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我是出生的,陰曆十月十二,凌晨

2021-03-09 09:36:18 字數 2461 閱讀 3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個數2個木,0個火,1個土,1個金,4個水。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冬季。(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戊土生於亥月,非甲不靈,非丙不暖.

生肖個性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豬」,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阿彌陀佛」,生肖性格如下:

①真摯、誠實、有同情心。

②精力旺盛,待人誠實。

③專心致志,凡事熱心。

④信任別人,開朗樂觀。

弱點:易動感情,固執保守,目光短淺,有時脾氣不穩。

日乾心性有積極性,乾一行易於對事物熱衷,但性急,任性而逞強。好勝,慾望高,不滿足感強烈,個別時候小氣。

日干支層次[戊申][下等]土猴孤獨,女命早婚者易離婚,或孤身,男命稍好。不論年月均漂亮,但愛情不專,作風不正。

日干支分析為人性急,易反覆無常;一生勞祿,利官見貴,兒女刑傷,財庫富足,女人有旺運,勤儉能興家。

您本命五行水太旺,體質比較寒冷,所以身體比較弱,容易手腳冰冷。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腎水系統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迴圈及泌尿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臟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失眠、憂鬱、腦神經衰弱、聽力異常、腎功能異常、膀胱炎、尿道炎、攝護腺腫大、或其它心血管功能疾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腎水系統。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您可能偏好重鹹口味的食物,調味料也用很重,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水」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尤其重口味的食物吃多了會傷腎,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養成清淡的口胃,調理食物的方式也要由多油炒改為多蒸煮,減少鹽分和油脂的攝取量,才有助於您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您八字缺火,心血管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慢,容易疲累,手腳冰冷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心血管功能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長青春痘,口舌生瘡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心血管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不正常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心血管功能異常、內分泌系統異常、腸阻塞脹氣、心律不整、心室肥大、腦溢血、中風、視力病變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心血管功能。

此外,請您要定時檢查心血管功能,更要注意家族裡是否有遺傳性的心血管病史,由於體質偏向心虛血弱,所以盡量不要喝冰的飲料,以免傷了元氣。

此外,您的精神體力都比一般人弱,也缺乏活力。您的朋友們晚上熬夜不睡覺,隔天體能還能應付,但是您只要晚上熬個夜,或玩個通宵,隔天一定很虛弱。因為體力不足,所以您可能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靜態的休閒,不適合成天往戶外跑。

您也比較憂愁善感,腦神經比較衰弱,睡眠質量常常不太理想。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早睡早起,最好每天晚上十一點前就寢。此外,最好多做日光浴,多曬太陽,時間不用長,每天五分鐘就足夠了,但是要避開下午一點到三點陽光最烈的時間。

只要您能持之以恆,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戊申日乙卯時生,中年敗破祖業。生於冬季,富貴雙全。生於巳月,且行木火運,有五品之官。

十月生: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十二日生:此日生人,為人溫柔,刻苦耐勞,善好勤儉,多積蓄物,少年不宜,中年大吉,將見名揚,福祿雙至,晚年餘慶,家門隆興,福祿之命。

卯時時生:(上午五點起上午七點止為兔時辰)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忌人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卯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離祖過房最安寧。

卯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男子居宦女有福,一生富貴慶有餘,六親兄皆如意。

卯時未生:時末生人先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生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是土命,壽命要折壽。

有會算命的麼?給我算算,我是陰曆一九八七年十一月二二日晚上十點多出生的。命運很坎坷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推來敬重雙親,六親和睦,有義氣,少年勤學有功名,年輕欠利,心中無毒,中年衣食漸能周,無貴則富,出外受人欽敬,四海聞名,老來榮華無憂,一生安康,長壽。

4樓:你好加啊

年輕的時候有點不利,特別這幾年,晚景好,大福大貴~

女 出生陰曆十月十二日,男出生陰曆是六月初三2023年結婚黃道吉日有哪些

登記 擺桌的黃道吉日是 2011年3月30日 農曆02月26日 星期三 沖虎 戊寅 登記 2011年05月11日 農曆04月09日 星期三 沖猴 庚申 擺桌 1976年6月29日3 5點出生為 農曆壬辰土年 屬龍 6月是甲午金月,初三是壬子破月,時辰是壬寅,八字是 壬辰 甲午 壬子 壬寅。你是乙個意...

農曆十月十二出生的是什麼星座,我是農曆十月十二日出生我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看陽曆的,就像我農曆10月18,陽曆11月15,星座是天蠍,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

算命我是陰曆十月初六,晚上8點

兔年你犯太歲的,但有 將星 和 金匱 兩個吉星,就是工作上會順利並有推進,也可以儲蓄到一定的財。所以你的太歲不會太壞。但凶星有 劍鋒 就是尤其辛卯年是上金下木對峙的年,所以要分外小心針啊刀啊等刀鋒利器,免得有血光之災。1987年出生,你這年的兔子們都會今年事業強勁,有貴人助陣,你的文昌也很好就是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