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大師算一下我的命運注意事項,喜用神,發財方位,謝謝

2021-03-03 22:16:15 字數 5843 閱讀 4220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十二月初五日卯時

八字:辛亥 辛丑 庚戌 己卯

支藏:甲壬 辛己癸 丁戊辛 乙

庚日醜月生者,其時寒氣更甚,丑為混泥之土,則金愈寒凍,故應先取丙火解其寒性,再次丁、甲來冶煉庚之剛金。丙丁透盡時,不能自然發達,需藉他人之力,方能功成名就。

命中有丙、但無丁甲時,為小富小貴之命。即寒金逢陽火,謂之[日月對映格],庚為月之精,丙為太陽,故稱日月對映,為富貴雙全之命。

命中有丙、丁,但無甲時,為白手成家之命。即以火暖其寒氣,可致富但不能顯貴。

木命局中有丁甲,但無丙時,為一特達之人才。即以丁之火來冶煉庚金,以甲木來助丁火,為一貴命。

行運男女不同,行東南運財勢較好

2樓:國際刑警

有幾個大問題的確得注意

我們扣聊

請求大師算下我的喜用神是什麼

3樓:狐狸之刺

用神取水,能生財化殺,2023年財運漸好的貴人相助但無大財,此八字第三步大運方可有打財,具體還得參考姓名,風水來看

請易學大師,幫忙算一下喜用神,說明測算過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日乾癸水生在寅月,不得月令,但是做印星,酉金,時乾比肩,月幹劫財,都是幫助日乾,所以八字以偏旺論,丁壬合局,制約旺水,丁以寅為根,丁火不弱,所以孩子財運比較好,但是忌西方金地克寅木,要不身體會不佳

5樓:易緣天驕

用木洩水,水太多了。五行平衝。

請會看的大師看下我的命盤,我想知道喜用神是什麼,事業的發展方向、婚姻情況。謝謝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14日13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三日未時

當月節氣:大雪(12月7日17:56); 中氣:冬至 (12月22日11:50)

生辰八字:丙寅年 庚子月 壬辰日 丁未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龍,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金 陽水 陰火

紅虎 白鼠 黑龍 紅羊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分數 14.4 26 10 10 26.4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水26.4, (同類得分:36.4)

木14.4,火26,土10, (異類得分:50.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14  綜合旺衰得分:-14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事業方面

工作上正值多事之秋,對上司及顧客宜恭恭敬敬,遇上阻滯要不屈不撓。易雲:窮則變,變則通。

應多外出走動方可保不失,在外出或走動中得遇貴人機緣,而有所發揮。可考慮從事一些你從未接觸過的工作專案,尤主從事自營或以口生財、人際關係的行業,或會有所驚喜。相反如固步自封,則恐防會被社會之洪流所淘汰。

此外不可貪急投機,恐有先勝而後敗之險。

婚姻方面

今年之愛情運會見波濤兇湧,反覆多變,小心因財失義。愛情路上是拖拖拉拉,應注意控制脾氣和情緒。不要因地方上的分離或因工作而忽視對方。

要帶眼識人,交友宜謹慎,記著「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多花時間去了解對方才可投入真正感情,否則定然惹上桃花劫。

7樓:飛飛額野

丙寅 庚子 壬辰 丁未 ,1金2水1木2火2土,五行全。忌金水,喜木火土。生活中多穿多用白色類、黑色類衣服用品;多用金屬製品,喜養水族動物,喜戴金銀玉水晶等首飾。

在自己住地的西面、北面多活動娛樂。事業到自己出生地、住地的西面、北面去發展;在五金機械、航空航天、鐵路、金融、物流、水運、航海、**、漁業、公檢法等方面多尋找機會。從事穩定性的工作比較好,如文教衛生類、公務員類。

