孩子,故意惹她生氣是一種什麼心理?

20樓:長恨水長東

讓她注意你,那種喜歡叫做真愛!

21樓:愛王源的女生

如果只對你是喜歡,但是對好多人都一樣就只是朋友了

男人給女孩種士多啤梨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的用嘴巴在女孩身上或者脖子上吸,吸出紅色的印記,像士多啤梨一樣,所以通常叫種士多啤梨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的為了表達對女孩的喜歡和佔有,在脖子上用嘴吸的印子。但是這個一般不提倡哈,對身體不好。

24樓:just_alone水瓶

就是吻痕,國外有出現過乙個人因為被種士多啤梨而死的,因為血管破裂,所以有風險哦

男人在喜歡的女人脖子上種士多啤梨代表什麼?男人進!!

25樓:沉淪di老妖

其實這個是一些男人的佔有慾作崇,和親吻的時候種和愛的程度,其實都沒什麼關係的,親吻只是一種親暱的動作,而「種士多啤梨」,無非是想留下乙個印記,表達,佔有的目的。而愛的程度,不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的。

當然這種現象會上癮,女生不排斥,男生就會有成就感。so,純屬個人行為控制!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1、代表愛,代表專屬印記。你是他的。

2、有,但也不全是。有的吻是愛的親吻,有的是關心的親吻。(你是女生哎,雖然很容易混淆,但是第六感跟強。自己去分辨。)

男生給女生種士多啤梨的意義

27樓:忘我的番茄醬

呵呵…你是不是言情**看多了吖?

種士多啤梨的意思就是說,在吻你的時候,在你身上吻出吻痕,紅紅的,像士多啤梨一樣,就是種士多啤梨…

呵呵…這是愛的證據哦…

不光男生給女生種,要是你夠大膽,也可以在男朋友身上吻出你的印跡哦…@^_^@

28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讓別的男人知道她有老公了,不來騷擾

29樓:忽而今夏

說明他的佔有慾很強,想讓別人都看到你是他的,不要對你有幻想,當然他是愛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很浪漫。

意義就是你們很相愛。

31樓:逃學書童

啥意義沒有,純碎白忙活

32樓:

這個 有視覺上的衝擊?

女孩故意給男孩種士多啤梨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暗戀士多啤梨,朋友們故意試探,結果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是我的 別的女孩死了這條心把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留下吻痕嘛!電視偶像劇裡挺多的,彰顯你是她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看報 少吃零食多睡覺~

37樓:556v戶口本更白

你已經逃不出她的手掌心了哈哈

男友說讓我明天給他種士多啤梨,什麼是種士多啤梨什麼意思啊

額。他想讓你在他身上親他,並留下印跡 男朋友讓我給他種士多啤梨在脖子上是什麼意思 就是想讓你在他的脖子上親吻一下,留下乙個親吻的印記,作為乙個你們彼此的乙個證明。女人都愛抹口紅,男朋友讓你在他脖子上種士多啤梨,就是希望你在她脖子上吻上紅唇印,像士多啤梨一樣紅紅的,二他的心火火的。你男朋友讓你給他種士...

女孩子會不會故意發脾氣讓你哄她?故意發脾氣和真發脾氣怎麼區別?我比較笨

當然會啊,有時故意發脾氣引起你的注意,知道你非常在乎她,她會很開心,有點變相的撒嬌。我認為故意和真生氣的區別在於,她會不會理你,多久理你。故意生氣十分鐘左右可能就又來惹你說話了,當真的生氣的話可能半天或更久都不想理你,而且表情會真的很不高興。不管真假生氣,你都得哄,哈哈 會 偶爾會抽風其實沒事什麼事...

有女孩子小便故意讓我看見,是什麼意思呢

這樣子的女孩子也太恐怖了吧?故意讓男孩子看到小便的過程,女孩子要矜持一點,她這個樣子,難道都不會覺得丟人嗎?頭一次看到女孩子居然會這樣子做。再怎麼喜歡男生也不應該拋棄自尊吧?她這個樣子,只能讓別人唾棄。如果下次再發生這種情況,你就要跟這個女孩子說清楚,省得她找你負責,這樣子,大家都還以為是你欺負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