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哪個年代的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056 閱讀 3488

1樓:阿仇啊

這個是有歷史的陶瓷器大碗最少也有幾十年外吧

請問這是哪個年代的

2樓:任柳鑫

清**復

或現代仿 這我就不懂

制了 真品的話 幾百元大天bai了

扁方為滿族婦女

du梳旗zhi

頭時所插飾的特殊大簪,均dao作扁平一字形。晚清宮廷梳「大拉翅」所用的扁方有的長達一尺二寸。清宮的翡翠扁方有的碧綠如水,有的則在翡翠上鑲嵌金銀、碧空壽字、團花、蝙蝠等吉祥圖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盆上的架子 鉚釘鉚上的 能賣個兩三毛吧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清代的,道光皇帝,錢幣真品,有一定收藏價值。

5樓:記憶打卡機

大清 道光通寶清代的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元通寶 [ kāi yuán tōng bǎo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kāi yuán tōng bǎo ]也叫開元錢。中國古代銅鑄幣。唐初專錢幣改革屬,不再以銖為計量單位,改用兩、錢、分、釐的十進位法,廢五銖錢;鑄行開元通寶,仍為方孔圓形,十枚重一兩。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清代的盤子,是豆青瓷,**不高,乙個不超過2oo元。

8樓:熱心網友

這是一件豆青釉小盤,是清代中後期的民間實用器,開片非常漂亮,雖然價值不是很高,但是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學習標本,很有時代特徵。

9樓:阿仇啊

這個估計值150至3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嘉道的豆青釉老盤子,一眼清末的東西,都有飛皮,裂紋,**會有很大的折扣,品相很重要的!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請問這是什麼年代?叫什麼?

百年內的黃楊木雕 雕工差點,國內有名的有浙江地區的傳統民間雕刻藝術之一 沒有古老見證,只見做假痕。所以不好意思議 鑄工粗糙 應該是現代的工藝品 無 無法準確回答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叫什麼?這是清代的盤子,是豆青瓷,不高,乙個不超過2oo元。這是一件豆青釉小盤,是清代中後期的民間實用器,開片非常漂亮,...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這是昨天造假燒的,圖畫死板,化學彩料,通過釉看胎上的老氣痕跡是假的。沒有過度色差變化。值五元乙個,批發價二元,多乙份都是坑。這個也不對,青花釉裡紅,髮色不對 青花髮色不沉穩,無層次感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中國古代製造琉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周時期,最初製作琉璃的材料,是從青銅器鑄造時產生的副產品...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盤子,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盤子,價多少?

這是一件粉彩瓷盤,釉色淺淡,釉質潤感差,工藝一般,彩繪不錯,藝術性普通,品相尚可,底足砂石底足,款識是大清乾隆年制,白釉地,整體沒有乾隆瓷器神韻,近代仿製,沒有收藏價值,也不高。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盤子,價多少?青花壽字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現代的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