生意適合固定的店面生意。

23歲到33歲感情糾葛很多,自己因錢財生出一些是是非非,感情也不穩定。自己要把握住,總會有人在不斷的追求著自己,自己也是常常心動。婚姻一般,夫對自己幫助比較小。

2012、2023年是個婚期。

自己在各方面不克過份貪戀金錢,不然會因為金錢生出一些禍患來,致使自己的工作事業前途和感情婚姻受損。一生切忌。

今年運氣一般般的,心情不舒暢,有些壓抑。努努力會有些好事情的。明年有些變動,不穩定,難言好;感情先好後壞,散的趨勢自己受傷害。

用神是金,喜神是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 西元 1986 年 12 月 14 日 13 時生 今年實歲 24 歲 生肖屬虎

此八字喜土木,忌水金。 如姓名第二字與第三字之五行屬土木者吉,八字喜土的幸運數字為 0 與 5

吉祥顏色是棕黃色

穿衣用棕黃色系列,帶古玉很不錯

和土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愛情運反覆多變,2012是結婚的好時機

哪位大師能告訴我,我的喜用神是什麼?應該向出生地的哪個方位發展,從事什麼行業?謝謝

9樓:風水世家

忌西方、西南!東北、其它不忌!

10樓:**來

屬木的行業,我 @,丑時

11樓:淦淦

日主強,喜用水、木、火!

【請算命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命運,謝謝 200

12樓:zsp悟通大和尚

陽曆嗎? 出生公曆:2023年3月3日2時30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乙丑年 正月 十二日 丑時。

乾造 乙丑 戊寅 辛丑 己丑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3休水 2旺木 1相火 6死土 4囚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0休水 2旺木 0相火 5死土 1囚金

五行力量:水27(10.2%) 木123(46.2%) 火10(3.8%) 土72(27.1%) 金34(12.8%)

己生助力量:106(39.8%) 克洩耗力量:160(60.2%)。 陰氣:175(65.8%) 陽氣:91(34.2%)。

※日主綜合得分:-26。 日元偏弱,喜用土,金(印梟、比劫)。忌仇木,水(財星、食傷)。

生於寅月,木旺、火相、水休、金囚、土死。

日元偏弱,喜用土,金(印梟、比劫)。土和金是你八字用神..印比幫身格.

你八字缺明火[火為官殺不易補]官殺主小人...主病.

你八字缺明水[水為食傷不易補]食傷為洩氣之神.勞而無功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乙丑 戊寅 辛丑 己丑

八字要綜合判斷五行,才能定出用神,不是簡單的少什麼就加什麼,再說水火相剋,並無同補之理。

觀你八字土金旺,宜取木為用神。故應補木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最好不要算五行,八字和紫薇命盤什麼的。我家有好多老書,豎版字那種。我看過些,上面很明確說:洩露天機的人,易遭天譴~!

我也聽太爺告訴我。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算。因為「命」越算越薄也就是說 「批八字」是非常壓「星運」的

你自己想好了```還有一般是不會有人給你「批」的。除非**。很簡單。

洩露天機。觀星術是非常高深的一般人是不頂星的,也就是說你看不見自己的星只有守命星,算星同八字一樣最好不要算。要是覺得運氣不好,我給你個忠告。

買塊玉 或 帶個桃木的首飾

注意 不要開過光的。可保平安。人求個平安 就是福了。就這樣了只要開心就好,別亂聽信別人o(∩_∩)o~

15樓:鬱悶幾點

八字: 乙 戊 辛 己

醜 寅 醜 醜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0個水,0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4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6個土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

寅月辛金,取木為用神,為水喜神,辛金尤喜壬水。(根據取用神補救,如多接觸木和水命的人,尤其是八字中帶壬水的人

養些綠色植物擺放在家中

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西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名字加水字旁有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盡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名字加木字旁有利,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盡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吉祥數字為: 9 0 1 2

命主吉利樓層末位數為:0 2 5 7 (參考《慧緣風水學》)

