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孩子有心動的感覺,如何讓乙個女孩子有心動的感覺

2021-03-04 08:57:14 字數 1893 閱讀 6479

1樓:我們的愛情式

多學怎麼打扮變得更帥,但是不要做粘人蟲,女人喜歡高冷的人,時不時撩一下

2樓:驊嫭

首先你要大方,也要浪漫

3樓:續公尺道閑靜

女生就這bai樣,

喜歡就是

du喜歡,

不喜歡,

你努力了,zhi

可能也得dao不到她的心,

既然你肯鼓專起勇氣表白,

那你屬可以試著更關心她,

更大膽的表達你對她的喜歡,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

那她一定會答應你,

如果不喜歡,

她也會直接跟你說,

女孩子面對不喜歡的人,

也是很直接的,

免的你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

早點得到答案早點解脫。

跪求大神指導,怎樣讓乙個女孩有心動的感覺? 20

4樓:夢意意境的你

你要了解她呀, 去做她喜歡的事 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 感受她喜歡的一切,並且喜歡她喜歡的東西。就有話題了。其實很多的什麼心有靈犀 就是這樣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你一直纏著她,對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需要你的時候第一時間到達,失落的是候你要陪她,陪她玩,陪她笑,陪她吃。時間久了,她就會對你有一種依賴感,生活中少不了你

女孩子說對我沒有心動的感覺,我該怎麼給她心動的感覺呢?

6樓:最重的

你也別找字眼扣了,就直接點,

她說不喜歡你,不

願意成為男女朋友,

而你要做的,就是同意她的說法,

先跟她從普通朋友做起,

慢慢感動她,之後再表白

但如果一段時間接觸,她都不願意改變想法

也就是說你沒戲了,承認她不喜歡你吧

別人不喜歡自己,太正常不過了,因為你沒達她的要求。

7樓:哎呀

她說的比較明確直接,那你可能就沒什麼機會了,簡單的告訴你沒有感覺,就是讓你別對她抱有希望,至於做朋友的話,估計也是敷衍吧。

8樓:王梓心就是我

可以多和她聊天照顧她吧,尤其是在她難過時候安慰她,但是她現在知道你喜歡她又對你沒感覺,可能會控制一下距離,只能自求多福了,有的可能無論你做太多也對你沒感覺,畢竟感情要看緣分

9樓:育人不悔

我想這需要你用真心、一點一滴的去付出來實現的,只有真心才會實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就說明她沒有看上你,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無論你怎麼表現也沒有用,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喜歡的是你這個人,那麼你無論做什麼都給不了她心動的感覺

12樓:天師的翅膀

既然是同乙個城市的,那就好辦了,你可以來場讓她心動的告白,內容如下:

買很多蠟燭,還有一次性杯子,擺成乙個心狀的,然後在歪歪扭扭的從心尖引出一條路,中間撒上花瓣;

邊上再擺一些氣球;

再買束花;

買條項鍊(求婚就用戒指)。

主要的是驚喜,先不要告訴他,如果性格外向,就擺在飯店人多的地方,如果是內向,就擺在住的地方,她推開門的瞬間看到你單膝下跪,肯定會心動的,參考**給你:

13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這是女孩拒絕你的乙個藉口,她不喜歡你。女生是很看重自己的第一眼緣。如果第一關都沒有通過,後期是難獲取她的芳心,至少成功率較低。

難道象電視劇集情節那樣,每天不管風雨都接送她上下班?或每個節日送禮物送驚奇?

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孩,男孩不管做什麼她都喜歡。

如何讓喜歡的女孩子對自己有感覺

親,大多數女生都喜歡浪漫的男生,生活中可能很多男生追求心目中的女孩子總是比較鬱悶,不知道如何才能夠讓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其實想要讓女生對自己產生好感是比較簡單的。首先要展示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也就是說不要總是表裡不一,不要總是在女孩子面前特別的裝,否則的話會讓女孩子看不透自己,會感覺這樣的人難以琢磨...

如何讓女孩動心 怎樣讓女生心動?

做真實的自己 不失個性才是最棒的 用你的人格魅力征服你所愛的人 用你的誠心打動她啊 每天去等她,去接她,逗她開心。想那麼多幹什麼。別為了女孩拖累自己。不值得。隨緣把。做你自己就好!別為了女人而改變啊 愛情是找天生適合你的她 不是為了她而費心費神的改變自己啊!感動她比愛她更重要,我也個女孩。怎樣讓女生...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讓她心動

1 單刀直入。關於愛情,坊間傳聞要 膽大心細臉皮厚 才更有可能成功。很多男人在愛情面前用了這一招,遇到喜歡的女人時,直接開門見山,單刀直入告訴她 我喜歡你 我愛你 做我女朋友吧!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對女人一點都不了解,兩個人從來沒有過交集,那你用這種方式表白,成功率往往不高。所以在用這一招進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