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2021-03-03 22:13:19 字數 2835 閱讀 6776

1樓:天人和氣

都使用釉下彩了。能看出現代機器製造的痕跡。現代品

2樓:喝喝喝

你不用請問了,這個請不請問都是很好回答的?這個盤子就是當代的,而且是一般瓷器廠出的,看品相抗宮看料都不行,非常非常一般,贗品都談不上,啊對,是真品是真的當代的家用的盤子,不上檔次的盤子,做工粗糙,又不細膩,顏色不均勻,一般的瓷器而已,這個瓷器放到餐飲行業的市場上去賣,恐怕東北耳麥,都沒人買,不知道你從哪照了一張這麼個**上來忽悠人來了吧?好讓大家斷定是那**骨古玩,哈哈,你太有意思了,你咋不拿到電視上鑑定一下呢?

找個專家給你鑑定一下,沒準兒給你詹京城東周西周的,但我看就是上週的

3樓:du小熊

很明顯是一件現代工藝的茶碗托盤,沒有底款,但從繪畫風格,和底圈足的磨損度來看,應該年代不會太久遠,估計也就三五年之內的產品。通常這類托盤是和茶碗和茶碗蓋一起組合使用的,屬於三才碗的乙個部件。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4樓:怪我話少

滿天星。

釋義:滿天星,原名: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圓錐花絲石竹、絲石竹、錐花霞草、滿天星,石竹科、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干。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

生於海拔1 100-1 500公尺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根、莖可供藥用。

栽培可供觀賞。滿天星的花語是:甘願做配角的愛,只願在你身邊。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高30-80釐公尺。根粗壯。莖單生滿天星 ,稀數個叢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葉片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長2-5釐公尺,寬2.5-7公釐,頂端漸尖,中脈明顯。圓錐狀聚傘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纖細,長2-6公釐,**;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寬鐘形,長1.

5-2公釐,具紫色寬脈,萼齒卵形,圓鈍,邊緣白色,膜質;花瓣白色或淡紅色,匙形,長約3公釐,寬約1公釐,頂端平截或圓鈍;花絲扁線形,與花瓣近等長,花藥圓形;子房卵球形,直徑約1公釐,花柱細長。蒴果球形,稍長於宿存萼,4瓣裂;種子小,圓形,直徑約1公釐,紅褐色,具整齊的鈍疣狀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長環境:

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干。生於海拔1 100-1 500公尺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

模式標本採自俄羅斯西伯利亞。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

5樓:鄒城客車

七八十年代,有一定年代了。出口瓷器!儲存完好的話可以好好收藏,有年代烙印!

6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這個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出口外銷瓷。是當時我國出口創匯的主要產品。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山東博山陶瓷廠生產的產品,最早不會早過,上世紀**十年代。

8樓:百度使用者

made in china,是什麼時代的產物?明代,清代,要不夏商周春秋戰國南北朝,三國兩晉,讓我背一下歷史上的朝代,還有唐宋元明清。應該都不是,**也不是。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中國製造,現代沒錯

請問這盤子是什麼年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盤子非常好,做工精細,顏色也漂亮好看,上面的花紋及小烏,雕刻細緻清晰,有發藏和觀賞價值,看上去年代很久吧,從來沒見過這盤子,真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10樓:董荷花

豆青釉盤,為清道光時代的產品。

豆青釉民窯瓷器先後盛行於兩個時期:第乙個時期是從清乾隆年間一直到咸豐時期,其中在道光時期達到頂峰,而道光時期的豆青釉瓷器製作的品種也最多;第二個時期是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到三十年代,但此時期的產品大多以最基本的豆青釉為主,很少帶畫片,也極少有款識。

各類豆青釉盤在各時期都屬於民間普遍使用的日用瓷器,燒製量極大,現存世量很多。

請問這個盤子是哪個年代的?落款寫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是「邯鄲十瓷廠制」。邯鄲市第十瓷廠,2023年08月31日成立,所以你的這個盤子最多二十幾年。

12樓:南邕

落款寫的是:

邯鄲十瓷廠制

13樓:大燕慕容倩倩

落款寫著「微波爐專用」。o(∩_∩)o哈哈~

這盤子是什麼年代的

14樓:無名人士

這個盤子,屬於白瓷。表面製作粗糙,周圍紋飾有點類似於唐代的畫風。但是在花紋中間寫一現代簡體版的華文新魏體福字就值得深思了。

一般來說從前朝流傳下來的瓷器,不僅色澤明亮而且製作精美,尤其以紋飾比較明顯。哪怕是仰韶文化時期留下來的古代陶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五十年代創匯產品,出口瓷。

16樓:克萊斯勒

就差微波爐適用了!!

請問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17樓:

個人認為這個現代的,顏料顏色不對。收藏意義不大

請問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大約現在值多少錢呢

18樓:陶心齋主

豆青釉青花底款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盤子,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盤子,價多少?

這是一件粉彩瓷盤,釉色淺淡,釉質潤感差,工藝一般,彩繪不錯,藝術性普通,品相尚可,底足砂石底足,款識是大清乾隆年制,白釉地,整體沒有乾隆瓷器神韻,近代仿製,沒有收藏價值,也不高。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盤子,價多少?青花壽字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現代的 8...

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從 看,胎質呈糯公尺胎,厚實,青花髮色有暈散感,底款為雙圈款,典型的清早期康熙朝的東西。請問這個是什麼花?滿天星。釋義 滿天星,原名 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 圓錐花絲石竹 絲石竹 錐花霞草 滿天星,石竹科 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干。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生於海...

請問這個銅盤是什麼年代的,謝謝,請問這個銅鈴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您的這乙個物件,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 晚期的機制銅盤,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這個銅盤是 時期年代的,花邊白銅果盤.市價50 65元.這個大銅盤寬36公分,裡面白色的是 請老師看看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80 絕對有,我連摸都不用看,實物都不用看,一看 就知道絕對是文物。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