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清朝花瓶求鑑定一下怎麼聯絡你們

2021-03-04 09:00:27 字數 1194 閱讀 8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最早**後期的物件,最晚幾年前的仿造品。古人是不會造出這種奇怪的造型的瓶子的。首先瓶子比喻為平安,乙個轉彎的瓶子與古人講究的意境不符。另一點,瓶底的落款明顯造假。

我有一對花瓶求鑑定

2樓:

大清康熙年制一對花瓶,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爸收藏的大清康熙年制一對花瓶。不知道真假求高手們鑑定鑑定

3樓:五菱巨集光

這**能看出來個毛!就算是康熙年間的真品,也值不了多少錢。年代在那!

4樓:知道收藏

大清康熙年制一對花瓶,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雞毛不能上天

真品,大約萬元左右,好好收藏吧!

有一對好銅器好象花瓶預支啊!一樣底部有大清御製字樣、給大家發個**請各位專家給鑑定一下真假以及大至

6樓:匿名使用者

鏽蝕是塗上去的,你刮寫好下來用火機燒還有臭味,清朝沒有大清御製的款這對花觚是臆造的

有乙個乾隆年制的花瓶求鑑定,我都看不懂下面的字。

7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個瓶子,底下的字是:大清乾隆年制。但是明確的告訴你,這個瓶子是假的!

因為在大清年間的瓷器,所有官窯的的瓷器,都要表明年號幾年,而不能只有年號,最主要的,藝人的名字是絕對不能寫在上面的,不管你是什麼藝人,所以首先可以肯定不是官窯;其次,是不是民窯的呢?也不是,因為民窯的瓷器是不允許標寫年號的。因此,這件瓷器是假造的,而且造的太假。

8樓:大義凜氣

這款都是印上去的,還用說嗎

家裡有乙個清朝時候留下的花瓶,都是傳下來的絕不是贗品,文革時期鑑定過,說很有價值,現求專家鑑定估價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家裡有乙個清朝時候留下的花瓶,真品**一般在5000元左右;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0樓:神州探古

清代,天球瓶。胎質細膩,,釉色厚重,洗練不漂浮,藍釉色也顯高雅貴氣。底有磕碰,基本完美品相,估價3000元。

乾隆銅瓶一對求鑑定估價,乾隆花瓶 求鑑定估價

西洋風格,肯定不是乾隆時期的。銅瓶一對,如果是清朝的 應該是不錯的,因為清朝的對瓶還是比較少見的,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747443284 乾隆花瓶 求鑑定估價 青花素三彩玉壺春瓷瓶,底款是篆書 大清乾隆年制 真品 要超過10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沒道理啊,怎麼帶點黃色調了,沒雙環,看圖有點...

我有一對銅花瓶求高人鑑定年代和價值

你好,你的這個是紅銅,外面用藥水泡過的!款是後來的!年代在30年左右,滿意回答請採納!大明宣德 宣德事情是中國史上第一次用黃銅開始製作香爐時期 但像樓上所說直接從 判斷真假 本事真厲害 佩服 我有一對銅花瓶,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1980年的製品,當年的製造水平多是這樣,工藝粗製無人問津,這種東西慢慢...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一對什麼核桃

這是山核桃,俗稱假核桃,稜多,肉少,肉質發澀,多數大個的會被做成工藝品,幾十到幾萬不等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是核桃的啥品種?值多少錢?5 應該是獅子頭吧,這個要玩久了才值錢。你這個明顯很新,玩時間長了以後色澤暗紅,水潤發亮那樣能值錢了,具體不知道,要看有沒有人收了,幾百塊錢沒有問題的。雜交2代的所謂...