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深處是什麼意思,心靈深處的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2:44 字數 2204 閱讀 8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而不得卻又不忍心割捨從而小心翼翼藏起來的地方,是你最美好的人在生命裡的位置

2樓:寶格格

內心深處

拼音:[nèi xīnshēn chù]

解釋:心中很深的地方

3樓:冠項茅清婉

內心深處是傷口,你隱藏很深很深,不讓別人知道的傷口。

4樓:卓坤公尺寄風

內心深處是你觸不起的傷

5樓:商莎仇尋芹

太廣了吧。說的詳細點,幫你分析分析

6樓:程璐督曼冬

是心啊,感情這東西深不見底的

7樓:鞏朝宇文婷美

寂寞,渴望幸福(我個人感受

8樓:薩洮諸葛春華

內心深處是你真實的感悟,是那個最真的你,是那乙個最原始的你

心靈深處的人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在你內心深復

處最在乎的人。一制個深深的牽bai動著你的du思緒,你的感情,影響著zhi你情緒的人。

換言dao之,是你最在意,最愛的人吧。

但很多的時候我們自己分辨不清楚,只有在經歷了一些事情或者失去的那一瞬間,或者失去以後才會明白。誰才是你內心深處的人。

內心深處是什麼意思 10

10樓:我就是要說話啊

其實,愛情這東西,痛的越多,就越難相信。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情,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你的溫柔,醉了我的眼,思念漫漫,甜蜜眷眷,訴說愛的浪漫。念你,朝朝暮暮,從不厭倦,回眸,柔情似水,漫過心田。許下真摯心願,此生愛你不變!

你的溫柔,醉了我的眼,思念漫漫,甜蜜眷眷,訴說愛的浪漫。念你,朝朝暮暮,從不厭倦,回眸,柔情似水,漫過心田。許下真摯心願,此生愛你不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而不得卻又不忍心割捨從而小心翼翼藏起來的地方 是你最美好的人在生命裡的位置

心靈深處是什麼意思

12樓:lh慧慧

內心,就是心靈深處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的最裡面!最柔軟的地方!也可能是最善良的地方!

14樓:化作一場空談

心中更深層次的理解。

女朋友說有一種愛是內心深處,什麼意思

15樓:感謝愛我的人

男女之間的愛,就是內心深處的愛。當你把對方放在內心深處,就表明你們在深深地相愛。這就是女朋友說的一種愛。如果不是內心深處,就是欺騙對方,敷衍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你總是口頭上的,也不是朝三暮四的感情

心理學裡面說的內心深處是什麼意思?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書雖然不能直接幫你解決問題,卻能給你乙個更好的角度去思考。

心靈深處,含義是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bai在你內心深處最在乎du

的人。乙個深zhi深的牽動著dao

你的思緒,你的感情內,影響著你情容緒的人。

換言之,是你最在意,最愛的人吧。

但很多的時候我們自己分辨不清楚,只有在經歷了一些事情或者失去的那一瞬間,或者失去以後才會明白。誰才是你內心深處的人。

19樓:看看不懂的問問

指你心中最重要的人和事

不知不覺進入內心深處什麼意思?

20樓:染指無流年

意思隨著雙方交流的深入

對方不知不覺佔的地位越加重要

啥叫內心深處很悲傷,這啥意思?

21樓:絮雨輕清揚

有的人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情緒,所以你看到他可能對著你笑,看到他很快樂,但其實他是不快樂的,他可能已經難過得想哭了,但他不習慣表露情緒,所以用笑來掩飾自己的悲傷,把悲傷的情緒壓抑在心裡,能明白嗎?

人的內心深處真正最需要的是什麼?

人的內心深處真正最需要的是真自由和滿足,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生存都只不過是這個世界的過客而已,為了生活,我們拼搏和不知為何的忙忙碌碌,這讓我們只會更加的空虛和寂寞,什麼金錢?什麼地位?什麼權利?慾望?貪圖?等等,這些都只是為了填補我們內心的寂寞,這些都是虛偽和虛無的,你知道嗎?這些都只是我們的不知...

女朋友說有一種愛是內心深處,什麼意思

男女之間的愛,就是內心深處的愛。當你把對方放在內心深處,就表明你們在深深地相愛。這就是女朋友說的一種愛。如果不是內心深處,就是欺騙對方,敷衍對方。她不想你總是口頭上的,也不是朝三暮四的感情 女朋友對你說,有一種愛情不是早點睡就是多喝水.是什麼意思?我喜歡成熟的男生,大概是因為我感冒他能帶我去醫院照顧...

表面看起來很賤的人,內心深處是怎樣的

表面賤的人 內心當然也賤 這個必須賤 這叫 由內到外 但是內心深處肯定還脆弱 不賤 怎麼掩飾這脆弱?真的可悲 一樣的不值錢 想擺脫可不願意擺脫 內心肯定很著急,自己的處境不好想急於擺脫 任何人都是很脆弱的,表面跟內心一般都是相反的情感 表面很好內心陰險的人怎麼辦 要嚴加提防,嘴要嚴,少處事。想法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