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我是陰曆十月初六,晚上8點

2021-03-03 22:16:15 字數 373 閱讀 1280

1樓:丸子小肥

兔年你犯太歲的,但有「將星」和「金匱」兩個吉星,就是工作上會順利並有推進,也可以儲蓄到一定的財。所以你的太歲不會太壞。 但凶星有「劍鋒」,就是尤其辛卯年是上金下木對峙的年, 所以要分外小心針啊刀啊等刀鋒利器,免得有血光之災。

2023年出生,你這年的兔子們都會今年事業強勁,有貴人助陣,你的文昌也很好就是學業或做文職的人很有利,同時會有騙財。 但注意一點,因為太歲年,2023年的兔子最好今年過生日時好好慶祝沖喜。你的愛情運今年時有爛桃花,要小心選擇,家裡要忌一切有花的植物包括桃花喔。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美滿。事業有成!!!好命好命呀!好好努力吧!重要的是厚積薄發!!機會來了你要有能力去抓住!!!!

孩子陰曆六月初六晚上21點59分出生

你們家人都給寶寶取了什麼名字?我分析 一下,可能有能用的。叫張齡晧怎麼樣,姐弟倆皓月當空照啊?麻煩各位幫寶寶取個名字,爸爸姓張,媽媽姓羅,出生日期2019.6.20凌晨4 07分,女孩 五行諸全,沒有偏旺的。自己取個寓意好的就行,想不出來再說 給孩子取名字還是慎重點吧,不要這麼隨便的起個名字。你可以...

我是2023年陰曆七月初六晚6點10分的生日沙中土命請

生日 公曆 1977年 8月 20日 18時10分 生日 農曆 丁巳年 七月 初六 酉時 八字 丁巳 戊申 己酉 癸酉 五行 火火 土金 土金 水金 納音 沙中土 大驛土 大驛土 劍鋒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此命五行 金 旺 五行缺 木 日主天乾為 土 同類為 土火 異類為 金木水...

2023年陰曆十月初六生日陽曆是幾月幾號屬什麼星座

生日 公曆 1980年 11月 13日 生日 農曆 庚申年 十月 初六天蠍座10.23 11.21 太陽位於天蠍座 個性特質 冷靜 神秘 意志力 佔有慾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冷靜理智,遇事不急躁 2.好孤獨,不喜與人交際,感情上佔有慾強。太陽代表自我 外在形象 外顯的和生命能量。太陽位於天蠍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