樓層1、6屬水,2、7屬火,3、8屬木,4、9屬金,5、0屬土。

五行性味:金主辣,木主酸,水主鹹,火主苦,土主甜。

(這些都是不補救的原理!如何利用:喜水和木意思是 你要多吃點補腎補肝的食物飯菜: 例如黑色食物和綠色食物,黑色和綠色裝飾品,擺設等等,我就不多說了

回答完畢謝謝!給分吧。

16樓:約翰道哥

你好,命中缺水火可以在名字或名字筆畫數理中補。

17樓:情殤

呵呵!你也信啊,簡單,沒事做防火,然後再澆滅了,天天這樣,就不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你這樣補得,水火一塊補不怕補大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求較高,能專心求知,努力向上,不斷接受新觀念。

待人謙虛,言詞謹慎,知識豐富,修養好,並且,腦子活,反應靈敏,故在工作中,不斷開拓創新,成為卓越人才,作出巨大貢獻。特別是一生多有貴人相助,大都於年輕時候,就能在社會上打下堅實基礎,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充滿勝利的喜悅。

對物質生活不太注重,對金錢的使用,比較有節制,一生中經濟富裕,很少有缺錢的時候。

寅月辛金,取木為用神,為水喜神,辛金尤喜壬水。

宜木水您最有利的方位是北方、西北,如果把臥床、辦公桌、沙發等擺放在此方位,便符合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於改善您的流年運程。

您的生旺顏色是黑色、灰色、蘭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裝飾布置您的辦公室、房間等,對您改善運程大有幫助。

您的生旺數字是1和6,這些數字對您會帶來好運的。

您的幸運花:鬱金香、萬年青、桃花。

您的開運家飾:透明飾物和布藝。如果這個家庭中的妻子屬牛,那麼他的家居布置會以屬牛的女性為主,比如水晶、玻璃等透明飾物會非常多,家具也多為布藝的,床頭、沙發都會以布藝為主。

您的幸運寶石:紅碧璽,芙蓉石,黃晶(圓形大衛星)。

您的生肖植物香薰:西柚精油。用後魅力:性格豪爽、具有自信心。

您的屬相花:牽牛花,又叫喇叭花。屬一年生纏繞草本,花冠漏斗狀,形狀喇叭,花色呈藍、紫、紅、淡紅、藍紫或白色等。早晨開放,日中閉合。

您的最佳配對是:鼠、蛇、雞;不利配對是羊、馬、狗。

您不宜佩帶屬羊的飾品,也不宜在辦公室或臥室擺放屬羊的飾物。

洗胃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說一下洗胃的注意事項

1 洗胃術多用於急性中毒,要求吐出乙個 快 字,因為延誤時間則毒物吸收增多,會危機生命,因此要爭取時間,分秒必爭,迅速準備物品,立即實施洗胃術。2 洗胃時間掌握總的原則為愈早愈好,盡快實施。一般原則服毒後4 6個小時內洗胃最有效。但有些患者就診時已超過6小時,仍可考慮洗胃,以下因素可使毒物較長時間留...

幫我算一下我的命運好嗎

女命 公元1985年10月23日19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九月 十日 戌時 比 傷 日 傷 八字 乙 丙 乙 丙 醜 戌 未 戌 性格 乙的性格溫和,因此多半不是自我主張過強的人,就算問題發生時,也多採取靜觀事變的態度,進而尋求合理的解決方法。但因過於重視人和,往往成了好好先生,易受四周所影響。乙...

求大師給我算算命運 30,請大師們幫我算一下命

王帥帥就是最好的名字!婚姻 幸福美滿。事業 前程似錦。名字得服合五行所屬來求,以補命裡不足。今年你在桃花較旺,注意感情方面的培養。財運平平,凡事以防小人招損。王帥帥的姓名三才配置為 土火金 平 你給的時辰是陽曆的還是陰曆的?龍年六月出生的人自尊心甚強,有時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必須做許多物質和精神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