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對銅花瓶求高人鑑定年代和價值

2021-03-03 22:13:18 字數 2003 閱讀 7278

1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這個是紅銅,外面用藥水泡過的!款是後來的!年代在30年左右,滿意回答請採納!

2樓:我已沒了靈魂

大明宣德 宣德事情是中國史上第一次用黃銅開始製作香爐時期 但像樓上所說直接從**判斷真假 本事真厲害 佩服

我有一對銅花瓶,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3樓:想學漆繪

2023年的製品,當年的製造水平多是這樣,工藝粗製無人問津,這種東西慢慢的當費銅材料了,融化製造成更精美的工藝品了。

4樓:david大阿華

這對銅花瓶是現在做的,儘管貌似很複雜有些吸引人。

5樓:老玩童鳥叔

現代高仿品,以假亂真之產物,只能收藏自賞。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品,仿古做舊。

7樓:匿名使用者

上**二頻道鑑寶節目中找專家給你鑑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包漿上看,是不開門的。

我有一件青銅器花瓶

9樓:博古堂主王大拿

朋友,鑑定是一門眼學,標型學,鑑定是很嚴謹的學術,有**也未必能確定,何況沒有圖呢?如果您想鑑定真偽,必須要提供清晰的**,否則我對您出具的鑑定結果就是想當然的,也是對您不負責任。

10樓:慕容の殘影

青銅器在古代中國,是帝王和一些王宮大臣的專屬物品,青銅器是由皇家制定的作坊製作的,同時,在青銅器上,我在博物館看到,一般雕刻的都是獸紋,饕餮紋,根本不可能出現雕刻家的名字,要知道,在古代私自製作青銅器,或收藏之,那可是殺頭的呀~~~~~你的器物,不用看**都知道是贗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杜宗甫(1901~1980)又名杜嘉,字宗佛,號無咎居士。書畫、雕刻藝術家。山東掖縣(今萊州市)人

請老師鑑定點評,實話實說,這對銅花瓶看**有沒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對玩意的唯一功能就是當廢銅賣到廢品收購站去,太假了,都不用看兩眼。首先不說別的專業性的款識,器型,銅鏽……就這造型就不對,古人做東西可以做得很精緻,很奢侈,但是一定會有實用性。這花瓶你覺得能裝水插花嗎?

我有一對紅銅胎牡丹花瓶,請問是那個年代的?

13樓:中國教育努力

有圖嗎,那樣的是銅胎琺琅,老的大多都是晚清**的。

這個花瓶是紅銅胎有沙眼想知道它的年代和價值

14樓:古玩張老師

從紅銅質,繪畫以及規格大小顏料來看是真品瓶而且 具有極高的鑄造工藝和藝術感,也是**早期精品的典型代表作的一種,市場價在三千元以上,因受國外近期市面**動盪,因此建議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5樓:知道收藏

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花瓶的年代和價值,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拍個底面看看嗎?

17樓:心理學成員

你好,按工藝,材質各方面初步判定為清代末期,不是官品,像高仿的,價值8w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鼎還在嗎 能上多幾個**看看嗎

這個大清銅花瓶有收藏價值嗎?是手工製作嗎?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大清御製,這表示為花瓶是皇宮御製紡造,或是官窯專為皇室成員日常之用而製造的物件,你這個物件工藝只能算可以,整體品相一般,看上去還沒達到精品的層次。應該是仿製品,但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乾隆銅瓶一對求鑑定估價,乾隆花瓶 求鑑定估價

西洋風格,肯定不是乾隆時期的。銅瓶一對,如果是清朝的 應該是不錯的,因為清朝的對瓶還是比較少見的,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747443284 乾隆花瓶 求鑑定估價 青花素三彩玉壺春瓷瓶,底款是篆書 大清乾隆年制 真品 要超過10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沒道理啊,怎麼帶點黃色調了,沒雙環,看圖有點...

一對瓷器花瓶求鑑定窯口年代,怎樣判斷瓷器的年代和窯口

這就是一件普通的開片青灰釉瓷罐,製作年代時近代製作,江浙一帶的窯口,做工 器型 釉色還是不錯的,但價值不大。供你參考。謝謝 一對瓷器花瓶,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的哥窯瓷器品種!這是定窯?是哥窯開片看造型風格是清中期的考慮出手加我 怎樣判斷瓷器的年代和窯口 一般來說,從胎質 釉色可以看出其年代和窯口。要鑑...

有一對清朝花瓶求鑑定一下怎麼聯絡你們

假的!最早 後期的物件,最晚幾年前的仿造品。古人是不會造出這種奇怪的造型的瓶子的。首先瓶子比喻為平安,乙個轉彎的瓶子與古人講究的意境不符。另一點,瓶底的落款明顯造假。我有一對花瓶求鑑定 大清康熙年制一對花瓶,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我爸收藏的大清康熙年制一對花瓶。不知道真假求高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